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你,悔,事情生了以後,我們卻更相愛*

 

嗯,最後兩束後,主持人也興奮著,因自家的女也喜EXO啊!魅力還真大啊!

 

「大家以期待很久了吧!讓們歡迎…EXO!」主持人一說大家興奮了,也跟著尖叫聲連連

 

他們紛紛上台,鹿雪最後一

 

因為鹿被邀請過來的,所以其他十一人也跟著過來,因替鹿雪忙站台,

 

另外也理的一件事,那就是剛剛噓驚,鹿雪差一就被害了,但也保住陣腳為剛才的事情所影

 

佩服!!!她是個讓他佩服的人…

 

EXO~跟各位再位的同學招呼吧!」鹿雪替主持人解,因他也已不知道要笑著開說話

 

「一、二、三,We Are One,大家好我們EXO!」吳亦凡了一、二、三,大家就始尖叫了,KRIS教主呢?其他人也異口同的跟喜絲們問好,做是一個觀眾來看待。

 

「想知道為EXO會來嗎?」鹿雪把問題說,其大家也有這個

 

「不知道!!」同學們著鹿雪的…因不知道所以才回的!

 

「因為鹿是我的哥哥,原本以我只邀了哥哥,想要低調想到他十二了。」

 

鹿雪心想:原本只是想邀哥哥來看看,想到十二了,還來看我,真是幸啊!而鹿雪這樣,女生更是尖叫了!得好不公平!她就能遇見這麼多白王子呢~

 

「不過合作舞台,是安排哦!他們其實也突然的,所以希望各位會唷~」鹿雪一說完,笑容燦爛對著台下的同學們,尖叫聲連連

 

「請各位欣的表演吧!」鹿雪廢話不多,就向播歌的DJ老師,她用作下了指令。

 

DJ老師就知道要做什了?因DJ老師是她帶過來的,怎麼會不熟呢?

 

他們十二人先表演他的歌曲MAMA加特效,然接下是鹿鹿雪這對兄妹表演,一直望著。

 

兩個人眼神望,但劃過彼此的身默契已經在冥冥之中已有了一不用的默契,因鹿雪知道哥哥在想什麼吳勛覺會這樣呢?有點悶悶的感,可看他們倆一塊默契十足。

 

藝興明白了什?就走去世的身

 

「他們啊!只有兄妹情,是家人,他們倆戀愛觀不太一,女人的心思比我們還要多好倍!所以她對她哥的只是崇拜尊敬,但不迷他哥。

 

「真的?鹿哥沒歡過?」

 

「你傻啊!他們倆是兄妹,怎麼會歡對方呢?除非是以前小候懵懂不懂事吧!

 

 

兩個人,各心事,因為鹿也煎熬了很久,心很疲憊然做妹妹的,只能自家的哥哥安慰一番。

 

鹿雪跟鹿晗跳完了以後!又跟藝興曲的,一向艱鉅的挑

 

而且是隨興來著,鹿雪的+小段的曲,而且還是情歌,讓鹿晗到。

 

"妳還記?那年我在某街道的路上,偶然的相遇,是否明白我對妳意…"

 

"你還記?那年我年少狂的青故事,偶然的遇,你是否明白我你的愛戀…"

 

"或許愛,或些是是非非已不需要再多,我只你,你道不明白?"

 

"或許懂,又或不懂,些的恨情仇已成往事,我你的,你道就不懂?"

 

是寫給誰的?妹妹怎麼沒跟我!反而告張藝興!為啊?我可是你哥!鹿心中在咆

 

一連串的表演,主持人已經語無倫次了,鹿雪是替主持人解啊!

 

「接下來EXO唱的那首歌你的世界…給」鹿雪掩飾自己興奮的情,淡定又真的,而女同學們尖叫不已,男同只能旁乾瞪眼

 

不管怎麼樣,哥哥在這個團是中心,可是我不必心,因有十一伙伴陪著他。

 

這樣了!回去之也可以跟老老爸交代了…

 

他們在舞台上發熱,所有同尖叫著,奶奶妳看,看到小鹿鹿的成?已經帥氣的青年看他有得更棒了呢?

 

「再帶來最後一首咆哮。」

 

他們一下,所有女同尖叫聲連連,直呼得太了!魅力大。

 

「謝謝大家EXO唱歌!謝謝~

 

他們這次的表演季利的束了!

 

多虧鹿雪,帶來的所有的人,也利登上了校的版面新了。

 

標題: 鹿雪成為王,封為可愛萌萌公主,EXO鹿雪站台。

 

 

束後,忘了那女生,還沒處理,想到了,鹿雪找他們說

 

「那個…哥,件事我自己理吧!」鹿雪想息事寧人,不想大!

 

「不行!那個女的差妳無法上台,這麼傻呢?」鹿晗堅決不肯,因妹妹豁出去啦!

 

「這個女生不是什善良的人!」亦凡看出了端倪,冷冷的說,她害那多人,怎可以放就放?道要繼續這樣下去

 

「更何況需要理掉。」亦凡繼續說著,有俊俏的臉龐,身高也是讓慕的。

 

「亦凡哥,不能用那麼殘忍的方式理,我有法子她不再害我。」鹿雪望著亦凡,自己的事,你們何必又多管呢?

 

「其實我直接跟你們講明老好了…」鹿雪嘆了一口是不得已得了。

 

「妶儀,言的人是我!然她是千金,但她應該受到了什刺激,才會變這樣子吧!」鹿雪淡淡的說著,一表情也有,然她知道她的目的,嘛又得更大!

 

「我是不知道發生了什?但我真的想她看看!」鹿雪又繼續勸說著,眼神真的神情,就跟鹿晗一模一

 

「這件事我已經喬好了,等她的家長來了!」亦凡才不管鹿雪怎樣說呢!意要把那女生走。

 

「不行啊!這樣堪而已!我想親自解~得快刀斬亂麻,感情的事目前我不想」鹿雪一直解釋,可是得不到亦凡的意思,所以鹿雪不能這樣

 

「來不及了!我已叫校通知了。」亦凡冷冷的看著鹿雪,看鹿雪玩什麼

 

「你…真的是…越描越黑!」鹿雪簡炸了,很想把亦凡打一

 

「你們人,別鬧了,是想上新條嗎?然後又得跟道歉,又得跟再一起?你能定什?!」鹿雪才不把藝是目標我還有更大的想等著我去做呢!

 

「憑我爸是這裡的董事。」亦凡無言道,妳是想怎麼樣呢?

 

「董事?怪不得你口氣的硬,原是有靠山啊!」鹿雪不怕死的根亦凡槓上了!

 

「妹,妳別了!」鹿晗見此狀就趕緊把妹妹拉開

 

「我要說的是,是我的事,我的事自己解且我也不大不小了,什事我從來沒讓我家人件事情也是一!我的目的只有讀書,不談戀愛!」鹿雪不顧哥哥的攔勸,繼續跟亦凡槓!一口氣話說完。

 

「況且我已有婚了,我怎能害言?」在然後又嘆了一口想到言彌這孤傲的性格怎麼能去愛妶儀

 

「妹~~你是說的那?」鹿晗聽婚約之事,想到之前有個不懂珍惜她的爛,想到就氣。

 

「不是,是我高中的同學…那好跟我一談過一段感情!都是一果,所以…就跟聊聊便跟他好上了。」鹿雪笑笑的說,因為這個人跟我一都是感情受害的那個人,為對方全心全意的付出,結被甩了!想到那個人曾經給她希望,又讓她失望了,眼神有點黯然。

 

「他也知道我不可能被約束!所以也就不逼我做定,爸爸媽媽都看他了,他是否我?我真心他會說錯!我也有去他家見過他父母了,他也父母很喜歡我,但我不定是否好相的呢~~」又再繼續說著,不知道父母是怎樣的人呢?我有聽羽黎說過,他父母喜歡乖巧懂事的,他之前的女朋友爸媽卻不喜歡,跟他父母爭執了很久,結果羽黎看見自己的女朋友跟著別的男生跑了。

 

「誰知道我沒幾個月接到鹿爹子的電話婚事已定了!我大四年束後,立即嫁了。」鹿雪說到這裡,笑了笑,那時我在學校宿舍外租房子,結果父親打電話來說此事。

 

「啊?這樣我要回去?」鹿晗茫然了,妹妹的婚期什麼時候呢?該回去嗎?

 

「不知道,隨你,反正爸媽攔不住你!所以自己跟公司通吧!」鹿雪無奈的跟自己的哥哥說道,你自己看著辦。

 

「更何況,我不能人所!他忘了都是相同的有人家,心是很孤寂的!然,自傲、以自己中心、行,是他最大的特色之一,妶儀了,所以才手的吧!」

 

「所以她家人來了又如何?彼此都在耍什麼計,你能懂?!」她又不知道她的家人對她做出了什麼?家庭背景有那麼重要?

 

「所以亦凡哥別鬧了!」所以請你讓我自己解決吧!亦凡哥。

 

「感情的事,你插不了手!只有我能斬斷之事!」感情再怎麼樣?也是自己該處理的,你們能幫我些什麼?

 

「還是不行!依校規處置的,她也很留在這裡繼續畢業了。」亦凡堅持的事,很難勸得住。

 

「你…算了!俺一定會救她回的!你放一萬個心好了。」看亦凡如此堅定,我一定會想辦法就妶儀出來好了,反正我有的時間,你沒有。

 

「機會已沒了,我的耐性已經不可能忍受這種事發生。」亦凡看她這樣,更生氣了!鹿晗見此狀,拉住了自己妹妹,鹿晗眼神一直透露訊息:不要跟他再爭辯了,鹿雪的眼神也看向鹿晗:知道了。

 

「好吧!亦凡哥?!竟然你那麼有能力,我看你怎樣解決這件事?你的耐性難道我就沒有耐性了嗎?別把你自己說的多行一樣,還不是靠別人來著。」鹿雪說完這段話,就離開了回班上整理東西去了,因為跟學校請假回北京去了,但發生不敢跟家人說,怕他們擔心,所以也就沒有說了。

 

鹿家有個特點就是報喜不報憂的,這兩兄妹都是這樣子,有事情就自己處理,不想讓家人操心!

 

不過,在事情還沒結束以前,先留在這裡觀察情況好了。

 

不然到時候…發生更嚴重的衝突那該怎麼辦?先上網找尋資料,對了?我有一個跟我要好的哥哥,他讀法律的,問他準沒錯啦!準備上線等他好了!反正表演結束了,也沒啥事情。

 

 

看到愛錯過了,心為何有些會不捨*

 

 

果然,妶儀的父母來了,母親一看到自己的女兒就是甩女兒一巴掌。

 

「家裡跟公司的事情已經夠煩的了,還給我出亂子。」姜母一來學校,看自家的女兒,就沒問原因劈哩啪啦得罵!

 

「呵~每次我有好重要的事情想跟妳說!妳都說很忙,去旁邊玩。」妶儀看到母親這樣,內心不知道哭了很多遍了,狠狠的瞪向自己的母親,也不甘示弱的回嘴。

 

「每次只會說說而已,根本不懂我。」妶儀自顧自的說著話,其實早就習慣這樣被罵的日子了,有與沒有又有何差別?

 

「老婆,冷靜點,這裡是學校。」姜父覺得不應該這樣子,便拉了自己老婆的衣領。

 

「學校?!給她學校讀,以為有個重心沒想到交了什麼朋友,竟然給我在外面亂來。」又在發飆了,鹿雪把事情收進眼底。

 

鹿雪都震驚了!也讓鹿晗嚇到了,因為不知道,父母卻是這樣管教小孩的?

 

吳亦凡還是冷冷的看著?!依舊沒有表情,看到這種事,好像見多了。

 

鹿雪心想:是不是因為他們大人總是在外奔波,所以忽略了小孩?

 

難怪他們的感情會不好的原因是…?!

 

「夠了!請你們大人來,不是看你們的家務事在外面上演,很難看。」鹿雪是當事人,看在眼裡,她還是幸福多了!

 

「就算你們怎樣打,她也現在也不會變得這樣,她只是希望你們能夠重視她、尊重她…」老實講,她替妶儀感到惋惜!交到不怎樣的朋友。

 

「論不著妳管!妳是誰?憑什麼管我家的事?」姜母很生氣的對著鹿雪看著,可是她講的話,讓做母親的心虛,但卻惱羞成怒的看著鹿雪。

 

「難道我說錯了嗎?你們大人打了,女兒她心裡難道不難過?」鹿雪依舊表情沒變的看著姜母,認真的對著這對父母說著,難道這就是妳所謂的教育方式?

 

「我想妳女兒在外面出事情,你們也不會關心的,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子了?這樣子做只是吸引你們注意而已…」鹿雪沒有所謂的笑道,她講的話講中妶儀內心多年來的話!妶儀轉向鹿雪看。

 

為什麼要幫我,明明就是我的錯,明明就很討厭妳!為什麼要不顧一切的救我?

 

可我做出過分的事,但妳在危險的時候出手救了我,這是為什麼?

 

 

「去會議室談吧!這裡很多人在看。」鹿雪交代校長留個會議室給她,她要自己解決這一切。

 

「不想丟臉的話,裡面請。」鹿雪笑了笑,沒有什麼意圖,只是叫他們別在鬧下去,後果自己得自行負責!只是會更難堪而已。

 

「吳亦凡先生,你們可以回去了…這場勝仗我有把握!」鹿雪轉向吳亦凡那裡去!可是為什麼不叫他哥呢?她沒有把他當作哥哥一樣看待,因為是自己哥哥的朋友,所以她才不管是誰呢?就算是誰也都一樣!

 

「妳確定?」吳亦凡懷疑的看著她?!她到底有那麼肯定自己會贏?太有自信了嗎?還是她自己已經想好怎樣打算了?

 

「嗯哼!我可是比你強太多了。」鹿雪看著吳亦凡表情依舊是如此燦爛,其實她很清楚如何解決!因為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。

 

「我要看看妳裡頭賣了什麼壺子。」亦凡看著鹿雪,冷靜的看著鹿雪,依舊沒有什麼表情,想清楚了再對鹿雪說!

 

「你時間很多嗎?不用上通告啊!」鹿雪瞪著亦凡,管那麼多幹嘛!雖是董事兒子,但閒事管太多,自找麻煩!

 

「不用擔心,通告要與不要我們可以討論的。」吳亦凡雖是M隊的隊長,他還再忍,不然他早就發火了,但她是鹿晗的妹妹,懶得跟她計較了。

 

「你以為公司會隨便就讓你做決定的是吧?」

 

「公司總是會為利益為標準,沒有所謂有錢沒錢的,不過你有錢,當然公司自然不會對您怎樣,其他人可就不一定的。」鹿雪看著吳亦凡閒是管太多傷的是自己!呵呵呵,你有多少分身,可以解救多少人?當然我一個抵多個,你能嗎?我在我自己的專頁領域,一定不比你差的!

 

「嗯哼,我知道的,這個比妳清楚多了。」亦凡笑笑的看著鹿雪,眼神殺氣重,很可能想要吃了她,但鹿雪依舊老神在在,沒把吳亦凡當作一回事。

 

「雖然我沒有要加入演藝圈之路,不過還是希望請你多照顧我哥。」鹿雪懂得婉轉,當然跟鹿晗一模一樣的臉孔,但性格果真不同,處理方式果真跟鹿晗不太一樣。

 

「我會的!不過妳也加油!」亦凡又繼續笑著,等著看好戲!

 

「我知道。」鹿雪也不是省油的燈,看好戲?讓你看到會發冷汗!

 

 

「麻煩老師去叫言彌出來!還有他妹妹也過來吧!」

 

「還有ㄧ些相關的都過來吧!一次解決。」

 

鹿雪跟老師笑著說道,老師雖然很好,但還是麻煩老師了,所以跟老師有講到過…

 

老師一聽到言彌的名字,但還是照鹿雪所說的照做,叫當天相關的人事。

 

「好!我馬上叫來。」老師溫文儒雅,不失她的氣質,但是她的心總是太軟,常被學生欺負!鹿雪不可能讓老師難過,所以總是替老師解圍。

 

但不管什麼事情,都要好言相勸才對!不過,我擔心的事情,不是因為她綁架我,而是被退校的事。

 

因為她犯得錯實在太嚴重了,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,因為我才剛進來沒多久,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當然只能問言彌的妹妹言惜苡了!

 

到底怎樣問呢?鹿雪就動了自己腦子,想出怎樣問題讓惜苡回答了。

 

不會傷害到妶儀,也不會傷害到言彌。

 

直到言彌跟他妹妹與其他同學來到會議室之後,鹿雪便開始把事情經過先統整完畢之後,再發她整理出來的表,是因為這個問題很嚴重,嚴重到可能關係一個人的以後未來發展!

 

不管是怎樣?一定都是心理出了問題,無法解決,所以才會洩憤於人…那麼,只能從言妹妹開始下手,因為妹妹也只跟哥哥比較好,所以惜苡比較怕哥哥。

 

「惜苡,妳跟我來一下。」鹿雪在這當中,點了惜苡的名字,大家都困惑了?不是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,要叫惜苡做什麼呢?

 

「鹿雪姐,怎麼了?」惜苡望了一下鹿雪,不知道鹿雪找她有什麼事情,一直不明白著…

 

「我們聊一下。」鹿雪想到幾個問題,想到有些眼睛都笑容可掬,彷彿有啥好事情一般。

 

「聊什麼?」不解的看著鹿雪,到底有什麼話要到外面說?惜苡看著言彌,也就是自己的哥哥!哥哥好像沒有反對,就跟著鹿雪出去了。

 

「妳出來就對了!」鹿雪趕緊找個地方去談,不然怎麼能可以讓妶儀白白的離開呢?大概會幫助她找到自己的幸福吧!萬一言彌不喜歡的話,那麼得找別的方式處理了!

 

「鹿雪姐~不要走那麼快啦~等等我!」沒想到鹿雪走很快,惜苡快跟不上腳步了,便喊著前面的鹿雪,停下腳步等她。

 

鹿雪的笑容,可以說很有吸引力,跟鹿晗一模一樣,只是差別在於她是男和女。

 

 

相愛不需要理由,只需要時間考驗一切。(上)*

 

「她們倆怎麼去那麼久啊!不行我去找找她們。」言彌擔心自己的妹妹出了什麼樣的問題,擔心的不得了,可鹿晗怎麼都沒有什麼擔心,反而跟世勛解釋這一切。

 

「大致上是這樣!我發現一些事情啦!不過需要你們的配合。」鹿雪就笑笑的跟惜苡說,望著遠方,惜苡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被傷害了,反而要幫她呢?做了那麼多過份的事,惜苡還是忍不住問她。

 

「鹿雪姐,我一直把妳當做崇拜的對象,可是…妳為什麼要幫她呢?而且她明明就對妳做了很過份的事情。」一直以來,惜苡把鹿雪當作是唯一崇拜的對象,眼神一直擔憂著,如果被哥知道這些事情,他會怎樣想?

 

「放她一馬吧!得饒人處且饒人,何必搞得烏煙瘴氣,她也是為了言彌,吸引他的注意,才會變成這樣。」鹿雪並沒有想過,要怎樣對任何人,搞得那麼多,對誰有特別意義嗎?所以,她原諒了妶儀了。

 

這樣是否會覺得自己太過於心軟了??可是她的心結來自於家人。

 

「不管怎樣!她其實也難過,沒人懂她心情,更何況她也不一定會向家人低頭。」鹿雪大概明白這絕望失望已不期待了那種感覺。

 

「她有一種症狀叫做心病,雖然看不出來,但充滿了病態,誰惹她的話,做什麼事妳會知道嗎?因為她的內心缺乏愛與關心了。」鹿雪去研究了ㄧ些事情,大概那個需要時間醫治吧!可是驕傲的她,怎麼可能去醫院治療。

 

「什麼?」惜苡驚訝的看著鹿雪。

 

「而且這是累積已久的心病,需要那個人才能醫。」鹿雪拍了惜苡的肩,惜苡大概明白了,妶儀喜歡自己的哥哥。

 

「這樣啊!那我是不是要對她好一點?」惜苡又問了鹿雪,可她有個芥蒂,因為她有做過很多很多的壞事。

 

「我想…我會幫忙妳怎樣去做的,雖然妳經歷陪伴在她的身邊比較多,可是我認為妳要不要原諒?那是一回事,她需要的就是陪伴。」鹿雪篤定妶儀的內心已經崩潰了吧!做過那麼多壞事,第一次有人這樣幫她。

 

兩個人邊走邊聊,當然是時候了,該回去找他們!

 

「她們到底去哪啊!!」言彌乾著急,可是鹿晗一點都沒有急的樣子,對言彌說。

 

「她們去廁所,順便拿ㄧ些資料過來。」鹿晗剛接到了訊息,便告知了言彌,卻放心了不少。

 

「是這樣啊!」就沒再繼續走來走去,不安的心也就放下來了。

 

到底會怎樣結束這場情感紛爭呢?又或者妶儀能是否待在這個學校呢?

 

結果會是如何?只有賭賭看了,鹿雪是這樣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