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14_情傷難復回。(下)
你們所做所為,就得付出代價。
直看到你們倒下為止!《芩緋》
 
直到芩緋她從裡面自己走出來,讓崔雪莉嚇到,因為從未見過她,自從她死過一遍,更能體會活著的美好,芩緋要來卞家的同時, 先有去見過鄭允浩…他們倆的關係從爺爺那代到現在也應該超過數十年的時間,感情很要好…所以做任何事情,都還有夥伴,就可以有個依靠,累了還可以找人訴說…
「妳怎麼會在我家啊?」白賢不解的問,芩緋卻笑了笑,神秘兮兮的很…白賢不知道芩緋要做什麼?但芩緋盯著雪莉看,盯得非常大,連奈妲都冒汗,連雪莉都看不出來了,但雪莉也開始冒汗著…但芩緋的眼睛裡有殺氣,白賢不敢一直看著她…
「妳以為妳是誰?」雪莉冷哼一句,抓起了雪莉的衣領,誰知芩緋冷酷無情的說…
「哈哈哈~我不是妳的誰?但妳真的以為妳父親是愛妳的嗎?」反而芩緋忍住怒氣,等著看崔雪莉的反應,雪莉激動的反駁回去,誰敢說她爸?找死。
「我爸是疼愛我的,妳不要挑撥離間。」雪莉生氣的口氣,所有手下保護崔小小姐,緊蹦神經,萬一出了什麼事情?他們也不必活了。
「難道妳以為妳媽的死,跟妳爸沒有關係了嗎?妳爸只是沒有跟妳說以前的事。」芩緋還真的告訴了她,母親會死 ,是因為愧疚於他做了太多虧心事…所以甘願為他死,真的很不值得,有點為她覺得可悲。
慶洙跟著來,奈諾也跟來,只為了跟自己的姐姐見一面,其實冥冥之中註定的,什麼會發生,什麼事發展什麼樣的可能?都在這些事件中找到答案…尤其是感情,說不清的,誰也無法預料什麼?
慶洙開始發訊息給其他人,叫他們快點來卞家來,白賢有危險,是雪莉好像威脅強迫,若不肯這樣,肯定像之前其他人一個接一個死於非命,芩緋怕了,怕又再一次失去最親愛的人…
 
「韓庚,照我意思去辦吧!」崔父冷冷的沒有感情的說著,抽著最愛的雪茄煙,的確總是如此殘忍風格,反讓芩緋早已習慣,摸透他的心思。
「是!崔董事長。」韓庚,是被崔家收養的…至於以前的事情,不太清楚,只知道…說什麼就做什麼的?從來未有失敗過,但外表溫溫和和,內心卻很多很多想法,但又很固執堅持,雖然希澈是在學校認識的,他們相愛多年,但他不會讓別人欺負希澈,誰欺負他的絕對不會有好下場…但這次能成功嗎?從未失誤過的韓庚,可能忘了一點點,真正要的是什麼?就算你做了,但一點都不是你想要的,他會開心嗎?自己曾想是否要離開?可周覓﹑憲華怎麼辦?怕他們也受傷害,只能咬牙忍一忍了…
可是…這次的贏的機率,少之又少了,因為崔父在怎樣算計之時,同樣的芩緋也是在想對付崔家和金家的策略…小人終究還是要用小人的方式解決的。
 
「哥,你們怎麼來了?」白賢看著他們,所有人都趕到卞家去,尤其是燦烈,第一時間想也沒想,就直奔到白賢家去…
「因為慶洙傳了簡訊給我…」俊錦說出了原因,可是…說真的,慶洙為什麼傳這封簡訊?可是為什麼不見他一面?
「他沒有在這啊?怎麼可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?」白賢疑惑著,為什麼大家會過來?奇怪?
「因為…他其實跟我來的。」芩緋笑容滿面的說著,其實內心深處一直以來都很寂寞…但以後也是會放手的…不可能一輩子都護著他們。
「那為什麼?」白賢搞不清楚到底現在發生什麼?一定有什麼事沒有告訴他知道。
所有人各種表情,各種心情,但亦凡卻沒有表情,可芩緋看著出來這表情是什麼涵意,卻抿嘴而笑…
「沒有為什麼!」從裡面走出來的慶洙,其實一直都在等,等什麼時候出來…他穿著黑色上衣,黑色的褲子,帶著一把刀,他為什麼帶著刀?白賢最討厭打打殺殺的,長的可愛的慶洙,是乖巧的呀!由於逼迫無奈,因此才會帶刀,因為慶洙的特長是力,力結合了速度強弱,各種變化,都要能應變能力,當然別的技能,都是芩緋教的…
 
「崔小姐,你什麼時候要回妳家?還是要我請人轟出去…」芩緋在一次對她笑了笑,無情的說著,若真的要她出手,不比其他人手軟…
「妳…」崔雪莉想說什麼的時候,被氣到了,但芩緋覺得非常礙眼。
「還是要我把妳和妳的小弟修理修理,才懂我說的嗎?限五秒內消失,滾!」李芩緋在外面有任務的時候,都一定完成任務,而且都會有收獲,切記不要看她清純,其實比誰都還要狠…
「哼!妳給我記住。」雪莉氣呼呼的帶著小弟回了崔家了,雖然沒有出手,但已經激怒崔雪莉…
「我等著唷!」芩緋得意的等著他們出招…她也準備好回擊了,引誘他們上勾。
「就算妳的小弟來跟我比,也未必能贏過我…」芩緋果然自得,豪邁的笑著說,其實她很重感情講義氣,但誰在她的眼皮底下欺負,根本是在自找死路…
 
一方面奈諾先去處理事情,因為有不祥預感,所以必須小心謹慎,因為那些人一直都做了壞事,一犯再犯,能鑽則鑽,能逃多久?「薑是老的辣」但芩緋又定義為「薑雖辣但能得也得失」…韓庚開始實施他的任務,不料的是,奈諾已經派兵等候…因為韓庚這次難已應付了,因為之前是不想出手,而是等待時機,時機已到無須在忍了…芩緋在奈諾之後趕到,因為不放心所以尾隨著奈諾,怕有什麼危險,可以立即救援…
芩緋跟卻他們緊張說著…「等我任務完,在跟各位解釋,慶洙,你等我的命令,不要給我亂跑,知不知道?」
「我知道了,姐妳去吧!我會在這等妳…」慶洙知道芩緋要做什麼?直接說了,但其實芩緋和慶洙的關係,比親人還親,因為…自從親人不在了以後,就把在熾閻館進來的當作自己的家人…
今晚又是互相殘殺不寧靜的夜晚,可誰又會贏呢?肯定是會兩敗俱傷,但對此從中學經驗了…不過芩緋在夜晚更迷人,因為她還有更重要的伙伴,附在她的身上的一匹狼,是銀白色的狼…因為是寧玥送她的,在芩緋受傷這段時間,是寧玥幫她恢復,因為寧玥在看芩緋的時候,的確是像樊嫣璦的性格,所以嫣璦才會找替身,讓她復活!靈魂卻有兩個,嫣璦是住在芩緋的身體裡面…所以她們彼此想什麼都知道,就以姐妹相稱,而且彼此之間卻聊得來…
芩緋親自出馬,帶領了一千名的手下,奈諾在隱密的地方觀看,她會在芩緋背後保護,並且告訴手下怎麼樣防護好自己還有搶回東西,因據說是卞家的一些材料,因被偷工減料,導致損失慘重,所有廠商會跟他討回損失,耀閔一個頭兩個大,其實是崔閔諺在搞鬼,原因只有一個,因白賢傷了他心愛的女兒,與韓庚他們力拼,搶奪的東西在韓庚手裡,他也剛解決掉準備要回程的路上…剛好芩緋也在等著他們,微笑又帶點殺氣,又有什麼危險,卻無法預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