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不久起範開車到她家附近咖啡廳接她...


停到了旁邊,打電會給臻逸...


「喂~臻逸,我到了,出來吧~」起範說,


「哦!好~」臻逸看著外面的車子,拿起了包包,走出了咖啡廳…


「呵呵呵~起範,我們走吧!」臻逸拉著起範的手,


「欸~對了,妳還沒告訴我怎麼回事??」起範微笑了起來,抹煞了眾人…


「待會上車再告訴你啦~」臻逸也回個笑容,坐進車內。


「好吧!」起範也坐進車內,把車給發動,然後就開走了,


在開的過程中,起範早就靜靜的在聽了,聽臻逸要說什麼?!


臻逸沉思了很久才開口…




「我妹她,國中就離家出走,到現在都沒有回家過…」臻逸說,


「偶爾會傳簡訊給我,我哥依舊很擔心她…」


「那敏澈知道嗎?」


「知道,敏澈她知道,只是她和哥的理念方式不同。」


起範終於知道臻逸為什麼晚出門了…


「她也知道哥會擔心她。」


擔心總是難免的,家人都嘛會這樣子的。


「好啦~或許敏澈想證明什麼?」臻逸的腦袋又開始想了…


「想證明什麼?」起範又問,


「自己也是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吧!」


敏澈有很強的自尊心,這臻逸知道…


「這樣吼~」起範一邊開著車,回應著臻逸,


「嗯。」臻逸又想了想,又說。


「敏澈也不小了,做什麼事情,都有自己的想法,但我不勉強敏澈,做她不喜歡做的事…」




敏澈正吃著火鍋,小心的吃著…


英雲看敏澈吃東西,敏澈抬頭,


「英雲,你不吃嗎??」


「呵~看妳吃就好!」英雲看著敏澈,心理有個念頭,想讓敏澈有美好的夜晚~


「你真的不吃?好啦~幫我吃啦~我快吃不下了…」


敏澈很在意,身旁的人若不吃飯,肚子一定很餓吧!


敏澈快吃飽了再說,在吃下去,會變胖的,


要維持好身材,女生嘛很注重身材看有沒有走樣!


「好啦~我吃就是!!」英雲拿起了筷子,就吃了起來,


「呵~謝啦~」換敏澈看著英雲,笑的可真甜呢~






或許真的可以試試看,


不過,過去的傷害,能不能就此忘記?


我不知道,可不可以改變這一切?


就讓自己好好去想該怎麼做,才是最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