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4.再次相遇,竟是同班同學。(下)
 
怎麼回事?到底怎麼了?我怎麼覺得她在躲避我啊?<白賢>
 
崔家-
 
 
找到他了嗎?”一絲絲沒有感情的問!
自從…泰民不在他身邊,他好像缺少些什麼?
也許是因為太喜歡他的緣故,可是…
又是因為家族壓力,左右為難,只好放棄愛他…
可是,珉豪錯了太多,已無法彌補。
”珉豪少爺,目前找不到…我們已經把韓國找遍了…不過我已經派人繼續盯著。”
他緊張怕少爺生氣,然而責罰,他變擔心起來,所以不敢說假話…
”一群飯桶,若找不到,你們就不用回來了!”
突然發怒又嚴厲…
”沒你的事,先下去吧!”又隨即補說一句…
”是!少爺…”他不敢久留,識相離開了。
 
卞家-
 
”爸…這份資料…請您過目。
奈妲笑笑的說…把資料交給卞父…因為想了許久的企劃案,應該不會太差。
其實卞父沒有想太多…完全信任奈妲的能力,畢竟是秘書當了很多年!
”交給妳去辦!我沒有意見!這由妳發落。
卞父說,是相信她的能力!每次都把活動辦的很好…
”是!我明白了…”奈妲把企劃案接過,放到自己的包包裡。
羽頤看了就諷刺了一番!
"爸爸總是很疼妳,妳是怎樣迷的?讓我爸騙的團團轉?冷冰冰看著,可被奈妲反過來用話
 
來激怒她…
”妳是他女兒,又何謂問我這樣的問題?為什麼老是做一些幼稚的事情!妳爸是愛妳,只是
 
妳看不見罷了…我只是盡力做好我的事而已…如果妳覺得秘書好當的話,我可以讓妳當沒關
 
係!可是妳自己也清楚,妳自己的缺點啊!又不是沒有跟妳說過,是妳自己不想學的…"
奈妲很冷靜的說,比卞家上上下下都還要聰明才智,成績也不錯,在學校是風雲人物。
 
”妳…”羽頤氣的說不出話來…而一旁的羽賢安靜的吃早餐,不理會妹妹的瘋狂的舉動。
 
 
”夠了!不要再吵了!能讓我清淨一點…”父親覺得難得在家吃早餐,心情開始又被打亂。
”爸,不要生氣哦!”羽賢懂得察言觀色,知道爸爸不喜歡吵來吵去的戲碼!又對自己的妹
 
妹…
”羽頤,適可而止,爸爸難得跟我們吃早餐,就不要生出端倪來…”羽賢喝了一口水,把碗
 
筷放下。
”我吃飽了,我跟羽頤要去上學了。羽賢拉著妹妹,背著書包…就出門了。
”路上小心。”母親跟兩姐妹叮嚀著…
”奈妲啊!她們倆有些不懂事…別見怪啊!她們有什麼事情敢跟妳胡鬧!再跟我說…
卞父剛剛全部看在眼裡,只是沒有說話…
”是!奈妲沒有怪她們,我把她們也當作自己的妹妹一樣看待…"
奈妲依舊冷靜的看著卞父…語氣穩重,讓別人有信任與尊重她,這也是她在商場上成功的原
 
因,不管是在事業學業上,都保持在前三名內。
”那就好!”嘆了一口氣,直狂搖頭,然後準備上班。”走吧!奈妲,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
 
做呢!”對著奈妲說…出門前一定會跟自己的太太說…
”老婆,我出門上班啦!”卞父總是岀門前都一定會說的話。
”路上小心。”卞母看著心愛的離開,才又開始忙著家務事…
其實她也會怕,怕丈夫外遇,所以一度有懷疑?可是…丈夫每天還是照常同個時間回來,所
 
以懷疑的心也就放下了…
 
學校-
 
雪莉到學校才發現找不到白賢…白賢已經在這之前轉學了…
雪莉真的很生氣,為什麼白賢沒告訴她?問了朋友才知道,原來是奈妲陪白賢來轉校的…之
 
後雪莉也沒上課,去問問白賢怎麼回事?!
可是她也不知道到哪裡找他?
白賢最近反常,別人說話總是心不在焉,可媛妍也不好過…
 
總是會避著白賢。
”白賢,你怎麼了?總是心不在焉的。"白賢認識的新朋友,但相處的還不錯!
”沒有啊!我在想事情…"白賢淡淡的笑了笑,
其實他也不想這樣…是因為媛妍躲著他的緣故,才因此失了神。
白賢決定下課後,去找媛妍說個清楚…
終於下課了,白賢看媛妍要走出班級門口,也收一收東西,也跟向媛妍走去…
”媛妍,我有話跟妳說…”拉住了媛妍的手,可媛妍冷淡的看著白賢,讓白賢很受傷…
其實媛妍知道,白賢含著金湯匙出生,有些觀念也不一樣,怕有些落差,所以遲遲不敢靠近
 
”有什麼事情快說!我還要回家幫忙…”
”不會耽誤妳很久的時間…”拉媛妍到密閉空間,沒有人會注意的地方!
”白賢…唔…”媛妍剛要說話,被白賢溫柔的堵住媛妍的唇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