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姐~」敏澈哽咽了,其實敏澈也想看看家人,過的好不好?


但自己有發誓過,沒有成功,就不回家。


「妳想約在哪裡?想好了,再通知我。」臻逸說,


給敏澈一點時間思考吧!需要冷靜一下…


「好~我想到了,在告訴妳。」敏澈心裡很謝謝臻逸,


但總是被夾在中間的臻逸,為難與爭執,敏澈覺得很對不起她…




「嗯,先這樣了,我有事情要處理,掰~」


臻逸還趕著與起範約會,不出門不行,讓起範等久了,也不好。


「姐~掰掰~」敏澈說,跟臻逸說再見,才掛斷…




「英雲。」敏澈叫了一下英雲,


「敏澈,什麼事?」英雲溫柔的笑著…


「我們走吧!」


「嗯~好!」


英雲再度牽起敏澈的手,走向車子…




「哥,我跟敏澈通過電話了。」臻逸看著正洙的表情…


「是嗎?敏澈說什麼?」正洙也看著臻逸。


「還是老樣子!口氣依舊堅定。」臻逸喝了一口茶,聽見正洙的嘆氣聲…


「唉~這ㄚ頭,總是讓我擔心。」


「哥,敏澈也不小了,對了,我要出門了,不跟你聊了!掰~」


臻逸就拿著包包和鑰匙就出門了…




臻逸打了電話給起範,撥出後,等待起範接起,


起範接起,「喂~臻逸,妳人在哪?」


「我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廳!」


「還有起範,對不起!剛剛打給了敏澈,所以有點耽誤了…」


「嗯,我過去找妳,別亂跑…」起範開著車,等紅綠燈的時候接的…


「好,知道了…」臻逸喝了一口咖啡…


「我先掛了!掰~」


因紅燈轉成綠燈,所以起範掛了電話!


「嗯~掰!」


臻逸和起範通話結束,正等著起範來載她…




敏澈和英雲在一起,其實是最開心的…


剛好英雲把車開到他家附近,


「我們下車走走吧~」


「嗯。」


然後下車,敏澈依舊安靜的走著,英雲笑了笑…


「要不要吃點東西呢?」英雲怕敏澈肚子餓,所以問敏澈…


「好啊!」


「那敏澈想去哪裡吃?」英雲勾著敏澈的手,


「都可以,比較安靜的地方吃都可以。」


敏澈覺得多了一些感受,兩人沒有心機的開始,最單純了…


而敏澈感受得到,這心跳的節奏,隨著情緒的起伏,而跳動。






原來…


我也可以那麼幸福!


雖然有些傷害,是無法彌補的。


可是,若是能可轉移的效果,


或許…我願意試試看。


但,我不想傷害,一個那麼愛我的人!


有些事情必須還是要解決的,不是嗎?


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但心可不可以沖淡一切?


還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承受的起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