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5.突然之間的變化。
 
原來你喜歡我啊?其實我也喜歡你…
只是真的有些不確定,真的很害怕,
害怕期待了以後又再度失望,我是不知道,你發生了什麼事?
但是…我們一定會幸福的。<媛妍>
 
”其實…我喜歡妳!媛妍。”白賢吻完了以後,喘著氣,等他自己恢復了以後,繼續說…
”自從…我們第一次相遇了以後,我的心不停的亂跳…真的,只是妳最近總是躲我,可是我想告訴妳,我已經愛上妳了…”
真心的看著,兩人的交會,就像…(你們知道的…)愛得很瘋狂…
”其實…我也喜歡你,只是我不知道,該如何面對你?而且我也怕!萬一我動了情,你只是玩玩,那怎麼辦?”
媛妍笑了笑,只是還有些不確定,若確定了,就會全心全力的愛你…可是,我怕我們的差距實在太大了,怕配不上你,
可是…萬一我說出我的身份,你又怎麼看?所以我會隱瞞,不是故意的,你會明白嗎?
”我們都喜歡對方…不如我們在一起吧?”白賢笑了笑,其實…看見媛妍的笑,比任何一個人還要耀眼!
”我還要想想…不想要太快確認關係,給我時間考慮。”其實…媛妍還不想那麼早交往!疑慮太多了。
”好!我不逼妳,想好了在告訴我。”白賢笑笑的說,但一想到雪莉…又開始糾結了!因為,這是第一次動了心,不能輕舉妄動…
”嗯。”
”我們回家吧!”
他們整理好東西以後…牽著手。
 
”好,我得趕快回去,我不想讓成賢哥擔心。”
因為太熟悉彼此了,所以…也就會關心了。
”妳口中說的那個人是誰啊?”
白賢想知道那個人是誰?因為想要暸解她的一切!
”他呀!我們從小一起長大…他是我青梅竹馬。”她只要說到成賢…媛妍笑得很開心,因為從小認識的,所以特別熟悉。
”哦!那他對妳很好吧?”白賢隱藏自己的情緒,為什麼不是我在妳身邊?
”對我可好了!就像是…家人般還要親…像情侶般這樣小甜蜜,不過我把他當作哥哥…"
是如此也就不會改變了…他們的感情一直那麼好,所以讓白賢很羨慕…
直到白賢的姐姐來接他,他才坐車離去,而媛妍看著白賢的車遠去,才騎著腳踏車回成賢哥家…
”白賢,有一件事要先跟你說…”
奈妲沈思的許久,才開口,只能在暗中幫忙了…
”什麼事?!”原本開心的白賢,突然之間又隨即緊張起來…
”雪莉已經知道你轉校了,現在在家等你…”
”你要有心理準備,因崔雪莉的性子,她不會輕易放棄的…”
”什麼?萬一轉去我的學校…那該怎辦?我沒有好日子過了…"
白賢以前是喜歡她,經過累月之後,白賢漸漸疏離她,原因是…喜歡他的人,也付出了慘痛代價!這讓白賢有點太過份了…有幾次真的做的太過火了…真的不寒而慄!
”你放心…我已經跟這所校長溝通過了,他知道該怎麼做的?”奈妲依舊冷靜,冷笑的說…我交朋友,還沒到那種地步!但惹到我的底線,終究要付出更高的代價…
”奈姐,你跟校長…怎麼認識?”
”他是我的高中同學,而且他在國外遊學,我們有遇見過,又給彼此電話,所以又開始聯絡了,後來我才知道,他當了校長。”奈妲和白賢之間,總用互補來幫彼此…但白賢有什麼問題?奈妲也會給他建議或者從話裡,找出疑端所在。
 
雪莉最難的,就是跟奈妲交集…即便是要討好,也很難動心…因為在這家中,奈妲依舊扮演重要角色,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存在!而羽頤討厭,老是跟奈妲唱反調…
雪莉只好從羽頤那裡知道消息,奈妲還是會給做錯的,狠狠的教訓…尤其是對白賢,奈妲有保護他的危機意志,絕不讓白賢受傷。
終於到家了,當奈妲熄火了以後,搖醒了白賢,輕輕的說了一句…”到家了,我們進去吧!”白賢點點頭,牽著彼此之間的手,好像以前白賢慣有的動作,他只有對奈妲這樣,其餘的好像禮貌的交談而已…
 
”我回來了。”從白賢一打開門開始,原本跟卞母說的很開心雪莉…
轉頭看見白賢緊緊的牽著奈妲…雪莉頓時變臉…
可奈妲一直看雪莉的情緒變化…
『看吧!!!我就知道!!妳就是這樣的表情…難怪白賢想逃離妳。』
也許是因為從小在一起的關係,所以會一起玩,
但長大後呢?白賢的興趣漸漸不太一樣了…朋友也變多了;
雪莉總是配合,但私底下總是搞一些小動作,讓白賢無奈了!
奈妲不溫不煦的說”我們回來了…”奈妲才鬆開白賢的手…
”白賢,你累了一天,先去梳洗吧!晚點在去找你…"
奈妲溫柔的摸摸白賢的頭,白賢才去自己的房間…關上門…其實白賢都會有鎖門習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