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7_爭風吃醋,卻往往不順利。(下)
為什麼?妳要這樣傷害到…我忍無可忍?求求妳不要在打擾我了,好嗎?我現在很幸福,至少她不會逼我,做一些不喜歡的事,也不會傷害我最重要的朋友,崔雪莉,從一開始到現在,我不喜歡妳!所以小時候的承諾,請忘了吧!《白賢》
 
不管三七二十一,白賢先改造一下媛妍,白賢在還沒有進會場之前,就先跟奈妲報備過了,所以奈妲是知情者,不過還真的促成了一對戀人,想想卻笑了…
當白賢帶著媛妍進會場的那一刻,所有的焦點投射在媛妍身上,媛妍一身藍色小禮服,搭配了愛心型的耳環,頭髮綁了一個圓環像美麗的天使,加上媛妍長頭髮,很適合這髮型…
所有的企業都來捧場,不管是舊伙伴,還是剛合作的伙伴,都來捧場,而燦烈從法國回來,與芩緋一起,沒有人知道,他回來了,白賢是知道的,但不知道他何時回來…
而雪莉完全黑著臉,白賢完全不給雪莉面子,因為他們原本約定好,要在這年底結婚,可是誰知道,白賢已變了心,不知何時跟這個女生交往的?而圭賢也來了,沒想到,看見自己的妹妹,皺眉…『小妍,怎麼會在這?』不過還是笑笑的,代表曹氏企業來的,不管是合作上,或者是友誼上,都有自己的風格…
而白賢帶著媛妍認識企業所有大企業有名的老板,牽著彼此的手,尤其她看到自己的哥哥,有點楞了楞,可又隨即恢復狀態。
當白賢到圭賢的身邊時,笑得無害的表情,一旁的媛妍,不斷冒冷汗,緊張起來,當白賢要說的時候…
「不用介紹,白賢,因為你帶出場的,其實是我妹。」此話一出,換白賢呆了…媛妍不知道怎麼樣說…白賢只能望著媛妍,看得出她有隱瞞什麼事??
「哥…其實…原本想跟你說的…」媛妍笑了笑,對圭賢撒嬌…可在雪莉眼裡:『原來是圭賢的妹妹啊!怪不得想把我撇開,我不會讓你得逞的,白賢…』
 
「有打擾各位嗎?」有一個熟悉的聲音,白賢第一想到的是燦烈,當所有認識的燦烈的,立即興奮的對他擁抱…尤其是白賢,開心的往燦烈撲,燦烈心想:『還好沒有結束,兄弟們,我回來了…』
「燦烈~~我想你,想死你了。」
「我也是,也很想大家…」
隨著時間流逝,大家的變化特別的大…當十二個人聚集起來,又有特別的感觸…媛妍在遠方看著白賢,笑容滿面的對其他人笑著,當白賢想到了什麼?轉身拉著媛妍帶她認識他的同伴們…
「各位,我想跟你們分享一件事情…」
「什麼事情你快說呀!」
「她是我的女朋友…」
此話一出讓媛妍臉紅,不知道怎麼了,心跳得很快…一直輕拍著白賢,逗得白賢呵呵笑。
「那雪莉怎麼辦?他不好對付欸!」慶洙完全的不能恭恭敬敬對雪莉,她太恐怖了,沒有人敢跟她在一起,最後可能遭殃的是自己。
「我不喜歡她了,從她害我被誤會,所以大家不敢跟我有交集的時候…我心已經…不知道怎麼辦了,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喜歡她,就算安安靜靜的陪在我身的邊也好…」白賢淡然的說著,明顯感嘆很多事情變化很大…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就逃避著雪莉,互不見面,甚至雪莉來他家,他也躲在房間裡,打死也不想跟她交集。
「我一直都知道,所以就算雪莉怎樣對你,還是會依我的本能,保護你…」燦爛的笑容,就是燦烈的風格,每次遇到難題,總是以笑來面對它,不折不扣的大傻瓜…
「所以才要謝謝你呀!不然我不知道能撐多久?對了燦烈在法國有沒有認識朋友…或發生什麼事?」白賢很想知道燦烈是怎麼樣渡過的?
「不好意思,我先上個洗手間,你們慢慢聊。」
突然媛妍說話了,但挺有禮貌的,跟雪莉完全差多了,轉身去洗手間了,她才不想聽他們說什麼…所以會笑笑著說,然後離開,她們家的教育嚴格,但兩個哥哥都很疼愛她。
「那早點回來…」
「嗯。」
 
媛妍這一去,就成為雪莉的目標,想要幹掉她,可惜的是…媛妍知道自己逃避不了…不管三七二十一,她已經不管了,而且她也敵不過…圭賢之前有拜託芩緋,一定要保護他心愛的最重要的妹妹…
當然芩緋是說話算話的人,隨即以最快的速度,來到媛妍的目的地,遠遠聽到媛妍的掙扎聲…
「妳要做什麼?快放開我。」
「妳不是很厲害?可以勾引別人男人?」
「不至於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愛一個人吧!難怪他要離開妳…」
「妳…那我就給妳看我真正的實力。」
「呵呵呵~不用看了,妳家的風格,不就是如此嗎?」
白賢久久沒有看到媛妍,心理很著急,馬上尋問,圭賢說了又說,他擔心的也是他妹妹,若你沒有喜歡或愛她,就不要傷害她…立即帶著其他小弟去一間一間的找,他也努力的尋找。
正當雪莉要出手時,芩緋出聲了,帶有磁性的聲音,衝擊所有人的聲音…
「妳夠了沒?妳還真閒啊!是想被人幹過,有比較好?那我兄弟溝通溝通,他們就可以來上了。」李芩緋自從死了一遍以後,就變得更冷漠,不擇手段,甚至有些冷血,不帶任何感情在工作上…
「妳到底是誰?」
「妳不用管我是誰?妳自己管好自己…下次就沒那麼好運了…」
所有聽到了聲響,白賢和圭賢立即跑去有聲響的地方,所有人都傻了,因為…遇見的是…芩緋。
除了燦烈不知道,她已經死了!其他人愣著,圭賢馬上衝過去,安撫著媛妍,眼神狠狠的看著…
「如果我妹有事,我找妳哥算帳…妳別以為我做不到…」
連奈妲都過來了,她先安撫她的父母,在緊急措施疏散人員…剩下比較要好的人留而已,驚險之危險,芩緋和奈妲交戰,可是…大家一直阻止…可是芩緋魅惑力十足,奈妲也困惑了,在奈妲困惑的同時,芩緋靠近了奈妲,在她的耳邊說。
「我們老地方見,記得妳一個人來就好。」芩緋說完,又看著大家…發現鐘大一直看著她,而芩緋無視了他們,真的有些不高興,可又跟圭賢說…
「你交代的事情…我有做到。」
「謝謝妳~」
「不用客氣,應該的…」
媛妍受到驚嚇,圭賢安撫著她。
「妹,沒事了,乖。」
「哥,我問你一件事?」媛妍很認真的問起自己的哥哥,而且很嚴肅,圭賢第一次感受到妹妹第一次認真…因為他很疼愛妹妹,所以什麼事情都沒讓她去做…
「什麼事?」
「剛剛那個女生是不是我認識的芩緋姐?」圭賢看到妹妹顫抖著,好像快要哭了…因為想念,剛芩緋去曹家時…媛妍才六歲,芩緋才八歲,可是已經是經歷許多事情的小大人…而媛妍會跟在芩緋後面,黏著她,圭賢也會背後看著,看她們的一舉一動。
「她是李芩緋,怎麼了嗎?」
「可我感覺…她已經不是之前的那個了…」媛妍在看到現在的芩緋,已經沒有了感情了一樣,讓媛妍很難過!可是另外一個芩緋…沉睡著,只是意識是前世的自己…幫她做一些事情,其實芩緋都知道情況是怎樣?只是無能為力…雖然是死過一遍,但仍然還在慢慢復原中…
 
「崔雪莉~~」白賢很氣憤,然後隨即打了雪莉一巴掌,讓雪莉很不可思議,她是第一次看白賢生氣,生了很大的氣…
可是…我們會變成這樣??我其實也不知道…怎麼樣做?你才會開心?
「以後不要再來我家了…也不要出現在我的生活裡,妳讓我很困擾,也讓我喘不過氣,也無法喘氣,我累了,而且妳的行為讓我很討厭…」白賢把雪莉的手拿開了,當一個人在脾氣怎麼樣好,也是有限度的,真的頭也不回了,當白賢離開之前,又說了…
「妳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,請妳把我家的鑰匙還來,但我們還是朋友,妳應該用不到我家的鑰匙了。」白賢笑逐顏開的說,但內心已經疲憊了,還是把話說了,這做了真正對的事!因為…無須在忍。
「回家之後,立即送回,我會派人去拿…」白賢態度非常的明確肯定,看來已經惹火白賢的底線了,又酷酷無表情的說…
「不准欺負我的人,尤其是我重要的人…」說完,白賢真的離開了,離開了雪莉的身邊…換了一個懂他,瞭解他的人去愛,彼此之間要真的互相。
雪莉第一次哭了,可惜已經沒有人會替她擦眼淚了,因為她的強勢,導致一切一切無法挽回,就算在怎麼厲害,也是自己自找的…
 
奈妲活動結束收拾殘局,發現有個人影,也在幫忙收拾…想也可知是李芩緋,很微妙的,兩個都不說話,可一直僵在那邊…
燦烈一直在找芩緋的人影,可是找不到了?難道真的如其他人所說的?她已經死了?!不敢相信自己遇見的是假的,可是燦烈想聽她解釋…白賢看到燦烈這麼認真,上前去抱他…燦烈的思緒才慢慢回來,轉身看是白賢,以為是芩緋,開心了笑了一下,又瞬間失落了。
「是你啊!白賢。」
「怎麼了,燦烈。」困惑的看著燦烈…被燦烈拉著走…
「燦烈,不要走太快…」
「帶我去找其他成員,快…」
「嗯,好吧!」
白賢帶燦烈去找其他人…第一次感覺到他很嚴格的樣子,從來見過…白賢也感到格外緊張…
「誰來告訴我?這是怎麼一回事!?」朴燦烈今天特別氣憤,為什麼沒有告訴我…
 
「什麼事?燦燦,怎麼了?」俊錦微微笑,沒有看過他生氣的樣子,所有人也沒看過他這個樣子。
「芩緋姐已經死了嗎?告訴我…」幾乎是用怒吼的,眼淚不聽話掉了下來,所以那個女孩,是假的?還是真的?
「她已經…死了。」度慶洙也掉眼淚了,雖然說現在的她也很容易過去忘記一切,親自帶領,所有的事都自己來…
「什麼時候死的?」燦烈失落的低頭不語,眼神失了魂一般。
「在你去法國之後,她就被迫上了這場戰爭,最後死在泰民眼前,之後她在一個月前,回來了,性格卻是另外一個人。」慶洙最知道了,聲音卻哽咽,因為芩緋最善良了,不放手捨不得還是自己喜歡的人,不希望他們受傷,最終還是被傷害而死的…
「這一切都要怪…某些自私自利無血無淚的人傷害她。」慶洙憤恨的看著,但不表明是誰?!他不想讓事情更複雜…
「燦燦,別這樣。」燦烈猛罐酒,平時不太會喝酒,今天卻難過的想麻痺自己的心…白賢阻止燦烈繼續喝酒。
剛好跟奈妲說結束,突然芩緋出現了,而且是微笑的看著他們…燦烈突然站起來抱住芩緋…眼淚卻無法停止…慶洙也上前抱住芩緋…
「姐,妳不是她對吧!」突然之間燦烈笑個痛快,悲悽的看著…芩緋卻沒說什麼?緊緊的抱住…過一會緩緩說道…
「芩緋沒有死…燦烈,她還活著。」司德姬笑道,看十二人的表情,不同的變化,巧妙瞬間喜極而泣。
「什麼?真的嗎?她在哪?」燦烈突然覺得笑得像太陽般一樣耀眼。
「不過也要告訴你,她受得傷,不是你可以去治療的。」司德姬如實所說,淡然的說著。
「那妳是誰?為什麼要假冒芩緋出現,用途是什麼?」鹿晗說一串連,把疑問說出…
「呵呵呵!我是芩緋的前世,喬雲賦司德姬。」此話一出讓鐘大嚇到,說話有點結巴…
「妳妳妳…是喬雲賦氏家族,統治者是冷血無情最強殺傷力,破壞性十足的劍俠,精通武器裝備要件,武器中含有什麼作用效用要很精準,適時的因環境而改變,隨即應變能力,是最忠誠的好伙伴。」
「答對了,金鐘大,算你有讀書 不過,你們想見她,要問問,因為她的身體還沒完全康復。」
「什麼?」所有人都呆了 ,不過這是個好消息呢?
「我來給你們看,芩緋的狀況,她其實都知道你們所做的事情,只是她無法行動。」大家照她說的看,因為,她有個可以看芩緋的狀況是怎樣的工具,芩緋眼睛閉上眼睛熟睡著,像是洋娃娃般一樣,所有人哭了,尤其是燦烈,因為喜歡她,喜歡五年,但始終不敢說出口。
「我來說個事情,你們要聽嗎??要聽就別離開…」司德姬笑了笑,始終知道太多事情…要說不說都很痛苦…
如果沒有父母被殺害,那麼就不會有報復行為,也許是一時的貪戀,霸佔了所有人辛苦的錢財和權利,踐踏別人的血,換取了自己一時的滿足…
接下來是芩緋不為人知的秘密,而且是牽連到前世,為什麼前世的她會出現,其實還真的無解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