璟秀跟鐘仁在一起已經有五年了,兩人時間幾乎是每分每秒都在一塊,黏在一起,讓別人覺得好甜蜜,好羨慕。

兩人目前同居,兩家的父母是舊識好朋友,所以他們在小時候,就認識的。

他們彼此喜歡,父母卻放手讓兒子去吧!很快他們就要結婚了。

「鐘仁,我先去忙,等等俊錦他們要來。」璟秀笑笑的對鐘仁說...當然是要準備一些吃的。

因為其他成員要來,所以...要得開始煮東西了。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鐘仁看著雜誌翻啊翻看著有什麼訊息...

呵呵,EXO依舊魅力無限啊!自從分開了以後,亦凡哥還在演藝圈,那麼藝興哥呢?不知道怎麼樣了?

藝興與亦凡的感情,雖然從練習生開始,就有深厚的感情,可最近幾年兩人鬧彆扭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了?只知道亦凡有跟女藝人搞曖昧著,所以藝興什麼也不說,就跟他冷戰了。

藝興除了鹿晗、白賢好閨蜜之外,也只能找鹿晗聊天解悶,但是世勛也在,不方便待太久,很羨慕鹿晗,他總是能看得開。

子韜還是一樣,黏著俊錦不放,俊錦開了咖啡店,偶爾鐘大與敏碩去幫忙。

燦烈與白賢一起總是打打鬧鬧的,有時會小吵架,但燦烈總是讓著白賢,有時候又甜甜蜜蜜的勾著手一起去哪兒玩,他們在自己家公司上班。


"叮咚~~叮咚~~"鹿晗按了門鈴,跟其他人在外面等待。

「一定是他們來了。」璟秀還穿著圍兜,跑去開門。

璟秀一打開門,發現鹿晗以及敏碩等人先到,笑著看著璟秀。

「你們來啦~進來吧!」璟秀請成員進來坐,藝興和亦凡還沒來,其他人都到了。

亦凡還在拍攝偶像劇,跟女主角有對角戲...直到導演滿意為止。

藝興還在等著亦凡,可是一直這樣等很疲憊,所以打電話給鹿晗...

「小鹿,我有事會晚點到。」

「那你快點來啊!」

跟鹿晗說完以後,拿起東西就出公司門了,一出公司門就看見亦凡跟女生親暱,藝興緊握著拳頭,不吭聲直接去璟秀家。


亦凡其實沒有注意到藝興的動作,只是跟女生聊公事。

「那麼先這樣嘍!我還有事,先進公司。」亦凡依舊冷靜的說著,不讓女生在繼續耗下去了。

「嗯,亦凡掰掰。」那女生笑了笑,揮揮手道別,識相的離開。

藝興應該還等著他吧!

一進公司經紀人還在等著他。

「亦凡,剛剛有人打電話給你,說是聚會。」

「哦!那藝興去哪兒了?」

「藝興先走了,他說他不等你了,直接去璟秀他家了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意興走著走著心覺得好累,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對我?突然下起了大雨,把衣服都淋濕了,藝興也沒料到會突然下雨。

亦凡整理好東西,也往璟秀那方向子開去。


藝興抖著身子,按著門鈴,鐘仁開門,發現藝興的衣服全淋濕了。

「藝興哥,你快進來,我去找衣服給你。」

大家都看著藝興,藝興只能笑笑面對,大家都困惑了?發什麼事情了?藝興怎麼都濕了。

亦凡是最後到的,但藝興卻發燒了,先暫時讓他在房間休息著。

「該死的!這個吳亦凡搞啥鬼啊!」鹿晗氣呼呼的說著,真氣人!為什麼就出這個事情。


亦凡一來,鹿晗就揍了亦凡一拳。

亦凡來不及反應就被打了。

「幹嘛啊!我又做啥事讓你生氣啦!」

「藝興發燒了你知不知道?」

「什麼?」亦凡聽到此事,竟然不知所措?為啥沒有告訴他呢?當然藝興絕對不會告訴亦凡什麼原因的。

這個聚會結束後,藝興卻留在璟秀和鐘仁的家哩,一切等醒來再說了。


鐘仁和璟秀擠在隔壁間,當然也擔心著藝興,只是他們現在還有事情要做!

「親愛的,生日快樂!」璟秀把禮物拿出來,獻給了鐘仁。

雖然是聚會,但有到就夠了!最主要是很久沒見了,所以大家才聚在一起,當然今天也是個情人節,特別有意義的事。

「我愛你。」璟秀今天主動吻住了他,而鐘仁緊緊抱住璟秀的纖細腰,然後緊緊靠在彼此的身旁。

「我也愛你,璟秀。」鐘仁深情的回吻,然後就獻出了第一次。(內容略過)


藝興跟亦凡兩人在彼此解釋之後,又再度和好了…

鹿晗也就放心了…當然下次發生這種事,頭先找吳亦凡了。

世勛替亦凡默哀,因為鹿晗是認真的…

我們都要幸福喔!

謝謝你有你在我身邊,至少還有你總是默默為我付出,璟秀,有些話埋在心底,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說?但你知道我要說什麼?在此很感謝你與我相識納麼多年,我們要一起牽著手迎向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