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16_承受太多的傷痕。

芩緋姐為什麼你要自己一個人承擔呢?還有我們啊?!《大賢》

 

 

芩緋在荒野外終於忍不住暈倒…因為消耗太多體力,結果還是倒下了,因為不想看其他人為她擔心的模樣,選擇了一個人,默默的承受。

 

大賢和慶洙跟隨在後的原因,並沒有什麼?只是真的擔心,發現了芩緋,暈倒在那已經有好幾個小時…

「慶洙,幫我扶起來,我背芩緋姐回家。」蹲下來,背上之後,大賢對慶洙笑笑說…

 

「我們回家吧!」背著芩緋的大賢,和一旁幫大賢拿東西的慶洙,一邊走,一邊觀望著…也不時看看芩緋。

若沒有妳,我該怎麼辦?可能餓死在街頭吧!還有紀希,也把妳當作姐姐一樣…可是,妳受傷了,我比任何人都還要難過。

「藝興…不要過去,那裡危險。」芩緋輕輕喃喃自語的說著,但被慶洙受進眼底,知道但不去過問,也許是她最重要的人。

大賢背著芩緋汗流浹背,慶洙不忘擦拭汗水…「就快要到我家了,等等你去用些水來。」

「我知道了…」

 

鄭家 -

突然”叮咚”聲,振永叫一個人去開,「有人來了,誰要去開?」

可是看其他人都在忙,只好自己去開…這麼晚了,會是誰呢?

「算了,沒有人要開,我開。」振永一打開門,就看見大賢背著一個女生…還有一個可愛的男生,振永叫了很大聲,引起所有人的注意,紛紛都出來了,大家也都嚇到了。

「怎麼回事?芩緋怎麼了?」允浩皺眉了,萬一有什麼意外,我怎麼對祖先交待啊!這可是歷年來不變的原理,更何況李家從爺爺那代開始扭轉命運。

「快把芩緋抱下來。」允浩指令著,所有人都過去幫忙,有些人拿水﹑有些人在幫芩緋擦拭身上的髒污與傷口,而慶洙有些不安心的一直望著芩緋的狀況。

 

容和打了電話叫學淵過來…芩緋一直冒汗,慢慢的喘息著,過一會學淵來了,帶著醫療箱來了。

「你們先出去,只留幾個人幫我。」學淵冷靜說著,畢竟是醫生,還懂一些醫療知識,懂得在緊急狀況下,讓病患能夠有好轉些,所有人識相的出去。

留下大賢與慶洙,他們倆是跟芩緋相處久了,慶洙堅持要在一旁幫忙著。

「傷口很嚴重呢!要得洗滌傷口,衣服也要換掉。」學淵看芩緋的傷口,轉過去對大賢說。

「大賢,麻煩你去叫徐賢來好嗎?」學淵認為洗澡還是女生來比較妥當,而且他哪敢直接啊!雖然都只是幫芩緋診斷小毛病,大傷口還是第一次,大賢點點頭,立即請了徐賢﹑秀妍﹑秀晶,三位來幫忙,怕一個人做不來的,大賢是這樣想的,也有個照應。

徐賢看了一下芩緋,其實她安靜的模樣,很可愛的,芩緋依舊眼睛還是閉著,她們三個一起扛進浴室洗澡,在抱的同時,芩緋並不重,抱反而輕而易舉,換作是其他人,那就不一定了,徐賢把芩緋的衣物脫下,秀妍與秀晶攙扶著,不然可能會不穩跌倒。

她們三人看到芩緋的傷,頓時愣住了,也很心疼,小心翼翼的洗著。

 

洗完了以後,換上乾淨的衣物,三人又抱著芩緋出來,學淵看著她們,並笑著說。

「辛苦妳們了。」學淵繼續幫芩緋傷口上擦藥…

「這是應該的。」秀妍笑了笑,覺得幫點小忙不算什麼?

「那我們先出去了。」秀晶覺得應該沒有事了吧!

「妳們可以出去了,我在幫她上藥,上藥完就會出去的。」學淵沒有看她們,繼續擦藥著…她們就出去了,徐賢回去找容和,秀妍和秀晶繼續聊剛才的話題,允兒走過去秀妍的身旁,問發生了什麼事情?學淵擦完藥,就出房門,一出房門,就被允浩叫去,問問狀況去,而大賢與慶洙輪流照顧…

 

「有沒有很嚴重?」允浩直接問傷勢,並沒有拐彎抹角,關心她,是本來就要做的。

「部份撕裂傷,瘀傷,被刀割傷,還有就是芩緋有心悶的狀況,所導致她身心俱疲,盡量讓她休息,不要讓她做粗重的,以免傷口惡化。」學淵擔心的是芩緋不可能安份的待在家的,常常跑來跑去的。

「我知道了,有問題我會隨時通知你,辛苦你了。」允浩笑了笑,擔心的是…萬一有什麼?我真的會自責的,芩緋啊!妳快點好起來吧!我真的祈求,希望妳沒事。

 

隨之,大家都知道芩緋受傷了,而那些人也是一樣,崔家的兵逐漸減少,傷的傷,死的死,卻兩敗俱傷…可金家也是,何嘗不是滋味?出去之後消失匿跡,完全沒有回來過…完全是芩緋的傑作,憎恨的心已累積許久,已爆發了而且是不會停止…

「允浩哥,芩緋姐怎麼樣了?」娜璿關心問,這麼久沒有見面了,芩緋怎麼能受傷?

「娜璿,妳怎麼來了?」允浩沒有告訴任何人啊!怎麼會?到底是誰說的?

「其實大家都來了,消息很快就被大家知道了…」娜璿心情有點低落,不知道該怎麼辦?

「他們現在在哪裡?」

「他們在大廳裡。」

「妳快跟我來…」

允浩發現只要發現他們在,意外的氛圍很不一樣,可是有點吵…娜璿奔回榮旻懷裡…

「安靜一點行不?這裡是我家欸!」允浩生氣的說,難道你們不知道會吵到芩緋嗎?!真的很無奈,允浩知道芩緋一時之間還不可能醒來…

其實芩緋作了一個很長的夢,是一一重演過去所發生的事…她和藝興的感情,是從他們相遇開始,直到他們分開的日子,不斷的重覆倒帶,他們為什麼變成這樣?若沒有發生這意外,或許他們不用被迫分離,被迫學會偽裝…

大家進去看芩緋的時候,大賢與慶洙在裡頭每一個鐘頭至兩個鐘頭就換一次毛巾,因為真的心疼,想為她做什麼?但都幫不上忙,慶洙把芩緋當作是親姐姐看待,所以她如此重要,慶洙看俊錦並沒有表情,刺痛俊錦的心,正因為如此,更如此氣憤,大賢看到力燦,並沒有說話,只是默默的悠然,試著不去想的,故意每天很忙,把自己搞累自己,然後每次都會洗完澡在倒頭睡了。

 

「張藝興,你知道嗎?芩緋姐暈倒前,還是會叫你的名字!」慶洙直接坦白說著,無奈的笑了笑,氣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對方?明明就要說什麼,但兩人在矜持什麼?但這幾年來變化太大了…但張藝興沒有說話,看了一下芩緋…只是為什麼?她回來並沒有告訴自己,而這個人到底是誰?藝興一時之間想不起來。

芩緋雖然沒有睜開眼,她但能感應得到,藝興就在這,可自己該不該告訴實情?但卻眼皮挺疲乏的睜不開,想好好看著他但又看不到,只能在夢裡才能遇見吧!

「她是誰?我認識她嗎?」藝興的第一反應,眾人頓時不知道該怎麼接話…

「你當然不認得了…因為…芩緋回來很久了,只是…她有受過傷,後來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事情,其中內容不是很清楚,只有芩緋姐知道,但我的命也是她保護的,若沒有她,我可能繼續流浪度日子,你懂嗎?」慶洙想到以前,就忍不住流眼淚,剛好他還很小就帶著妹妹,四處乞討,找地方能歇息,能洗澡的地方,但父母被炸死了,死得不明不白,頓時之間變成了孤兒…俊錦覺得很對不起慶洙,但竟然發生了,就無法彌補完整的家,慶洙也回不到以前那樣子,陪在俊錦的身邊。

「芩緋姐,妳不是告訴我,要一起幸福的嗎?妳怎麼又騙我…」善櫻還記得她們有約定,要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,可是…芩緋卻在幸福的半路上消失了一段時間,讓善櫻哭了很多遍。

「芩緋姐,妳還欠我一頓飯,妳何時還我?」媛妍也說著…她也記得芩緋有答應,要請她吃飯,可是芩緋一忙也忘了…或者是選擇性遺忘。

「芩緋姐,不是說有心事跟妳說,妳自己心事也不跟姐妹們說嗎?妳怎麼那麼傻啊!不是說好要一起努力,一起幸福,一起做很多很多事,難道妳都忘了嗎?」妡賢也掉下眼淚,為什麼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著大家…自己一個默默的承受著…

 

芩緋早聽見他們說的每一句,但眼淚不知覺掉了下來…不是我不想告訴大家,而我不想麻煩各位,因為我知道,這些事情不是只是和解那麼簡單,就結束的…

謝謝你們,我不需要麻煩你們,可我想用我這雙手親手解決它,才能為我父母報仇,把屬於我的通通討回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