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9_已歸途,但卻在路口迷失了。
沒有所謂的永遠,
這是我經歷過的事實,
感情依舊沒有固定的,
或許固定一定時間會離開的,
沒有人知道我的傷悲,
沒有人知道我的憂愁,
但現在的我,
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一切…《芩緋》
 
「姐…」媛妍突然抱著芩緋,哭泣著,芩緋愣了,沒有說話…
「媛妍…過得好嗎??不要哭了…這樣我會難過的。」芩緋已經沒有了感覺,但是看到媛妍哭了,而安慰著她…可是哭得越厲害,芩緋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她。
當她看見自己曾經喜歡過的鐘大;還有自己小時候曾經有約定的藝興;還有把自己當作姐姐的慶洙;白賢總是會對她用無辜眼睛看著她,然後芩緋會抱抱他一下,然後就會很開心的笑著;跟鹿晗默契絕佳,從未吵過架,會一直笑著,但也會生氣,會跟她說道理的;跟俊錦亦敵亦友,但還是保持一定的關係;和敏碩只是哥哥一樣看待,但是已經留在心中一定的地位;總是喜歡對她笑的,別人傷害時會保護她的燦烈;雖然冷冷淡淡的,但還是會關心她的亦凡;會跟鐘仁﹑子韜互相切磋,但彼此之間還是會一起分享一些小感動;常常跟她撒嬌,要東西都會很開心的世勳,是芩緋最疼的一個,也最頭痛的一個…
但回憶著以前,為什麼現在會變成了這樣?其實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…
 
「那我先回去忙了,自己要小心,晚一點我會派人來找妳,那小心點,不要再受傷了…」
「知道了,妳要忙就去忙吧!不用擔心,我會小心應付的。」
「別忘了,要好好的照顧另一個她,知道嗎?」
「我會好好照顧她的。」
說完寧玥從窗戶上用輕功離開,奈妲一直都在觀察,好像似乎明白了一樣…因為喜歡,所以才沒有理由吧!無條件的為心愛的人,做任何事情!
「若沒事,各位先回去休息吧!慶洙,我們走吧!」芩緋拉著慶洙,順勢要離開,但遲遲沒有回頭,怕自己繼續流眼淚…因為,沒有什麼話可以說,她自己想到什麼?對著奈妲笑著說…
「奈妲姐,我有話對妳說,私底聊…」
「明天吧!我今天也累了。」奈妲今天主持全場…所以有點疲憊。
「好吧!我知道了,妳早點休息。」
雖然芩緋一直沒有表情,但藝興看著卻有些失落,而慶洙搖搖芩緋的手。
「芩緋姐,沒有話想要說的嗎?」慶洙問,他替其他人問,芩緋卻搖頭,她說了一句話,深深地烙印在藝興的心底…
「沒有什麼好說的,過去的事已經過去,那人呢?自己清楚。」芩緋淡淡的話,但真的很傷悲。
「白賢,送媛妍回家…」又對白賢說,一個女孩子一個人回家,怕有壞人綁架。
「嗯。」白賢拉著媛妍離開…送她回家去,他也會擔心,雪莉會傷害媛妍。
看著他們背影遠去,芩緋把附近毀損的地方,通通恢復正常,原本的模樣。
 
「你們回去小心點,還有有什麼事,改天說吧!慶洙,我們回去,我想他們一定很想我。」泰民﹑旼赫﹑星材﹑大賢﹑尼坤﹑宋茜…不知你們怎麼樣了…過得好嗎?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?有沒有按時吃飯?
「對了,藝興,我忘了把這個給你…」芩緋對到藝興的眼神,藝興有點想要說什麼?但還是說不出口,但芩緋看藝興沒反應,自己向前,把自己帶著多年的項鏈,而且是自己從小到大就掛在身邊,芩緋拿起藝興的項鏈,擺在一塊,瞬間縫合…
圖騰是一隻有翅膀的獨角獸,看似平凡,但已流傳了許多世紀了,能掌握它的並不多,但已經有點老舊了,但芩緋真的有在保養它,也不常帶在身上,之所以沒發光,是沒有靈氣聚集,所以遲遲不出現的關鍵。
所有人都嚇著了,因為關起來太久了,立馬就出來,呼吸新鮮的空氣…但獨角獸看了看自己的主人…突然叫一聲,其實是很興奮的樣子。
芩緋摸摸牠的頭,笑了笑,當然藝興許久沒看她笑過,有點想念她以前,常常對著他笑。
「以後牠是你的伙伴…當然,本來就是你的伙伴,只是被分半,牠無法出來,名字叫珂雲絲,這是你爺爺告訴我的。」
而珂雲絲不是不懂,牠無法說話,卻知道藝興在想什麼?!緊張的望著芩緋,因牠溫馴但卻觀察力很強…
「後會有期!」芩緋不等其他人回答,就帶著慶洙要離開…而珂雲絲卻咬著芩緋的衣服不放…她聽到了珂雲絲說。
「不要這樣對待主人…妳知道他很難過嗎?他也一直很想妳,他一直想找回妳,然後一起生活。」
芩緋狠狠的扒開珂雲絲咬著地方,但沒有生氣的珂雲絲毫沒有放棄,繼續不斷咬著,慶洙覺得不可思議的看著,藝興不知道牠在做什麼呢?更何況要先熟悉彼此的習性的,藝興是這麼想的,可是芩緋無奈的嘆息聲,被所有人聽到了…她的回答。
「珂雲絲,妳說的我何嘗沒有想過嗎?難道只有他會難過,我就不會嗎?目前最重要的,妳要好好了解他的任何事物,保護他,不要讓他受傷,是妳目前該做的…」
「過去的真的很難回到過去,如果什麼事情都沒有的話,那麼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活,可是發生了很多事情,不是妳能去明白這多少的無奈心酸,我走到了這裡,家人的不諒解,而我還在為了達成目標還在奮鬥。」
 
芩緋在李家裡面,爺爺最疼愛她了,而且百分之一百的疼,懂得撒嬌,也懂得分擔,因為父親的關係而韓國與台和大陸灣三個地方跑來跑全,芩緋回韓國只有父母要回家,以前三代同堂家裡和樂,芩緋是在台灣長大,弟弟而是在韓國長大,兩個人不同性格語言,造就了兩個人的成就,弟弟討厭芩緋,芩緋並沒有怪罪於他。
她也很久回李家了,自從在醫院消失了以後,只有見別人,卻不想見自己的家人,除了旼赫﹑泰民除外,因為天天同個屋簷下生活,然而慶洙﹑大賢﹑御羽,在熾閻館所有伙伴們,變成了芩緋最重要的人。
「進去,慶洙,用連結門比較快。」原本要不要用走的,但又想到會走很遠,隨意的地方,就當作是練成了一種特殊魔法,特別展示了,功力怎麼樣。
「慶洙,不要。」俊錦沒來的及拉住慶洙,而慶洙乖乖的聽芩緋的指示,進入了那道門,而慶洙已回到熾閻館去了…
「妳為什麼要這樣?」所有人都不解,為什麼回來了,依舊還是變成更冷漠了,不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,是怎麼了嗎?始終不解,亦凡的能力比芩緋要來得強,為什麼來不及?
「我為什麼這樣你自己清楚,慶洙還未原諒你,俊錦。」芩緋笑裡有藏了刀,越是越這樣,她越是不會輕易放過,當初傷害了所有人,包括自己的家人,更是不能原諒!俊錦頓時愣了,這是芩緋嗎?完全不是她了,包括在場的人,全沒看過她這樣。
「現在後悔還來得及,莫要繼續傷害,我想別怪我無情,反抗吧!難道你要慶洙恨你一輩子嗎?!難道你們金家要淪為見不得人的生活嗎?這是你想要的嗎?」芩緋憤憤不平的說,但她不想動手,因為是朋友,不想殘忍,畢竟在她回來韓國,是因為家裡,以前的往事她不再去想,現在最想把屬於自己的東西給討回來。
可是…我們,可以重來嗎?若真的能回到以前嗎?芩緋對他們笑了笑,然後像雲煙般消失了。
就算是十二個人要即時攔截,也未必真的可以攔得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