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那麼執著喜歡我*

鹿晗很困惑,為什麼世勛會執著喜歡他這件事。

世勛長的那麼帥氣,一定很多人喜歡的,而且鹿晗把世勛當做自己的弟弟般的疼愛,這沒有什麼啊!

可是自從鹿雪來韓國之後,世勛變得很愛跟著鹿晗了,可是想也知道,世勛是吃醋了…

唉呀!鹿晗很疼自己的妹妹,可鹿雪也很聰明的,逃過了一劫。

鹿雪好像知道些什麼?就笑笑跟藝興哥哥說。

之前藝興有來鹿晗家,所以對他有印象。

「藝興哥,教我怎麼樣作曲吧!!」鹿雪眼睛雪亮的,跟鹿晗幾分相像,撒嬌的看著藝興。

「好,我先教妳基本的。」藝興以為她不會的,所以考慮先學基本的,沒想到鹿雪竟然這樣回答。

「不用啦~~我鋼琴已最高級了,吉他也不錯,能教我一些簡單旋律嗎?因為找不到那感覺?打算做一些變化。」

因為跟鹿晗一樣聰明,又很愛善於交朋友,所以很多人喜歡她。

不過鹿雪跟鹿晗最大的差別在於,鹿雪想得比鹿晗還要多,當然最主要的是比鹿晗還努力,不懂的就問,也上網自己查資料。

鹿晗看自家的妹妹找著藝興該不會是喜歡上了吧?!!

於是趁世勛還沒回來的時候趕緊問?!

「妹,妳是不是喜歡張藝興?」

「哥,你想太多了,我跟藝興哥只是在琴技上交流而已。」鹿雪聽到鹿晗這話,自家哥哥這樣問是為什麼?難道…是懷疑我跟藝興有勾搭?!

這是啥歪理啊!!我只有把藝興當做哥哥呢~鹿雪乾脆不想跟自家的哥哥多說了,沉默的離開了。

鹿雪才想到忘了還要找資料,所以待了不久,然後又離開了。


「世勛。」鹿晗開心的找忙內世勛。

可世勛一直板著臉,總一直沉默。

「怎麼了?」鹿晗也發現世勛正不開心,關心的問道。

「哥~~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?!」世勛眼眶充滿的眼淚,但是不是為了鹿雪吃醋那就不知道了,但鹿晗並不是傻子,他知道為什麼。

「世勛吶!哥沒有討厭你。」鹿晗安慰著世勛,而內心充滿了問號與無奈,但也是有耐心的說道,畢竟同個團體,必須得照顧其他弟弟們。

「那你為什麼…為什麼你妹來就忽略我了。」世勛說了內心深處最痛的話,鹿晗聽到原來是跟自己的妹妹有關,鹿晗覺得世勛太幼稚了,為了這種事情跑來跟我無理取鬧。

「吳世勛,我妹來只是來看我,不是來玩的,況且她還要讀書,短期間內不可能回家的。」鹿晗把事情說出來並沒有錯,這也不關鹿雪的事情好嗎?為什麼要這樣說呢?幹嘛一直扯在我妹身上。

「如果你執意吃我妹的醋,我也沒辦法。」鹿晗也只能無奈的笑笑,發現世勛臉變得更黑了。

原來你並不在意我嘛~那為什麼還要那麼保護我,那我之前做的算什麼。


「那你喜歡我嗎?鹿哥。」世勛還是鼓起勇氣,想要表白自己的心意。

「我是喜歡你,但是我不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。」鹿晗還是覺得鹿雪是自己的家人,要保護好她,萬一出什麼事情,爸媽可是怪罪我。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世勛冷冷的說完,立馬快速的回房間,再看下去,鹿晗又對他產生不好的情感,世勛的眼淚不停的滑落,在轉身之後。

「世勛…」鹿晗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安慰他,他知道他已經傷世勛了心,就維持原來的現況吧!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「怎麼了?」藝興剛好出房門,剛好看見鹿晗愣在外頭。

「沒事。」鹿晗鎮定自己說沒事,其實內心也很難受,不知道怎樣對世勛說,自己也很愛他。

「藝興最近這幾天陪我走走。」鹿晗穩穩的輕輕的對藝興說著,內心疲憊不堪,辦這場生日會一點意義都沒有,因為世勛不開心了,可是自己擔心妹妹沒有錯吧!

更何況再一起已經有十幾年有了吧!不然怎麼能夠放心得下呢?

「嗯,好。」藝興知道鹿晗又跟世勛吵架了,藝興勾鹿晗的肩。

「我們去談談心,喝紅茶跟綠茶,咱們是好閨蜜嘛!」

「嗯。」

兩個人也就回房間去了,換房間也隨之正常,鹿晗有時候心情不好就一定會跟鐘大換房,雖然在大陸鹿晗跟藝興一起睡,但兩人的默契隨逐漸都有一定的頻率。

兩人無話不談,所以有時候就會互相勉勵!

為什麼世勛就是非曲直事實呢?為什麼要誤認為妹妹會喜歡黏著我呢?

為什麼世勛對妹妹有成見呢?我真的想不透!

也許,世勛只是害怕失去鹿晗而已,況且世勛是團裡的忙內。


鹿雪知道來找自己的哥哥的時間點不對,那麼等風險過去了再說吧!因為自己看得出來,那個男孩好像很喜歡黏著我哥呢!

鹿雪也有些比賽必須要跟其他人討論一些題材,雖然來到了韓國,但也要了解ㄧ些他們的文化,所以默默的去找相關的資料,當然鹿雪是學藝術表演系,所以跳舞是必須的。

當然自己非常清楚自己來的目地,絕不讓自己的哥哥擔憂,自己也要學會自行處理了,可鹿晗的眼裡,她就是個妹妹!永遠都是,鹿晗不會干涉但會關切。


但不久後,鹿雪便在學校成為了大家口中的萌萌交際校花,成為風雲人物,因為跟鹿晗長的像以外,也成為小小鹿這個封號。

個性好,善良又活潑,自然成了男生們討論的對象。

可是…還是有些女生敵不過嫉妒。

做出傷害她的事情,可鹿雪不是傻子,她知道有人討厭她,但她笑笑的,沒有什麼情緒表情,依舊正常的做她該做的事情。

「呀!!鹿雪同學麻煩妳到廁所一趟。」一個特別不愛讀書的女學生,正挑釁著鹿雪。

「啊?是嗎?有話就在這邊說就可以了,無須拐彎抹角。」鹿雪正整理資料,冷冷的說著,但沒有停止手上的工作,鹿雪知道,麻煩來了,所以特別機靈敏感,因為她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。

「如果沒啥事!我還得跟其他團員討論接下來的事情。」鹿雪依舊淡淡的笑,眼神裡透露著別招惹我的意味。

鹿雪的組別有四個女生四個男生,其他的共七個人一組。

那些沒有比賽的,正討論著怎麼樣挖洞給鹿雪跳。

鹿雪不是省油的燈,當然她學過舞蹈、鋼琴、吉他等強項。

鹿雪比賽時更是拿了很多獎項,年紀輕就有一定的水準,她跟鹿晗一樣,都是中性情人,只是鹿雪的脾氣沒有人料得到。

「我們就這樣辦吧!替老大出口氣。」老大是指姜大小姐,但因男生只顧著跟鹿雪玩,所以引起姜大小姐的嫉妒。


那化解必須的,危機化為轉機(上)*

比賽當天,鹿雪有邀請自己的哥哥,還有跟其他人來看她的表演。

鹿晗怎好意思拒絕妹妹的要求,於是就跟其他團員說了。

「今天有我妹妹比賽,可她有邀請我,你們有誰要去?!」鹿晗笑笑的問其他成員,手裡還有自家妹妹的邀請卡。

「好啊!我要去。」藝興沒有這麼快就做決定,這還是頭一次,藝興正要看看鹿雪有什麼本事,可以讓他佩服的地方。

「唉唷!通常跟你說事情,你都反應那麼慢的。」鹿晗找機會都會損一下藝興,因為是相同語言,所以特別照顧彼此。

「沒有啦!我是想說看看妳妹,有什麼吸引的魅力嘛!」藝興只要緊張害羞,都會搔頭,因為不知道怎樣掩飾那緊張。

鹿晗平時世勛會黏著他,今天卻沒看見世勛的人影,這樣也好,給彼此一些時間吧!不然他每天黏著,也不好,必須要讓他習慣。

亦凡突然冒出,因為剛從經紀人那邊回來。

「這是什麼?」亦凡眼尖看到鹿晗手上拿的那張卡。

「藝術大學的邀請卡。」鹿晗笑了笑,輕輕的說,對於妹妹表演的事情,其實鹿晗完全毫不知情,但妹妹竟然拿給他了,他也就順便幫她加持一下。

「要幹嘛的?」珉碩好奇也問了一下,他妹妹到底是何方神聖?!

「我妹有表演,邀請我參加。」

「嗯,給我看一下。」亦凡說了,鹿晗遞給他看。

「我們還有通告嗎?」鹿晗看了一下邀請卡的時間,好像是在下午3:30分舉行,應該還有時間準備準備。

「沒了,剛剛經紀人說準我們放假。」亦凡告訴鹿晗好消息。

「噢耶~~~這樣能去了。」鹿晗開心的跳起來。

「鹿晗哥,你為啥那麼興奮?」鐘大也看鹿晗開心的樣子,到底發生什麼好事情啦!讓鹿晗那麼開心。

「因為我妹的關係啊!我正打算要去她的學校參觀。」鹿晗掩飾自己的不安,平靜的說道,可是為什麼還是有點不安呢?難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!不行…我得救我妹,我怎麼覺得有事情要發生了?真的感覺很不妙,眼皮再跳呢?!

妹,千萬別出事啊!我立馬去救妳。


世勛都看在眼裡,哼!妳是搶不過我的,等著瞧吧!沒有說什麼,繼續跟燦烈打鬧。

雖然燦烈與世勛關係匪淺,因為從小認識的關係,但對鹿晗的感情,比燦烈高很多。

燦烈身旁還有白賢,有時燦烈知道白賢會炸毛,所以總是得安撫這個小女王啊!

「鹿哥,你妹長得怎樣!漂亮嗎?」白賢突然到了鹿晗的身旁,問鹿晗哥,剛好藝興也在旁邊,卻被藝興回答。

「跟鹿晗一模一樣漂亮,只是性格跟鹿晗有落差,她很好強不服輸,思維也跟別人有所不同。」藝興露出酒窩淡淡的笑容,可鹿雪真的很特別呢!不過跟鹿晗一樣,懂得察言觀色,只是她的性格真的很男人化,但還挺好相處的,因為只有一個哥哥,所以兩個性格互補。

「之前過年去鹿哥家的時候,他妹妹就有看過我了。」藝興淡淡的說著,其實輕輕的帶過。

「是哦!!那…藝興哥,你怎麼那麼清楚。」白賢很訝異,怎麼知道那麼多呢?!

「白賢,這說來話長,有機會慢慢跟你解釋。」藝興要說的話用一天一夜也說不完。

「哦哦!藝興哥你一定要跟我說哦!我想知道欸。」白賢也想知道,燦烈知道白賢對藝興有特別的情感,只是白賢還是比較喜歡跟藝興在一塊。

「好。」藝興笑容極不明的笑著,你們不懂可多著,鹿晗是足球還有魔術方塊與遊戲之類是他的強項,那鹿雪一定就是民族技藝跟跆拳還有一些音樂是她的強項。

可是卻看到鹿晗正皺眉著,希望妹妳沒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