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11_不能說出口的秘密。
有太多太多的秘密是無法說的,有些苦衷不一定有人懂的,
多少年了,再怎樣都熬過來了。
請不要在傷口上灑鹽,那只是多一道傷疤而已。《慶洙》
 
芩緋要回到熾閻館的路上,沿路看到風景,平復自己的心思,大家都還在等芩緋回來,旼赫﹑泰民所有人,都很想她,自從她在醫院消失了以後,泰民就沒有開心過,即使大家安慰,也比不上芩緋說的,恨崔家的人,他無法原諒,因為自己最疼愛的人不在她身旁,雖然有個像她的那個人,但始終不是他認識的芩緋。
在門開的那一刻,芩緋心情複雜的看著,所有愛芩緋的兄弟姐妹們真的很想念她,尤其是泰民,他哭了,旼赫忍著不哭,但還是哭了。
「我回來了。」芩緋緩緩的開口,淡淡的笑容,彷彿經歷過多少滄桑事,而泰民第一個率先抱住芩緋…
「姐。」泰民抱著芩緋,泰民的眼淚一直流,雖然年紀真的對芩緋來說,真的不重要,她知道她較早出生,可是弟弟一個一個高得帥逼人,她只能這樣被誤認為是妹妹…
可她是在中間,上有哥哥姐姐,下有弟弟妹妹,所有的事一樣幫忙解決問題,只是芩緋不喜歡用逼迫的方式,來傷害家人,也不喜歡別人去她房間…然而又是跟父母關係,讓她從小到大所學的基本原則都學過…所以才懂得應變各類的問題,以及擅於交際﹑武術﹑靈魂各種事務。
「泰民,我回來了。」芩緋的眼神只有泰民感受的到,摸摸泰民的背,會安撫著他,芩緋會溺愛但不會寵他。
「姐~~~」旼赫也叫芩緋,雖然他們年紀差不多,但兩人差四個多月…可依舊也會關心關心他們。
「慶洙﹑大賢﹑御羽…這些年,辛苦你們了。」
「紀希啊!怎麼哭了?」
「因為我好想念妳啊!」
「其實我也想念你們呀!」
大家一起圍在一起吃飯,是最開心的事…可是芩緋看到這個場景,就想以前爸爸媽媽還在的時候,也是一起吃飯,開開心心的日子,如今自己身在何處?無奈的笑了,慶洙一直看著她的情緒變化…
 
申家 -
「圭賢,你又找我做什麼?我是不會答應的。」申秀鉉鐵了心,死也不答應,他自己很忙了,哪有時間去忙其它事,自己不用休息的嗎?
「你那個心頭肉,不是在找司馬棠嗎?」圭賢笑著說,不急不急,之後我也知道你會答應的…
「圭賢哥,你找到棠了?」辛沫蔚像救命稻草般閃亮亮看著圭賢…
「我是找到了,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會她跟妳回來,因為她好像有另一半了。」圭賢說著,內心想:『呵呵呵,妳不知道每個人都變化很大大到妳無法想像!看來是被保護的很好。』
「你知道是誰?」辛沫蔚想知道是誰的同時,自己有和棠約定,要一起打拼,可是自己卻失約了,真想打自己,無法原諒自己,再說什麼都沒用了。
「我知道啊!」
「是誰?」辛沫蔚笑了笑,不知道妳是否過得幸福?也許我沒資格要妳原諒我,可能當時迫於無奈,不能帶妳去危險,妳知道的,妳是我最要好的姐妹,我不能眼睜睜的看妳受傷,實在是做不到。
「是申秀鉉也知道的,而且你也認識,是李基燮…」
「他們兩好像在一起,一起住在成賢家吧!」
「而且那裡有兩對戀人,目前他們有自己的店,是一起的開的吧!」
「我先走了,我還要去找我妹了 掰掰。」圭賢說完就出了門,就去找媛妍了…
 
芩緋開始去勘查地盤,在這之前,有一隻大鷹,她知道的…是天鷹,天鷹掌管其他鷹種,率領著鷹類奮力上遊,努力往上爬…
飛向她過去…她微微笑說,溫柔的摸摸牠…而天鷹變為人型…
「主子要我來,把東西拿來給妳的,然後也來順便來看看妳。」把項鏈交給芩緋…將把它掛在脖子上,跟藝興的項鏈是一對,但芩緋的比藝興的還要大一些些…
芩緋站上前頭,一個人思考著,天鷹看著她的背影…很瘦弱很脆弱很容易哭泣,但她始終堅強的活著笑容滿面不讓人知道她的憂傷,也想保護她的衝動。
「嗯,天鷹,謝謝你。」
「這是應該的,不用謝謝我。」
「沒有事情,可以回去了,有事我會在叫你的。」
「是,我明白了。」隨即說完天鷹變回老鷹飛回覆命了…
有些秘密,還真的很難說出口…芩緋知道太多的秘密…反而有點痛苦無法喘不過氣,但還是咬牙撐了過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