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15_夜•嗜血,情斷痕傷難癒。

我要把你們通通殺光,是不是這樣就不會痛苦了。《芩緋》

 

韓庚看了一下,覺得不妙…趕緊就逃跑,芩緋喜歡在夜裡辦事,因能改變型態,然後大量的撕殺,血液沾滿了手,無盡的摧殘…最喜歡吃心臟,芩緋已練到這個等級了,原因狼最主要的,還是肉類的,聞到血狼就很興奮…夜總是美的,但對狼來說,是最神聖的一刻…

「看你往哪逃…」芩緋的速度不輸給男生,當然爪是最有利的,一手就抓住不放,狠狠的讓韓庚覺得痛,刺痛到想死亡那種難受。

「妳是誰?為什麼一直跟崔家作對?」韓庚喊痛的微弱的說著,李芩緋大笑,笑得非常淒涼,隨即又冷眼的看著…

「愚蠢!你真以為他不會對你怎麼樣嗎?」芩緋很激動大聲,看來韓庚不知道,真的很悲哀,可惜我真的很想告訴你。

「他只是在利用你,只是你還有得用途,繼續用你去做更多的壞事,你不覺得你很可悲嗎?」芩緋無奈的表情,可又能怎麼樣?只是一些事情,家族恩怨,牽連到下一代,可是這也無法避免的事…

「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?」芩緋眉開眼笑,但韓庚搖頭,芩緋早就已經知道答案,卻沒有告訴他已經知道了什麼?

韓庚還未回來,始源按捺不住,希澈完全沒有心情,周覓和憲華也緊張心情一直懸掛著…不安還是不安,希澈祈禱:『韓庚,你一定要平安歸來…』

剛好有屬下回來稟告,慌慌張張的說著:「韓庚哥不行了,被一個女娃兒傷了,那個女娃兒很厲害,幾乎我們的手下都被幹掉了,只剩下幾個比較強的…還在力拼著…東西已經被搶走了…」

「什麼??」始源驚訝的說,隨即又下指令…「我們去救韓庚。」

「是。」所有人都跟去…去緊急處理…起範呢?他回家小住,始源同意了…計畫依舊進行著,可突然的事發生了,只能停擺了。

 

子韜和鐘仁,也接到任務,要去救援,可子韜看到熟悉的人是慶洙,他來這裡幹嘛?鐘仁看到子韜愣了?鐘仁關心的問,拍了肩。「怎麼了?」

「我看到慶洙了…」

「什麼?那怎麼辦!俊錦哥怎麼辦?」鐘仁擔心慶洙,這樣對立真的好嗎?萬ㄧ受傷了,俊錦會受不了…。

芩緋感應到有人要欺負慶洙,雖然聽聲音就知道是誰?當然立即保護慶洙,因他們是一起共患難的…所以不管如何都就一定會在一起…

「接招。」子韜很單純,韓庚對他很好,子韜氣不過,衝動的出手…

之後子韜不管了,就直接衝了,拿支棍子,揮了過去。

「我等你很久了。」芩緋跟以往不太一樣,性格一夕之間突然轉變,變得不是她了…

可芩緋沒在怕的,一手抓住子韜的棍子,狠狠的抓住,然後揍了一頓…

「慶洙,你先回去…」

「姐,我不可能放妳一個人…」

「快走,你不是子韜的對手。」

芩緋以保護慶洙為準…不可能讓他慶洙受傷,鐘仁覺得子韜太衝動了,鐘仁打電話給吳亦凡,再這樣下去,肯定會被芩緋傷了。

「什麼?子韜那麼衝動,你怎麼沒阻止?」亦凡覺得子韜太衝動了…欠缺考慮。

「好,我馬上去。」亦凡冷靜的掛完電話,緊張的握住拳頭,怎麼可以傷害子韜?什麼也沒說就出去了,鹿晗﹑藝興﹑世勛也跟著去了,因為救子韜要緊,可認識多年的好弟弟,單純又不多話,又講義氣!可藝興皺眉了…芩緋為什麼要傷害子韜呢?

所有人都去了,除了慶洙,他被強制被推了進去,回到了熾閻館,慶洙很不知所措,不知道怎麼辦?他知道芩緋是為了保護他,可不想麻煩她…

 

「大賢,怎麼辦?」這時慶洙想找人訴說,心忐忑不安,這場丈不知要打多久,才能結束?

「慶洙啊!這不是平時的你啊?」大賢也察覺到了,慶洙比之前還皺眉了,以前的他,總是會逗大家開心…

「這次不太一樣啊?」慶洙皺著眉聲音依然不太好,想試著冷靜,但若沒有奈諾姐和芩緋姐,自己又身在何處?卻又忍不住哭了起來,這次真的崩潰了…大賢給他安慰,雖差幾個月,但同年,他們以兄弟之稱,還有李泰民是最後才加入的,一開始他們也不太熟悉,但最後變成最要好的兄弟。

 

「李芩緋…」亦凡怒吼,強烈的氣勢,正朝著芩緋那裡襲擊,芩緋看著亦凡要傷她,也沒閃躲,其他人也開始攻擊。

芩緋並無害怕,反正我傷了誰?也沒有人疼惜…就臉上浮現出已沒有感情用事,冰冰冷冷的對待任何一個人,心早已死過一遍了。

「亦凡,過了那麼久,你依然還是老樣子…」芩緋以前就知道他為什麼對別人冷淡,無情的對待,對一些事務,完全沒有興趣…

「妳又是誰?我認識妳嗎?」亦凡依舊沒停下手,無情的狠狠的繼續攻擊,說著…

「你當然忘了!你何時記得過了?除了張藝興﹑鹿晗,你還記得,你經歷什麼?你全忘了…」芩緋笑了笑,除了她敢對吳亦凡這樣說話,其他人覺得她不知死活,亦凡攻擊芩緋,芩緋也沒停手,兩人不分上下,其他人在看他們對打,慶洙按捺不住了,又去找芩緋去了,他覺得不能這樣待著,他要盡一份力量,去保護芩緋。

一個不小心,芩緋被亦凡打一掌,重心不穩跌倒,可亦凡還沒結束…繼續乘勝追擊,慶洙和大賢一起去救援,畢竟總是芩緋幫忙整體在背後默默的保護。

「放開她。」俊錦聽到熟悉的聲音是慶洙,他轉過頭,他的怒氣,總在醞釀著…

「度慶洙。」白賢第一時間奔過去了,慶洙卻閃躲了,沒有想要讓白賢抱…

「哥,現在讓我處理一件事情,行嗎?」沒有表情的讓白賢覺得好傷心…慶洙第一次這樣對白賢,俊錦看著想著:『慶洙不可能這樣背叛我的…可那個男生是誰?』一直盯著大賢看…隨時都有可能殺了…

大賢知道俊錦為什麼總是溫柔體貼笑容滿面,其實滿腦子都在算計著,狠毒的很,慶洙為什麼喜歡他哩?!可大賢才沒有心情看著別人,一直盯著芩緋看。

 

大賢衝了過去,覺得救人要緊,慶洙也衝了過去,第一次這樣要保護著自己沒有血緣的姐姐,慶洙很黏著她,只要心情不好就一定找她談,心情會變好,不管怎樣任性都沒有關係,她都只是微笑的,摸摸他的頭。

亦凡感覺到痛,轉過去看,發現慶洙在使力,之前芩緋有教過他,力分有很多種力,慶洙練了第六級,訓練能力還算可以,精髓還未達到那境界,其實準確說芩緋是他的師父,鹿晗直接意念控,將慶洙移開,不管如何,絕對不能讓他們傷害到芩緋。

「芩緋姐,如果妳死了,我不可能再原諒誰了?快給我醒過來。」度慶洙被壓制,但他沒有放棄,依舊使出渾身解數,來掙脫鹿晗的意念控,慶洙力突然使出,鹿晗被傷了,撞擊力道之大,鹿晗直接暈了過去。

「鹿哥,你沒有事情吧?」世勛緊張的在身邊,抱著他,鹿晗也喘著氣,看著慶洙怎麼回事?慶洙緩緩的往芩緋過去…他哭了。

俊錦第一次看慶洙哭了,鐘仁也是一樣,看著慶洙哭了,總是逗大家開心,樂觀開朗的他,很少有哭的一面…

「芩緋姐,絕對不能有事,妳就像姐姐一樣,代替母職,叮嚀那個,叮嚀這個。」芩緋痛苦的說不出話來,慶洙怎麼又來了?不是叫他別來嗎?結果又帶了大賢過來了啊!萬一受傷了我該怎麼辦?我答應度父,要好好的保護兄妹倆…

「慶洙,不是叫你不要來了?你怎麼又來,怎麼說不聽啊!萬一你受傷,我怎麼跟你爸媽交代?」芩緋第一次吼了慶洙,慶洙哭了,怎麼忍心看他痛苦不堪的,怎麼忍心呢?

「我不能放妳一個人獨自一個人,一個人面對那些壞人,被人欺負,我會良心不安的,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!」慶洙哽咽的一字一字的說,緊緊的握住芩緋的手,所有人都愣了,看得出來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深,慶洙覺得芩緋是世界上最疼他的了,也最疼惜著他的,是在父母逝去之後,就沒有在笑過了。

芩緋笑了,但心裡並沒有真正的開心,因為那個位置依然有他…只是藝興他不知道,一段過去,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…但藝興早就忘了,芩緋也把這個秘密,一直隱瞞下去。

 

突然之間芩緋自己飛到天空,慶洙有點握不住,大賢也拉住,但始終無法拉住…一直旋轉,芩緋眼睛閉上,黑色的翅膀,幻化出來…把芩緋裹起來,一直在旋轉…過了一會發出了光芒…強烈的他們卻看不清,突然芩緋的傷口好了,也就飛了下來,微微笑,她很少笑,這一次在全部人面前笑著。

「歡迎你們,我等你們很久了,十二星。」芩緋並非是本人,含有附靈體,所以只要是好的,就能附於她,但只要是抗拒,就會被強制彈出來,無法附著…

「妳是誰?」亦凡冷靜的說著,並保護其他人,絕不讓別人傷害到。

「你不用知道我是誰?你們只要照著做就行了…」芩緋隨即靠近傷患,為他們治療,雖然藝興能治癒,但不一定能治得了自己…

「眼睛閉著,不要去想別的,精神貫注,現在我為你們治療。」芩緋笑了笑,一手劃過,馬上他們的體力、傷口全恢復了,更神奇的是,芩緋的項鍊發出了光芒,黑色的獨角獸就此出現,牠叫黑傑,藝興的項鍊也發出光芒,白色的獨角獸也出現了,牠叫珂雲絲。

牠們忽然一直叫,其實是呼喚對方的名字…張藝興愣了,怎麼回事?而真正的芩緋恢復意識,完全忘了剛剛做了什麼事情?

「黑傑,你一定等了很久了吧!快去找你心頭肉吧!」芩緋摸摸黑傑的頭,黑傑喜歡被摸的時候,這是最愉悅的,因為芩緋從未兇過牠,倒是懂得聽牠的心事,黑傑回應了一聲,便往珂雲絲走去,跟牠最愛的溝通溝通了…

「為什麼有兩隻?」張藝興不解,為什麼是一黑一白?而不是兩隻都是白的?芩緋解釋了…「因為這是你家的項鍊,是祖傳的呢!」很有耐心的向前,但藝興一直後退,不過芩緋可能知道他在恐懼什麼?卻沒繼續往前走…

「我的目標不是子韜,其實是別人…」遙望遠方,芩緋並沒有看著他們,怕一直看著他們,會想起以前,芩緋為了故作冷靜,看著那美好的風景。

「那妳為什麼要傷害他?妳明知道他很單純,為什麼要這樣?」鹿晗明明可以知道芩緋在想什麼的,可是被隔絕了,他感應不到任何芩緋內心在想什麼的訊息!

子韜依舊眼睛閉著,他躺在那裡…藝興正要過去時,被芩緋拉住了。

「這些傷口,是你無法治療的。」芩緋很清楚自己傷了子韜,讓所有人很生氣,可是芩緋不得不這麼做,這樣可以不避嫌的大搖大擺,而且大家都很怕,怕芩緋有什麼動作。

「這是為了金家,和崔家的注意力集中在我這,韓庚已被我帶到別的地方去了,所以他們在怎麼找都沒用的,你們先避一避,我先治療子韜的傷…」

芩緋集中精神,滴岀真誠的血淚,這個血淚,是經過很多事情才會有的,一般這個時候,芩緋很少流淚的,而是嫣璦傳遞給其他人的,因為嫣璦是眼淚天使,簡稱為【淚】天使…而她是【絕】天使。

一道光芒,讓子韜覺得所有的痛覺都沒了,感覺輕飄飄的,很溫暖,直到芩緋覺得好了,才放下子韜,過不一會,鐘仁隨即奔去子韜那,差點又讓他擔心了,不過好險…子韜剛在跟死神搏鬥,現在等子韜醒了,不過一會子韜醒來了。

「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」子韜對剛才的事情已經忘了一半。

「你剛剛跟芩緋打鬥,芩緋傷了你,你結果就暈了過去,還重傷,你是想讓我擔心你嗎?」鐘仁握緊子韜的手…擔心的語氣,不知道下次又會做出什麼樣的傻事出來…

「對不起…我讓你擔心了…」子韜知道自己太過於衝動了,可是…芩緋呢???子韜轉過頭,芩緋早已不見了,她又會去哪了呢?

「我們回去吧!」大家都走了,只有大賢對著慶洙說…

「我不放心芩緋姐,我們去看看她吧!有什麼萬一的話,可以幫忙。」

慶洙點點頭,慶洙拉著大賢,俊錦不忘的回頭,可看見慶洙拉著大賢,果然俊錦吃醋了,隨即往芩緋走的方向跑去…

 

果然在不遠方,大賢和慶洙看到的畫面觸目驚心,

芩緋把人高高舉起,在狠狠的摔下,慶洙知道,那些人是崔家的手下;崔家的手下,不斷的乞求,可是對芩緋來說沒有用,眼神卻跟平常的不一樣,彷彿不是原本的自己一樣,瘋狂的吼叫…內心的悲憤,染血了整個手指…

果然這一夜,芩緋把崔家的手下給殺了,獨自看著月亮,內心有許多很深很深的陰霾,如果,我們沒有這場意外,或許我們就不會那麼陌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