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6_爭風吃醋,卻往往不順利。(上)
這又關我什麼事?!
我又不知道,你們倆的關係?
的確,我不是妳,所以不要以妳的觀點來看我…好險!我差點就受傷了…
可是那個女生看起來好眼熟喔!《媛妍》
 
當白賢走進去,就發現有一個人的影子…當他要大叫時~那個人迅速過來,捂上了白賢的嘴巴…
「不要叫~~是我!慶洙。」太久沒有見面,很想抱抱白賢…
「慶洙~怎麼會是你??」白賢開心的笑,擁抱著慶洙~開始問暖寒暄,因為太久沒有見過面了…
「過的好不好?」白賢就問了這一句?就讓慶洙掉下眼淚了…
「怎麼了?是我說錯什麼了嗎?」白賢一見到慶洙哭了,趕緊幫他擦乾眼淚…
「我真的很好,只是…」慶洙一直不知道怎樣開口…
「只是什麼?!」白賢只是想關心而已,並沒有什麼用意,純粹關心…
因為是好兄弟,所以感情都很好,慶洙一直想提醒,可是欲言又止,惹得白賢好奇…白賢一想到外面還有個崔雪莉…就很頭痛。
「我先去洗澡,今天上得有點累。」白賢緩緩的說…不知雪莉又要做什麼?算了,順其自然了。
「快去吧!我在這等你…」慶洙想到還有什麼事要做?就留下紙條走了…當白賢洗完澡,出來就沒看見慶洙人影…
『奇怪?不是要等我出來的嗎?!』白賢皺眉,剛剛不是在房間的?跑去哪了?
 
換有個女生,突然在白賢身後,拍了白賢一下…白賢轉身,看見很熟悉的臉孔,當白賢要大叫的時候,芩緋卻摀住嘴。
「不要叫,我只是替燦烈拿禮物給您~」芩緋笑著說,便拿出了禮物…又繼續說。
「燦烈下個月就會回來,先不要告訴大家,因為我只先告訴你,慶洙他有事,所以無法待在這太久,請原諒他,怕俊錦找他~他有可能會情緒不穩,白賢,你知道的,相信你不會告訴他。」
芩緋想到就說,想也知道,慶洙會哭,也是因為太多太多的事情,正考驗著他們的愛,最終還是被打敗了,還是得面對現實…但自己呢?忍不住冷笑了,因為自己的天真,太相信的原故,導致想報復心態,比什麼都強烈。
「太好了,這樣就有個伴了,嗯,我答應妳,不會說的,可是能不能告訴我,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白賢笑的甜甜的,因為在忍忍,燦烈就回來了,而且特別想念他,他的笑,他的安慰,他的寬大肩膀,總是樂觀面對的燦烈,其實白賢羨慕燦烈,但有時覺得他犯傻的機率比別人多。
「好,只是有些事,只有我知道,就連燦烈,我哥他們都不知道的事,改天在聊吧!」芩緋淡定的說,其實與其我去說,不如自己去發現,才會明白。
「那麼下個月見。」芩緋一說完,就像雲煙般消失了,讓白賢其實也愣了幾秒,讓自己思緒清醒,把燦烈的禮物收好,然後自己下了樓。
「姐,我有話對妳說。」
「什麼事情說吧!」
「那個活動是妳主持的嗎?」
「是啊!怎麼了嗎?」
「我隨意問問,然後今天很累,姐先去休息吧!」
「嗯。」
 
「白賢,你沒有話要說嗎?」
雪莉盯著白賢看,可是白賢狠狠的回復一句。
「沒有,妳趕快回去吧!」白賢只想打發雪莉走,不想多說什麼!
「你是不是隱瞞我什麼?」雪莉眼神很嚴肅的看著,而白賢輕鬆的應對。
「那又如何?我又不是妳家的誰?」白賢已經快不知道怎麼對付雪莉的難纏?
「你轉校的事,我已經知道了。」雪莉嘆了一口氣,對我說實話有那麼難嗎?!
「難道我轉學要經過妳同意?在那裡有多少人認識我們,而且我壓力非常大,妳會懂嗎?」
突然奈妲出現,解救了白賢。
「其實,他會轉學,是想喘口氣,爸爸也是知道的。」
雪莉和奈妲,眼神交會,但始終不分上下,因為奈妲的冷淡加自懂得保護,比雪莉清秀耍心機的來得更高…
總是會化解危機的奈妲,其實修行甚高,而且是預言師,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她,總是在危急的時候,總是能夠保護著其他人…
「白賢,先去休息吧!你明天要上課,還有活動也需要卞總經理出席啊!所以別累著了…」
「奈姐,晚安。」白賢打著哈欠,有點疲憊的上樓,白賢又想到:『還有功課沒寫…得完成它,萬一被當了,那可就不好了。』
 
「崔雪莉,有些事妳很清楚,是妳一直逼白賢做出決定的。」奈妲一想到白賢回到家難過,就很心疼,因為白賢善良,又不耍性子,跟誰都很要好,但有女生喜歡白賢,崔雪莉立即把喜歡白賢的女孩解決了,讓白賢覺得,自己的權利被剝奪了…不得不,逼自己一定要狠下心來。
「什麼事?」雪莉無辜不知道,其實她是知道的,讓奈妲平淡的笑了笑 ,就是妳的無辜,害白賢失去朋友…除了燦烈,還有知道白賢性格的會幫白賢說話,雪莉自己以為做對的事,其實都錯了。
「不用我說,自己清楚,還有…很晚了,妳應該回妳家了吧!」奈妲依舊冷靜,沒有什麼異常,她沒有什麼生氣可言,她自己明白,該做什麼,一定要完成。
『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得到白賢!』雖然雪莉笑了笑,但內心憤怒到不行。
「那我先走了…再見!」雪莉就拿起包包走人…
「慢走,不送。」奈妲一直以來都是這性子,尤其是在公司,是掌管所有員工,任何情況,總是立即處置。
雖然好幾次都想挖角奈妲,給她豐富的資源,但奈妲挽拒之不理會,讓卞耀閔覺得受到威脅,奈妲還是一樣挽拒著,尤其是崔家和金家都想要這美人兒。
可是讓人不寒而慄的,是她的手段是讓人摸不著頭敘,誰也不知道她會做什麼?接著奈妲也開始計劃著如何當初殺害父母的仇人!一定會加以奉還。
『哼!我不會讓妳得逞的。』奈妲冷冷的,但也笑了,笑得樣子真的不寒而慄。
 
隔天又是一個好天氣,偶爾雲會搗亂,把太陽給遮蔽住,不會太熱,很舒服的…適合出去走走。
媛妍也如往常的早起,但眼皮一直跳,讓媛妍很難受,直呼今天有什麼事情發生…?!一定有,導致媛妍很不安心。
白賢也在時間點起床,奈妲也跟著起床,因為要跟著白賢一起去學校,因為怕雪莉纏著他。
而雪莉很早出門,就是要觀察白賢到底搞什麼?但不你能被發現,一但被發現,可能就會…一敗塗地了,所以要小心謹慎…
 
「早,白賢學長。」有些同學總跟白賢打招呼,白賢也跟其他人打招呼。
「你們早。」白賢微微笑的,他其實沒有想太多,一夕之間,就變成這間的風雲人物。
而媛妍老早在班級上,在安靜的在看書,心還是有點不安…不知道為什麼會招這樣?其實媛妍也不解。
而雪莉終究還是來了,因為白賢的舉動實在有些改變,不得不去確認,是否有別的女生喜歡他。
白賢也進入了班級,坐在媛妍的旁邊,看媛妍有點不安的模樣,白賢關心問…
 
「怎麼了?心情不好?妳有沒有吃早餐呀?」白賢關心的問,溫柔體貼的看著媛妍,而媛妍搖頭的,沈思一會兒說道。
「我不知道,我覺得總有什麼事會發生!」依舊皺眉著,可被白賢把眉頭揉開。
「開心點,不要想了,等會要上語文課。」笑容果然很容易感染,媛妍的心情就變好了…
當雪莉知道了白賢的班級,就往他的班級走去,可是卻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再聊天,而且很親密接觸之下,讓雪莉怒火中燒。
 
「卞白賢!」當白賢心情還是很好的時候,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,轉頭一看是崔雪莉…
『她怎麼會在這?難道…被她跟蹤了。』
他決定了,他決定要跟崔雪莉談談了,他長那麼大,第一次想結束這關係,因為…真的累了,束縛他,綁著他,甚至…連朋友都遭殃!只有燦烈護著他,不然自己能撐多久呢?不知道…。
「崔雪莉,妳來做什麼?」白賢怒氣已經壓到極限了!在忍的話,可能被壓的死死的,無法翻身…
「我來找你,不行嗎?」雪莉眼睛盯著白賢…順便看看是哪個何方神聖討白賢歡心!可那女生…我怎麼不清楚沒印象呢?當然媛妍沒有事情是不會出門的,偶爾去找哥哥們。(指的是政模與圭賢。)
「不行,我不是說過了,不要來找我的嗎?而且,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喜歡過妳。」白賢冷臉的說著,不留餘地給雪莉,雪莉一臉茫然。
「白賢,要上課了,老師已經來了,正在點名。」媛妍的朋友,告訴了白賢,老師已經進班級。
「喔~來了!」
「妳趕快回去,不要待在這,還有我不會跟我姐說的,所以,下次不要來找我了,我也對妳已經沒有了感情。」白賢說完,頭也不回頭的進了教室。
雪莉氣乎乎的回到自己的住所,她決定要調查那個女生,準備很多東西,忘了媛妍背後也有強大的支柱,媛妍今天一直反常,也不理白賢,白賢有些懊惱,因為忘記告訴她什麼了…他很自責,直到放學下課,媛妍走了,沒理白賢,一直走,反而白賢緊緊的抓住。
「聽我解釋。」
「聽你解釋什麼?快放開我。」
「不放,是我沒告訴妳,她是崔雪莉,是我的青梅竹馬,我們從小一起長大,雖然以前喜歡她,可是她的行為太過份了,以前別的女同學喜歡我,送我的卡片禮物,她通通給我丟了,我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,可是偏偏她卻動我的東西,我真的很生氣,之後她把那個女同學,教訓了一頓,後來那些女學生知道了一些消息,通通不敢在來跟我說話了,因為她,我付出了代價,我轉過來是因為,我不想要跟她同個班級,後來她知道了,所以她就來學校了,我知道妳很生氣,氣我沒告訴你,對不起,但妳懂我感受嗎?」當白賢說完,無奈的說著,原本媛妍很生氣,聽到後面,氣卻消了…卻笑著說。
「我只是氣,氣你為何你不告訴我?」原來…你的過去,是多麼無奈,我決定要守護你,不讓你傷心難過…。
「對不起,因為難以啟齒,不知道怎麼說…」
「沒關係,不要欺騙我就好了,從小我就不喜歡別人騙我,但你有你的原因,就算了…而且我們不是說很熟悉彼此,所以我原諒你。」
「真的?」媛妍不說話,但卻點點頭。
「那我們走吧!」
「你不是有事,剛剛看你跟你姐講電話。」
「是啊!不過那也是活動,所有的企業都會來。」
「所以我要帶妳去呀!」
「不好吧!而且我又不認識你朋友…」
「走啦~我姐派人來接我們了…」
「不要走那麼快啦!」
白賢說完,拉著媛妍的手,上了白賢的車…一路上,媛妍安安靜靜的看著外頭,媛妍突然想到什麼對白賢說…
「我要先回去我住處一下,然後再跟你去會場。」
「嗯,會太久嗎?」
「不會,但我住的地方,其實是成賢哥的家,因為離學校進,所以…不用幾分就到了。」
說著說著就來到媛妍所說的房子,白賢望呀望,原來…這是她所說的,有點訝異,跟她說的完全相反。
「妳什麼都不用帶,直接有專業人員會幫妳量身定做。」
「嗯,我馬上就出來。」
這一刻其實空氣有些甜甜的,媛妍從未有過的感受…但前方的路很漫長,卻不知道危險等著媛妍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