close

CH1.相信這是真愛。

 

自從你出現的那一刻起,

 

我的心很久沒有怦然心動,

 

你知不知道?這是否就是真愛!<媛妍>

 

 

 

已經是天亮了,各位正在做什麼呢?是起來做運動?

還是…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呢?

我很早就起床了,要準備去工作,要存錢,然後可以去遊學…

其實一共打了三個工,雖然還有在上課,目前還是可以兼顧的。

 

”媽,這幾天我可能很忙,所以不要擔心我,我會住成賢哥家一陣子,忙完就回家了…”媛妍吃了一口麵包,跟坐在對面母親說…從小就有這習慣,有要做什麼,都會告訴她…

 

”可我就不放心啊?而我就只有妳一個女兒…”母親總會擔心穿不暖、吃不飽,更何況媛妍是家中最小的…

 

”媽,我已經不小了!更何況我已經大學二年級了…更何況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啦!”媛妍覺得已經長那麼大了…做什麼已經會有節制拿捏…

 

”好吧!妳爸在國外,妳哥管理公司事務,而我專心的好好的打理家裡…妳記得要隨時隨地打電話回家…知道嗎?”

 

”知道了!媽,我會打電話給您的。”終於在母親的答應下,媛妍也允諾會打電話回家…算鬆了一口氣了,媛妍打算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…然後在出門。

 

”媽我要出門嘍!”

 

”路上小心!”媛妍母親說…

 

”我知道了!”媛妍就開心出了門,先去找成賢哥,因為她也會去那邊工作…

 

 

”成賢哥,我來了!有沒有遲到?”

”小妍,妳沒有遲到啊!我知道妳很忙!所以不要跟我說抱歉啦!更何況訂單也還算…可以忙的過來。”

”對了!小妍,幫我送這位客人糕點,好嗎?”

 

”好!我幫你送…”

 

”我給妳這位客人的住址,反正也蠻近的。”

 

”嗯,那我先去送東西嘍!”

 

”外面有腳踏車…妳可以騎它…”媛妍換好衣物,換穿工作服,就去送糕點了,把糕點放進籃子裡,騎著腳踏車,指定位置方向騎著…

一路上心情好的很,哼著歌,是不錯的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。媛妍到某個地方,停了下來也尖叫了一聲,為了護蛋糕,自己也摔傷了…

 

”不好意思,你沒事吧?”

 

”妳騎腳踏車都不看路的嗎?”

 

”不好意思…我正送貨給客人呢!”

 

”大小姐,妳怎麼了?”

 

”小伍,你先把車開到地下室去…卞少爺好像發生狀況,我去看看!然後停好車直接上去,等我的命令!”

 

”是,大小姐!”說完話,小伍就接收到命令,就去做事了,奈妲就去看白賢到底怎麼了?

 

”發生什麼事?小賢?”

 

”奈姐,就發生了小擦撞,妳去看她怎麼辦,會比較好?”跟白賢說完,就走去媛妍關心關心…

 

”小姐,妳沒事吧?”

 

”我沒有事,只是一點小傷,那位先生,也許比較嚴重…”

媛妍看了奈妲一眼,覺得好漂亮,沒看過那麼漂亮又冷豔冰靜的女生…

”不要緊,我晚點在帶他去檢查。”

”不用啦!不需要拿你們的錢…”

 

”什麼不需要!更何況妳的腳受傷了,想說給妳費用,讓妳去看個醫生…”

 

”可是…我擔心你們誤會我怎麼辦?”

”不會對妳怎樣的?對了,我給妳我的名片,妳可以考慮來我的公司上班,妳想通了,在告訴我!”奈妲把名片遞給她,媛妍接收名片之後…

 

”好,我會好好考慮的。”

 

”那麼先這樣!妳就送貨完,就去檢查一下會比較好喔!”

”知道了!謝謝妳!我會的。”之後他們就分道揚鑣了,雖受了傷,但在媛妍的心裡,已經有些情愫在了…

 

[為什麼我的心會小鹿亂撞的?!難道是喜歡上他了?不可能,才剛第一次見面…不可能有感覺的!]

 

 

”姐,妳剛跟她說什麼?””不就是賠償她看醫生嗎?”

 

”嗯,今天怎麼那麼倒霉啊!”

 

”白賢,當作是一種習題吧!還有我先打電話給小伍…”

 

”喂!小伍…今天卞總經理晚點到,所以有事問起來,就剛剛說的,明白嗎?”

 

”是,小伍明白…”

 

”那先這樣!我掛了…掰!”

 

”好,大小姐再見!”

 

 

[唉~心不停的亂撞的,難道已經喜歡上她了嗎?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