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化解必的,危為轉機(下)*

 

校某處倉庫 -

 

「喂!自已為讀書,我就怕妳了?」人就是抓她過來偏僻倉庫的那群不良少女,頭頭就是妶儀,其他的只是那小的,把姜妶儀當做老大,可惜她輸給了鹿雪。

 

「那是我自己努力得的,比不我才的吧!」鹿雪笑,像是在嘲笑那些女孩子,不知死活,自找麻,但她麼衝動,想了想逃出去。

 

「然後妳們想怎!比始了。了只想逃出去,鹿雪了她想怎?!

 

「不要急,我慢慢折磨。」妶儀鹿雪感到心,原女孩的音,是很好的,可惜用地方了。

 

「呵呵,了某人而吃醋吧?!」鹿雪只了一句,是不是跟那男生有呢?!聲說還是被那群人到了。

 

「還是他不喜歡妳?所以才抓我來這裡?!」又再繼續問了,這次可是大聲說著。

 

「妳這個賤人閉嘴。」姜妶儀打了鹿雪一巴掌,可鹿雪也不是省油的燈,眼神漸漸變了。

 

「哦?我是賤人?」冷淡的語氣,激怒那群女生。

 

「呀!別不知好歹,惹姜大小姐,妳等於找死。」A女嗆鹿雪,別眼睛不識貨。

 

「哦!大小姐嗎?我家比較特別一點,專門對付這種邪門歪道。」鹿雪淡定的笑著,眼睛盯著姜妶儀看。

 

「妳再說一句,我把妳的腳給廢了。」姜妶儀計劃那麼久,就是想讓鹿雪消失。

 

「妳敢廢,我哥也不會讓妳獨活。」呵呵,想讓我死,腳讓我廢,妳也不用得意,看妳怎麼讓我死法,我自有讓妳後悔餘地。

 

「哦!!我有那麼怕妳媽?!還會怕妳哥。」姜妶儀除了言彌怕而以,其他的根本不算什麼?!言彌最近跟鹿雪走得很近,兩人而且還很親暱,想到就嫉妒。

 

可鹿雪只把言彌當做一般朋友,沒有真的喜歡。

 

言彌對鹿雪有好感…所以一直在追求她,可鹿雪知道,自己只是來讀書而目地的。

 

「那就不一定了。」鹿雪莞爾一笑,因為自家的哥哥性格,就只有自己清楚,危急的時候,會變了另外一個人。

 

 

學校的操場 -

 

「鹿雪跑到哪裡去了?!」言彌正在找鹿雪,從去上廁所一直都沒回來。

 

「明明剛還在的啊!」言彌自言自語的說道。

 

「我感覺事情不妙!」智霆覺得很奇怪。

 

「怎麼了,智霆快說啊!!」言彌抓的智霆的衣服說道。

 

「我剛剛要回來的時候,發現姜妶儀把鹿雪帶走了!!所以一直在觀察。」智霆把剛才的經過都告訴了言彌,言彌氣炸了,握起拳頭。

 

「姜妶儀,我要妳不得好死,敢動鹿雪一根寒毛,我要妳的命。」言彌怒火中燒著,惡狠狠的說道,不竟讓妶儀打了冷癲,鹿雪仍然還是持續戰術騙時間的拖延之術,讓自己還可喘口氣。

 

「走!我們去搜,在進比賽以前把鹿雪找回。」言彌一個命令,大家都嚇呆了,雖然很佩服,但現在的他很難靠近,他就像刺蝟,誰招惹他自找麻煩找死。

 

「智霆,容苡你們去找老師,把事情的過程告訴老師。」冷靜的下指令,是言彌的獨特風格,因為他家有龐大的集團在背後撐腰,所以老師們不敢招惹這個大少爺。

 

「大家得分工合作,鹿雪可是我們班的小隊長,絕不允許出差錯。」言彌跟智霆是多年的好朋友,所以有特別的默契。

 

「好!」大家點點頭,立即去辦,絕不要再有什麼事情發生了。

 

 

鹿晗正前往鹿雪的學校的路上。

 

鹿晗卻坐立難安,妹,千萬千萬不要出事啊!拜託拜託!

 

「鹿哥怎麼了?!鹿晗你從坐在車上就魂不守舍的?!」鐘大緊張的問著,看得出他的不安。

 

「我眼皮有點再跳,告訴我事情發生了。」鹿晗試著冷靜下來,但心還是不斷的亂跳著。

 

「發生什麼事?!」子韜也湊著問,表情依舊也是冷冷的,只是想知道事情的原由而已。

 

「我也不知道,就怪怪的,好像是妹妹再叫我救她。」鹿晗心跳得好快,彷彿心連著,從小妹妹未出門的她,今日會想要出來讀書,或許她真的長大了,也知道懂得該做些什麼?做哥哥的不應該阻止她。

 

「哥,開快一點,再來不及我妹就可能被傷害了。」鹿晗的口氣,像是急螞蟻上鍋一樣,緊張得要命。

 

「什麼?!」經紀哥哥也嚇到了,明明才看鹿雪沒幾次,怎麼發生事情了呢?

 

「這怎麼可能?!你先別急,我已經正在飆了,已經最快的速度了。」驚訝的問著,也一邊開著車,一邊關心著。

 

「我的直覺告訴我,我妹正在吶喊著喊救命。」鹿晗驚慌失措,藝興在旁邊安慰鹿晗,兩個人總是無話不談,兩個人總是互相鼓勵,給對方溫暖,一直以來都是以好閨蜜的身分陪伴著鹿晗,當鹿晗最脆弱的時候,第一時間給鹿晗安慰,這也是藝興會做的事。

 

「要不我打個電話。」吳亦凡聽了那麼久,終於發話了。

 

 

「喂~校長嗎?麻煩你一下,馬上連絡所有鹿雪她班的人,一起去找鹿雪,找不到準備給我滾蛋。」吳亦凡低沉的嗓音,的俊俏臉龐,誰看了都會嫉妒。

 

「好好好~我知道了,吳少爺別生氣,我正在處理。」校長無奈的,可是又不能得罪吳亦凡!因為在地方上很有名,在加上家裡是有錢人,要什麼有什麼?!

 

「摁,別讓我看到失誤,不然一樣,按照規矩處理,不過我會去學校,你馬上來接待我們。」亦凡廢話不多說,冷冷的笑著,敢是有疏忽,小心倒楣的是你。

 

「是是是~我現在正在處理。」校長只能低聲下氣忍氣吞聲的說著,如果老子有錢,也一樣擺臭臉。

 

「動作要快,若查不到的話,您自行處分。」吳亦凡怎麼不知道有些人在想些什麼呢?只是他們不知道吳亦凡的性格,惹他等於是找死。

 

「知道了,吳少爺。」校長只怕壞人不然一般哪可能會聽,除了吳亦凡例外,因為是這間學校的董事,是他父親處理的,不然這間也有可能廢了。

 

敢傷了我妹,我一定會要你付出代價!!鹿晗是這樣想的。

 

 

「馬上就要到了。」亦凡就說了這一句,看到『首爾藝術大學』,那個都是熱愛藝術的佼佼者。

 

立即有人來接吳亦凡他們,他們為了鹿雪而再度光臨,不然一般都在宿舍休息,也不想出門,或許會買買東西回來吃,然後一起聊天著。

 

因為吳少來學校當然是學校的光榮嘛!!!要不吳亦凡不會一直來呢~

 

聽說EXO來我們學校了呢~一聽到就造成轟動,因為聽一個不信,聽到第五的才尖叫了。

 

因為現在最火熱的團體,誰不知道呢?如果不知道那就太遜了。

 

「鹿雪人現在還安全?」吳亦凡冷冷的說,完全釋放出的氣息讓人連頭皮都豎了起來。

 

「我聽一個女生說目前還沒確定是否安全。」智霆只能不確定來回答。

 

有個女生(那人叫惜苡)傳一則簡訊給言彌。

 

內容如下:【在一個偏僻的倉庫,荒廢的倉庫,再不來鹿雪就沒命了,好了,我不能多說了,在這樣下去會被發現的。】

 

因為那個女生只聽言彌的話,不敢造次,但他知道妶儀比較不懂的禮節,所以叫他妹妹待在絃儀的身旁,那個女生叫惜苡,是言少的妹妹。

 

言彌已經看到簡訊了,因為他通常不關震動,他已經知道位置所在。

 

「我知道人在哪兒了!!」言彌笑容已經回來了,鹿雪有機會趕得上表演了。

 

「快帶我們去。」言彌冷靜的帶著其他人去,包括鹿晗還有其他成員都想要看看那個人是何方神聖。

 

因鹿晗要保護些什麼?只是兄妹的關心,但不知道為什麼?吳世勛特別愛黏著他。

 

可是鹿雪不一樣是妹妹,是家人,這個情況是不太一樣的。

 

當然鹿雪不曾給鹿晗負擔,因鹿雪知道不想麻煩自己的哥哥,所以事情都是自己來的。

 

因為知道因為是家人,所以有些話都免了。

 

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所以兩兄妹都會互相用眼神這樣互動,就知道要說什麼了!

 

不管是哪個?鹿晗倒是要看看那個女的是何方神聖。

 

 

解救釋放了,證明兄妹倆的好感情。*

 

「到了,就是這裡。」言彌就說了,原來絃儀把人拐到這裡,怪不得找不到人!害我一直傻傻得找!!

 

「姜絃儀!!妳給我出來!!」言彌幾乎是用吼的。

 

姜絃儀整個打冷癲,完了,死定了!他怎麼知道會在這的?不可能啊!!一定是有人告密,到底是誰?會是她嗎?轉向惜苡,發現她用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看著絃儀。

 

「別以為你不說話,我就不知道妳在哪兒了!!」言彌冷冷的說著,內心極大的憤怒。

 

「妹~~~哥哥~來了!!妳若還有聲音就回應一下。」鹿晗的聲音,只有鹿雪當然知道。

 

「哥,我還在呢~哥哥啊!別管我了,這女人真狠毒,你小心一點啊!」鹿雪喜極而泣,也吶喊著,回應鹿晗的話,無辜的看著其他人,因為這個女生從一開始就沒安好心的。

 

「臭ㄚ頭,妳說什麼?」姜絃儀豁出去了,沒再怕言彌怎樣說了!!

 

「說妳是白癡、犯賤,沒氣質沒教養唄!」鹿雪針針針刺進了絃儀的心,因為鹿雪也是說事實。

 

「妳以為我不敢教訓妳嗎?」絃儀眼睛狠狠的盯著鹿雪看,可鹿雪也沒怕絃儀,就兩人互看!

 

「如果我怕妳,我就不會讓妳抓著好玩得了,我就是要讓其他人知道妳的真面目。」鹿雪就是正義但不多說,有時候還是有些人默默幫忙她,就是喜歡跟著鹿雪,所以稱為小小鹿,當然她所做的決定都有她的一定原因。

 

絃儀從小就是金湯匙出生,但就是太蠻橫了點,所以導致所有人不敢惹她,

 

怕她做出一些讓人不寒而慄的事情出來,一直忍著她的習性,直到有一天遇見言彌之後,言彌說了一句話!

 

『別在這裡丟人現眼,快滾回妳的位置上。』

 

狠狠打中她的心,剛開始言彌不爽她的習性,也只有言彌才能夠抵壓制住妶儀。

 

「姜炫儀妳敢傷鹿雪一跟寒毛,我一定會讓妳爹完蛋,妳聽見了沒有。」言彌的怒氣已經達到最高點了,在這樣下去鹿雪就會受傷,到時候…她無法上台表演。

 

絃儀聽到他要對她父親做什麼時候,手有愣了一下,她不是不知道言彌的脾氣,惹到言彌生氣,他連她的朋友都有可能不放過,想一想就收手了。

 

可是刀子還挾持鹿雪的脖子上。

 

 

「子韜,快!拿起你的棍子,把鹿雪截過來。」吳亦凡轉到子韜的身邊,在子韜的耳邊小聲說。

 

「知道了,凡哥。」子韜一聽到指令,拿起了廢棄不要的棍子,一往衝向鹿雪方向過去,所有女生(只那些跟隨絃儀的人),往子韜方向攻擊,而鹿晗也衝了過去幫子韜。

 

「怎?怕妳嗎?老子是有學功夫,不怕妳的哦!」子韜邪惡的笑,把女生打暈,又繼續一轉身把女生踢到一邊去。

 

「鹿哥,你先救你妹先。」子韜一邊說著一邊跟其他女生打鬥。

 

「知道了,子韜小心點。」鹿晗也不是省油的燈,知道那女生不會放過鹿雪,當然一個機伶的想法,在某人的身上。

 

「兄弟們,我們一起上!把那個女的壓制住。」鹿晗一聲號令,所有人聽鹿晗的話,也開始動手。

 

「知道了。」鹿晗身邊所有兄弟們,一個個聽的鹿晗的指令往絃儀身上襲去。

 

過不了多久,絃儀被壓制在地,刀子也不知道飛到哪去了。

 

原來在子韜的身上!他巧妙的把刀子給搶走了。

 

「竟然想傷害我妹妹,算妳倒楣,遇見我,妳知道她是我的誰嗎?」鹿晗用一種深不可測的眼神看著絃儀,而用溫柔說著話語,其實眼神開始變得銳利,讓絃儀不寒而慄。

 

「我不知道。」絃儀本身就不認識他了,在加上怎麼可能知道鹿晗就是她的家人。

 

「她就是我妹,而我就是他的哥哥。」鹿晗溫柔說完狠狠的揍了絃儀一拳。

 

她沒想到他的一拳竟是那麼有力道。

 

 

「來人啊!!把這群賤人拖走。」吳亦凡一聲令下,所有的小弟,把地上打傷的還有主使者通通一網打盡。

 

「對不起我能不能找一下我的人。」言彌望眼欲穿尋找自己的妹妹,因為這人看起來高大,而且又是不好惹的人,所以趕緊跟亦凡說聲。

 

「言先生請便!」亦凡只想解決這些事情,並沒有想了那麼多。

 

因為在慢下去什麼事也都不用做了!

 

「惜兒。」言彌直接叫妹妹的小名,因為除了言彌知道,還有一個人那就是鹿雪,鹿雪的自來熟,讓惜苡剛開始嚇到,後來漸漸熟悉,發現鹿雪挺好相處的。

 

「哥~~~我差點就快要嚇死了。」惜苡笑了笑,對著自己的哥哥撲了過去,對著哥哥撒嬌,膽戰心驚的完成自己所責的任務…

 

「所以妳是他的妹妹?」妶儀看了惜苡一眼,心中不斷的回想,難怪她特別不一樣?原來是逢場作戲的而已。

 

「沒錯啊!!」惜苡大方的承認自己就是言彌的妹妹。

 

「所以是妳告密的?」妶儀怒視著看了惜苡,可惜苡的回答竟然是…

 

「我哪敢對姜大小姐告什麼密呢?」惜苡的眼神無形中沒有不關我事的樣子看著妶儀,這是妳自己的事,我只是照著我哥的步驟去做的而已。

 

「妳…」妶儀氣到說不出來,說了也是白說!

 

「我只不過是做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。」惜苡莞爾一笑,她走到妶儀的前面,明知故問自己做了什麼事自己清楚!

 

「怪不得妳那麼討好我,還處處幫我。」妶儀怪自己太糊塗才會讓惜苡早知一步通知言彌,也就是自己的哥哥。

 

「那只是一個戰術而已,況且鹿雪又沒有礙到妳,更何況讀書是靠本事,不是口頭說而已。」惜苡頭腦也不是笨,只是特別容易相信人,好險有哥哥的保護,不然下場怎樣不敢想。

 

「妳知道我把妳當作姐姐一樣看待,妳的心如此殘忍。」惜苡以為妶儀她會改變,沒想到變本加厲,害死無辜的女孩子,想到就心驚了,晚上還會做噩夢。

 

「妳知不知道我忍妳兩年了,當妳要傷害其他人我袖手旁觀我做不到!妳已經不知道害了多少人了。」惜苡回想起來,早知應該叫哥哥處理就好了,沒有說原因實話導致的遺憾。

 

「先是琪慈,後來我們班上的妍茹,還有貧困的女孩筱頤,賣書的茵蓉,還有特別可愛的筠璇。」惜苡回想所有女孩,死的下場都好慘!臉幾乎都毀了,還有些被綁過虐過打過的痕跡,想到就毛都豎起來。

 

看著妶儀,這個女的會何變成這樣子呢?我搞不懂她為什麼要傷害其他人?

 

「妳到底玩夠了沒有!妳只仗妳有錢而已,妳不知道她們為了賺錢養家是多麼辛苦。」的確那些女孩都不是有錢的,但都善解人意、善良、不服輸、有自己的風格,可是卻偏偏都被殺害了。

 

「好!!我記住妳了,我是不會罷休的。」妶儀記住了惜苡,下次不會讓妳好過的,如果可以我一樣也會殺了妳。

 

「妳敢對我妹動手,我應該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!我一定不饒恕妳家的任何一人。」言彌知道為什麼?因為自己私下有查這女人的背景,嚴肅的不像是在開玩笑,但妶儀愣住了,她從來沒看過言彌那樣的眼神,這還是頭一次。

 

「妳是要我真的把妳給怎樣了,妳才會怕嗎?還有我給妳的,我應該全部要回來嗎?」言彌冷淡的語氣,沒有感情的說著,也許這麼做,她才會清醒,我願意這麼做!她傷害了那麼多人,我是個罪人!害很多女孩子為我受害,我真該死!

 

「如果要計較那麼多的話,老子我一筆一筆跟妳算。」言彌真的怒氣還未平息,不行絕不能心軟!絕對要給她付出所有代價!不然她當作別人的命不是命了!

 

 

「先走吧!這些人晚點兒在處置,不是有表演嗎?那先去表演完,在處理這些人吧!」鹿晗開口道,比賽因為鹿雪而延誤了很久,當然班上的人擔心她的安危較多。

 

「說的也是!走吧!言彌,我們有表演呢~不要因為她影響到表演的表現態度。」鹿雪想了也對,因為她耽誤到所有的表演行程。

 

但面對言彌,鹿雪語重心長對言彌講,但眼神盯著他看。

 

「不過我先說,表演歸表演,感情歸感情,不要混為一談。」因為對鹿雪而言,表演已經不只一次了,因為小時候也常常比賽,所以很多事情看多了,比誰都還要有經歷…

 

「好!我知道了~走吧!」言彌笑逐顏開的,這也是讓妶儀看過最真實的笑容,而且還笑得那麼燦爛。

 

因為沒人懂言彌,除了鹿雪第一個內心的冰山給融化了,不知道為什麼?!

 

說來也真奇怪,言彌從未這樣子那麼的迷戀一個人過,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女生暗戀他,然後他追某校花成了所有人的焦點,讓所有女孩們心碎!但惜苡就不一樣了,她可是從中看觀看著,看那個女生的動作與表情,就知道一個人的行為到底是如何…果然還真敏銳啊!

 

鹿晗一直緊緊簽著妹妹的手不放,證明他們的感情,只是兄妹倆的情感而已,而世勛在背後都看在眼裡。

 

因為鹿晗怕了,怕再次丟了最重要的家人!所以一直拉著自家妹妹的手。

 

證明他們的感情好到像情侶一樣,當然世勛對鹿晗而言是生命最重要的那一個,只是世勛太不懂事了。

 

亦凡離開之前打電話叫人來,包括校長,還有他最信任的手下,把那群女孩通通帶走…

 

「把這個女人關起來,晚點本少爺自行處置,您若是敢放了那賤人,你自己知道我會做什麼吧!」亦凡看著校長,就笑笑的看著他,但就是沒有表情!讓校長感覺事情不妙!

 

「知道了,吳少爺!我哪敢呢?我聽您的吩咐去做!」害怕懦弱的看著亦凡,亦凡才沒有理會這個人…只想趕快處理,看是怎樣都無所謂?看了那女生一眼,內心感覺到嘔心,這個女孩怎麼那麼不要臉呢?

 

 

順利登台表演,兄妹倆連手合作*

 

當同學看到鹿雪時候,大家心有餘悸的內心也就放下石頭了!

 

剛剛驚險萬分的場面有些人沒看到,智霆終於明白為什麼言彌喜歡鹿雪了!

 

「我差點就看不到妳了!鹿雪好險妳沒事!」容苡開心的看到鹿雪沒事趕緊抱住鹿雪,鹿雪同樣回應著容苡!

 

「就是說啊!那個姜妶儀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!」沛語回想著發生過的情形,真想巴掌給她的!不過看到鹿雪沒事那太好了!智霆已通知老師報個平安,老師掛念的心也落下了。

 

「好了!別在說她了,順利表演最重要。」鹿雪笑逐顏開的看著其他人,可容苡發現來了不熟識人是?

 

「這些人是??」容苡想說卻又說不出口,滿面欣喜的樣子想藏也藏不住!

 

「跟你們介紹,這是偶像團體EXO,這位就是我的親哥哥。」鹿雪在介紹的同時,跟鹿晗一模一樣,其他人都在旁邊觀看。

 

「你們好,我是鹿晗。」鹿晗笑笑回應其他同學,所有人都尖叫了!

 

「啊啊啊啊啊!是EXO~鹿雪啊~妳怎麼可以那麼好呢?每天都看得到帥哥。」容苡尖叫著跑到鹿雪的身邊,羨慕她有一位好帥的哥哥。

 

「啥米這麼好啊?」鹿雪嚇到了,從來沒看過其他女孩花癡的模樣,如今在這場面…見識見識了。

 

「妳哥帥爆了!」容苡、沛語、玥芙都覺得很帥,每天都圍繞著他們,所以很羨慕,在加上跟鹿晗一樣的容顏,大家更是唯之瘋狂了~

 

「謝謝啊?多謝妳對我哥的關切那麼深啊!」鹿雪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同學們道謝,不知道這含意有些什麼呢?

 

鹿雪總是微笑而因情況而回答,鹿晗看了看把鹿雪拉過來,然後輕輕的說。

 

 

「妹,妳過來一下。」鹿晗一個眼神就知道了,鹿雪真的過來了?因為用眼神的關係,兩個人的默契功力也是很好的。

 

「好~哥什麼事,不如我們來特別合作演出吧?」鹿雪這一說,鹿晗笑了笑,兩人的眼神交會,讓人誤會了?看不懂他們要做什麼?吳亦凡一邊安撫其他人,全場尖叫聲特別得大。

 

「怎麼做?」鹿晗看著妹妹,問要做什麼?是我能做的嗎?

 

妹妹一個眼神,當然是哥哥能做的啊?不然怎找你們呢?

 

「就是這樣…這樣…那樣…那樣。」然後鹿雪就開口說內容是啥?簡略就好。

 

意思是所有班級表演完畢了以後,你們是最後壓軸…

 

然後每個人的專長展示一下,那組合歌曲,自己定。

 

「那我知道怎麼做了。」鹿晗笑了跑去跟其他成員說這事情。

 

吳亦凡聽了內容馬上就答應了?!

 

可吳世勛呢?不知道他會不會不開心呢?

 

鹿晗跑過去看著世勛,他知道需要溝通。

 

 

「我們去廁所一下!」鹿晗抓著世勛的手不放,可剛剛鹿晗已牽過鹿雪的手了,硬是要鹿晗放手。

 

可是鹿晗堅持不放,直到廁所之後,抓到其中一間鎖門。

 

「鹿哥,你幹嘛?」剛好突兀其來的動作被嚇到了,從以前沒看過這樣子的鹿哥…

 

「你發什麼瘋了?」鹿晗看著世勛一直盯著看。

 

「還有到底怎麼了?還有世勛看著我。」鹿晗一直盯著他看,但他不喜歡世勛這個樣子,很沒有風度…

 

世勛為了不要去看鹿晗,就一直閃躲鹿晗的眼神。

 

「你不是很喜歡你妹嗎?」世勛是嘴巴上苛薄,但其實他沒有這個意思,鹿晗知道世勛又在鬧彆扭了。

 

「笨蛋我愛的人是你!」鹿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不能沒有世勛的?打從一開始見到的那一刻,註定要跟世勛再一起不分開…

 

「那她…是來?」世勛話未完鹿晗主動親了世勛的唇,舌頭還試著探進世勛的口腔裡,世勛的臉完全紅潤了,像是蝦子煮熟一樣。

 

「我妹只是來上學的好嗎?等等你還要面對她呢~」鹿晗用真誠的眼神告訴世勛,事情病不是你想得那樣!他好像明白了,世勛那顆心也就放了下來。

 

「世勛,笑一個,天天愛黏著我不是你的習慣嗎?」鹿晗把世勛抱住,臉就貼那麼近的距離,世勛難免會臉紅的,心臟小鹿亂跳的呢~

 

「摁。」世勛笑了,那彎彎那雙眼睛,讓鹿晗也笑了,還好!把事情給說開了。

 

「你們上好了嗎?」藝興對廁所裡頭的那兩個說道。

 

他們緊急上完廁所就出來洗手。

 

「藝興白賢,怎來了?」鹿晗看著他們兩個,怎麼也來了?是也想廁所?

 

「你妹擔心你們呢?叫我過來看看。」

 

「沒事跟他談一談。」

 

「你妹說快點回來,不然馬上要換她們班了。」

 

「哦!來了,我們走吧!」

 

 

學校的操場上 –

 

準備好了嗎??鹿雪看了一下自己的班。

 

然後又看向其他的班別…

 

鹿雪笑容即深的,但卻看不出有什麼動靜,只是純粹看好戲而已。

 

“呵呵,我們班都是一等一的!哪怕你班啊?”

 

不喜歡招搖,不喜歡張揚,這就是鹿雪的本質所在。

 

當然快到他們的同時,其實會聚在一起加油打氣…

 

「演出的時候盡我們的全力。」鹿雪依舊是用給大家鼓勵的方式,為大家加油打氣,名次不是重點,重點我們的表演,讓其他班科系看見!屬於我們的多元風格舞蹈,讓你們見識我們班科系的厲害。

 

「嗯!」大家都點點頭,跟著鹿雪走,肯定有噱頭!

 

「謝謝美術系的表演,讓我們歡迎藝術舞蹈設計系的同學出場。」主持人說道,然後又接著念下一個比賽的班級,他們是倒數第五個表演出場的班,因為…他們是藝術舞蹈設計三個元素所集合的一個班級,目前只有開了五個班屬於藝術表演設計的班級,共有二十個班級。

 

換鹿雪上場之前…跟所有班上組別加油打氣,然後才知道該如何處治,因為她是他們班選出來的人氣王,所有藝術舞蹈設計系的班級也一直歡呼,尤其在鹿雪的班級叫的最瘋狂。

 

鹿雪正努力表演著,整個就跟鹿晗一模一樣的神情,讓鹿晗笑了,因為了自家的妹妹自傲,而世勛看著鹿晗的表情就能知道,鹿晗會保護妹妹會不顧一切的人,而且鹿晗親自對我說了…心不自覺甜甜的。

 

因為鹿雪的開頭,讓子韜也嚇到了,不,是讓EXO其他人嚇到了。

 

因為妹妹學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是為了精進自己的實力,可從為傷過自己的腰椎過,因為知道要適可而止的照顧自己的身體,在比賽來臨的時候,再全力以赴。

 

可是…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才知道要好好相處,不去吵架!如何相融和氣鹿雪其實都明白。

 

在舞台上大放異彩,是因為鹿雪從小就是比賽的常勝軍,自我訓練的能力特別要求,跟子韜練的東西一樣,但唯獨不一樣的東西是他是武術而她是學民俗舞蹈的,包含有武術在內的東西,鹿雪她都有學。

 

音樂一響起到結束,鹿雪則是帶領他班,巧妙運用他們的專長所需,在加強化,讓這個舞蹈換了新生命一樣。

 

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,因為鹿雪現在是首爾大學,最響噹噹的人物,別人已經不可能不知道她了,在加上鹿晗是他哥哥,有些人羨慕說好好哦!

 

 

「好的,謝謝藝術舞蹈設計班,接下來…是韓國文學班的表演。」

 

鹿雪接下來還有一個表演,是跟EXO合作演出。

 

繼續看著表演,不擔心這表演會不會失誤嗎?

 

答案是…不會的,因為對自家的哥哥有信心,再快要結束之前,在即興的表演一段就可以了。

 

嗯,做在自己的班的座位上,她跟言彌坐再一起。

 

可是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呢?!皺著眉頭在想著…該如何處理這件事,兩全其美的落幕比較重要。

 

因為不希望看到那繼續錯下去了。

 

可是言彌會想呢?所以也不知道…待理的候,自己手解掉吧!

 

摁,之後鹿雪就去找哥哥們了,因要表演的容,要通一下,也剩最後班而已。

 

跟自己的班道別了一下,就上奔去找他了。

 

「哥~」鹿雪一直叫著自己的哥哥,鹿晗心有所思魂不知道非到哪去了!

 

亦凡戳戳了鹿晗,鹿不耐煩對著亦凡看,亦凡比著那方向,鹿看到自己的妹妹,站在那,一也不的,鹿便有了笑容,去拉他自家的妹妹。

 

「差不多該去後台準備了,我再表演比較適合!」鹿雪依那副模,在鹿眼中麼兩樣,其她再看世的表情化!呵呵的再笑,其她早就知道,哥哥其實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