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13_情傷難復回。(上)
恨你們所做的一切,就算是這樣,也笑笑的帶過。《芩緋》
 
奈妲做完一部分的事情以後,看手錶時間,嗯,該去接白賢了…
圭賢在媛妍放學之後,去接她回家,跟白賢說情況,白賢也好像很清楚,所以也沒有阻止圭賢,一方面等事情解決了以後,再來說以後的事情吧!媛妍就鬧了脾氣…
「我不要~我不要啦~我不要回家裡住啦!」媛妍好不容易出去住,有自己的時間的…
「妹妹乖~又不是限制妳出去,而且你們都可以每天見面,爸這幾天回來,更何況爸一回來看不到妳,可是會怪我的,妳希望看到妳老哥被罵嗎?」圭賢無奈的說,每次媛妍不在,曹爸若回來,第一時間一定先看媛妍,若不在一定會罵圭賢,圭賢總是被罵的那個!好氣又好笑,哭笑不得啊!
「說的也是,我記得爸沒看到我的影子沒問原因就罵你了…」媛妍想想…的確,爸爸對她確實疼愛有加,什麼都最好的,讓她接受好的教育,但卻苦了哥哥。
「媛妍啊!聽妳哥的吧!反正我們每年見面,更何況燦烈也來我們的學校,又多了個朋友,最主要的是妳哥怕妳受了傷害。」白賢也勸了媛妍,擔心她會受傷,擔心會難以承受…當然他有些事情必須解決,重點不能讓媛妍受傷,絕對不行。
之後媛妍還是跟圭賢走了…回到自己最溫暖的家,因為父親要回來,不得不得回家了,然後回家之前,就先去成賢家,把行李收一收,跟他們道別,雖然媛妍還是依依不捨,還是就這樣回家了…
 
奈妲到了校門口,看到白賢一個人的身影,就覺得很孤單樣子,其實奈妲也很想抱抱他,說要哭就哭泣吧!可偏偏奈妲冷性子,很難說出內心的話…她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。
「小賢,姐來接你了唷!」奈妲微微笑的跟白賢說…牽起手,能感受到一點點溫度。
「奈妲姐,我們回家吧!」白賢用無害的笑容,就也正回應奈妲一般,最真誠的行動,其實在冰冷的心,也會溶解的…
「怎麼沒看到媛妍?」奈妲今天怎麼沒看到,所以就問了…
「今天圭賢哥帶她回去了,所以我們就沒有一起回家…」
「是喔!」
奈妲優雅的就上了車,發動車子引擎,就開著高級車離開了學校,一路上白賢就看外面的風景沉思著…奈妲皺著眉頭,一路上看著白賢,覺得今天肯定有什麼事情發生呢?卞耀閔打了電話給奈妲…果真有事發生!奈妲停到一旁,奈妲看來電顯示:爸爸。
 
「好,我知道了…我馬上回去,你等著處理。」終究事情還是發生了,奈妲的猜測是對的,原本要跟崔家簽合作案,如今會通通變卦,是因為不想跟這種人的有任何關係,也是因卞董事長給奈妲決定的案件,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…快速直奔家裡…怕萬一家人被綁﹑欺負,那可不行。
卞家 -
「喲!我還以為會是誰呢?」崔雪莉用不屑的眼神看著奈妲,讓白賢很生氣,可是不能讓她崔雪莉得逞,不然公司上下又被搞得天翻地覆…
「妳是來這裡幹啥呢?」奈妲冷笑著,討厭她無視她,當她是空氣而言其實她也很可悲…
「你爸已經同意讓我當妳們家的媳婦了…」崔雪莉得意揚揚的看這無相關的姐弟,可讓白賢真的生氣了可說是忍無可忍…不是說過了,還真的很厚臉皮,還有她何時又能進來?不是拿她的鑰匙回來了嗎?難道…白賢看向父親…
「是嗎?當我卞家媳婦嗎?哈哈哈哈哈~」白賢的眼神變得比剛才更冷淡了,讓雪莉愣了,因為白賢以前不會這樣對她,又繼續說道。
「我不喜歡像妳只會別人不順妳的意,就給人報復,還有我就認識妳人生就很灰暗。」白賢又回想到以前,自己還是很青澀時代,單單純純的,真的很開心…可是答應她的交往以後,自己的人生就變了很黯淡黯淡了…
「我不愛妳!妳聽不懂嗎?我妹喜歡妳,並不代表全部的人都喜歡妳好嗎?」這機會只有一次…我不想在讓自己後悔,我愛的是媛妍,白賢轉向自己的爸爸,媽媽和妹妹避開著,因為…崔雪莉帶了一大票人來…以為又能搶回什麼嗎?崔雪莉繼續無語。
「很多事情我聽你的,唯獨這件事情,我不可能答應,就算我跟她在一起也沒有可能,你兒子我長大了…」白賢說著語氣堅定…
「兒子啊!我力不從心啊!你想看公司出事嗎?」卞爸拉著白賢的手,什麼話都說的有些顫抖…
白賢看爸爸這個樣子,其實有些心疼,可是真的一定要結婚為由,才能夠真正存活嗎?不行,我的決定是真的只是一念之間的,一定還有兩全其美的好方法…
 
「崔雪莉,妳以為妳現在又像以前玩辦家家酒,有個完美的結局嗎?可笑…」從裏面傳來一個好聽的聲音,奈妲摸不著頭緒,白賢躲在奈妲身後,始終看不到人影…
芩緋在這之前,叫卞媽﹑羽賢﹑羽頤先去房間裡,不要出來…因為崔雪莉是她的敵人,由此可知芩緋是多麼恨崔家的每一個人…又是怎麼一回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