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17_短暫的失憶。(上)

你是誰??我認識你們嗎?《芩緋》

 

 

但芩緋受傷了以後,大家心情很低落,不僅僅是慶洙,他其實沒有想太多,因為很重要,所以更要保護住。

「其他人可以先回去了。」允浩看時間太晚了,叫其他人回去。

「嗯,那掰掰嘍!」大家就算想留下來,也無法幫什麼?大家默默的離開。

「藝興哥,我有東西要給你。」慶洙拿著白色的盒子,交給藝興,這是芩緋交待的,萬一真的什情發生了,就轉交跟他。

「有什麼事情嗎?」藝興的表情是讓人看不出情緒的問。

「芩緋把東西放到盒子裡,如今她受傷,所以只好由我轉交給你。」慶洙遞出盒子,張藝興接上,裡頭有筆記本,還有小時候定情之物,當然慶洙不知道裡頭有些什麼?

當亦凡他們正要離開時,允浩攔下來了…

「你們留下來,我有話跟你們說。」允浩對他們說,至於要說什麼?其實想也知道,當然是有關芩緋的事。

「慶洙,你等會去芩緋的房間,泰民等會兒就來了,我怕他難過,你安慰一下他。」允浩跟慶洙說道,然後慶洙感覺到這個訊息,他知道怎樣做!

「我知道了。」俊錦看到慶洙離去後,眼神有些黯淡,但並沒有人察覺。

為什麼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了?我們怎麼去解決我們之間的難題?嘆了一口氣。

允浩交待一下在中,帶他們去專屬的房間裡,不過在中就算想要推辭,也無法說出口,那怎麼樣呢?只能把委屈憋在心裡。

能跟他比美貌的也只有金希澈,他們的美貌真的是跟女人差不了多少,只在於他們的線條,聲音動作上有些突兀,然後想法行為會比較年輕人的一樣。

允浩覺得他很久沒有跟家裡人聊過,他想一定很想家人,所以安排他去招呼他們。

 

「你們跟我來吧!」聽到熟悉的聲音,除此之外在中變得更瘦了,但也變得更加有魅力,當然衣著也跟著換。

他們來到了允浩說的指定房間,果然超級氣派,他們很久沒有聊了,就拉著在中,一起聊一下天吧!

「在中哥,好久不見,過得好嗎?」他們四個人那麼久沒看見在中,趕緊問候…其實在中被芩緋抓來的,很多人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?

「嗯,老樣子。」看到自家的弟弟,露出點笑容,其實內心充滿了苦澀。

「哥,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?」鐘仁突然說出來,但在中不敢說,因為允浩為什麼對芩緋這麼好?還很擔心她,可以為她做很多事,可是他不敢對允浩這樣子問,怕允浩推開了自己?

「鐘仁啊!不要亂說話。」俊錦趕緊摀住鐘仁的嘴巴,怎麼可以亂說呢?

「可是我說的是實話。」鐘仁皺眉的看著金俊錦,我只是覺得他很不開心,關心他有錯嗎?

允浩拿著東西來了,對著在中看,然後溫柔的說…

「你先回房吧!我晚一點找你,如果累了先休息。」在中聽到要他回房,其實有點低落,但還是照做,允浩親他的嘴唇,然後在中就回房去。

 

「我想我把你們留下來的原因,因為你們也接觸過芩緋。」允浩開頭先比較輕鬆的說,當然允浩是旁觀者,事情他都很清楚的。

「她在這之前曾經跟我說過,她想找尋她以前最重要的人,但卻都沒有下文。」允浩又說了,讓鹿晗他們愣了一下,原來芩緋也有想找過我們啊?藝興完全沒有在聽,沉迷於自己的世界裡。

 

「當然芩緋從小跟著爸媽,四處奔波,所以芩緋從小就很容易敏感,只要一點兒就不對勁,就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「嗯,她只要有回來韓國,一定會來我家玩,然後把近況告訴我知道,所以她一直有跟我聯絡…」

「她有一段日子在中國讀了三年,韓國讀兩年,台灣讀了六年,大學就不知去向了,因為芩緋她沒有跟我說了…」允浩說到這裡的同時,深深地感嘆人於奔波應該很累吧~辛苦妳了…要適應那麼多,應該很累吧!鹿晗聽到這裡好像想到了什麼?中國讀三年,不就是剛認識的時候嗎?

「等等,允浩哥,你是說芩緋她有去中國讀書?」鹿晗問了這個問題,可是他的腦海裡不斷的回想起來。

「是啊!她都用E-Mail傳信箱給我…說每天的事情的概要,還有傳一張照片給我…我找找。」允浩就打開筆電,開始找當時芩緋寄來的信件…

「是哦?那她通常跟你說什麼啊?」

「都說一些感覺的東西,她看到了什麼,認識了什麼人﹑事﹑物…或者是自己的感想之類的。」允浩回應鹿晗的話。

「當然發生什麼事情?我在清楚不過了,芩緋自己也有壓力,父母去逝世後,她很少笑了,除了自己一個人之外,還扛起自家的公司,每年兩三處跑…真難為她了。」

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她變得更冷淡無情?我越來越不知道想什麼了?我只知道她盡可能保護慶洙他們,甚至大賢﹑泰民…她就是要破壞這一切,不讓那些人得逞…」

允浩再說的同時,都很嚴肅的再說,在聽的人果然聽到都愣住,尤其是俊錦,感同身受…

 

 

為什麼就一定要報仇?俊錦想不透?芩緋就是因為父母被遭人暗算,而去逝世後,她一個人獨自默默扛下所有的一切,再加上芩緋跟張叔叔(藝興的父親)有約定,所以就算有困難,也要咬牙緊關的撐下去,動力能讓芩緋撐多久?也只有狄管家知道吧!他人還在台灣,跟兒子一起…至於在哪裡?只有芩緋知道啊!

「如果沒發生意外,我想芩緋是最幸福的人…可是就偏偏發生了,那能怎麼辦?只有努力不斷改變這一切。」允浩覺得是這樣的,他正在一封一封找著,突然看到有一張四人和照的,但信中是這樣寫的…

 

【當我們相遇,是一件如此奇妙的事,

當我們同在一起,是一件如此特別的事,

青澀又單純的我們,是否能一直走下去?其實我不敢奢望。

允浩哥,在我人生的童年,也只遇見這些人是否慶幸?

不管怎樣你不用擔心,我在這能適應,很快的就能融入了…

因為我知道爸爸很忙,也只能把我擱在一邊,所以我在這邊一切安好,在夜晚這裡很美麗,改天拍下來給你看…。

 

哎呀!寫得那麼急促,真的很不好意思,張嬸嬸在找我了,可能有事找我了,所以先這樣嘍!那麼下次繼續告訴你我這裡所發生的事情喲!事情總是趕不上變化…我只能自己消化了。】BY:喜歡一個人獨自吶喊的芩緋。

「找到了,就是這張…你們自己看吧~」允浩把筆電轉過去給他們看,鹿晗嚇到了,她怎麼有張照片?而藝興也愣住了,亦凡依舊冷靜,從左到右(亦凡﹑藝興﹑芩緋﹑鹿晗)…

內容他們也看完了…什麼時候拍的?鹿晗怎麼想不起來?可能是別人拍攝的…其實芩緋也喜歡攝影呢~有時走到哪,拍到哪!

 

「藝興,你那個盒子看了沒?」鹿晗很好奇裡面裝的是什麼?藝興笑笑的看著鹿晗,他一定是好奇了。

「還沒,怎麼了嗎?」藝興並沒有好奇盒子裡裝的是什麼?只是覺得她離開太久…已經感覺不到有什麼了!

「那我先回房了,你們今天在這裡休息,有什麼吩咐外面的管家…他會的幫你們忙的。」

「知道了,謝謝你允浩哥。」允浩離開候,就去找在中,剛剛就覺得他有點失落,要好好的疼愛他。

當然亦凡他們那裡的氣氛有點稀薄…

 

燦烈回顧一下他和芩緋之間的回憶!燦烈暗戀芩緋很久了,不管怎樣做,芩緋總是沒反應,只是盯著燦烈他到底是在做什麼?可是那個時候的她,不像現在那樣…

這麼地難以捉摸,沒有什麼表情的,至少那時候的芩緋,總是微笑的,而且會做貼心的舉動,就算燦烈想要生氣都很困難。

亦凡叫藝興把那個盒子打開來看看!藝興說不過他,正要打開時,門被打開了。

終於慶洙在這個時候來到他們所在的房間,因為外面有隔音,只能自己打開進去,所有人都繃緊神經,到底會是誰?那人瞪大的眼睛盯著他們看。

「怎麼都那種表情?」是慶洙,覺得自己該跟俊錦好好的談談,俊錦站了起來走過他的身邊…

「慶洙…你聽我說…」俊錦想要說什麼?被慶洙先開口說了。

「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!還有我們有什麼好說的?」

「你們真的好狠心,連我的家都要毀了,我這些年過怎樣的日子,你能懂嗎?」

「若不是芩緋,我跟我妹早就餓死在街上了,幸好有她陪我渡過最難熬的歲月,還有旼赫哥﹑大賢﹑泰民他們,如果沒有被這樣保護,是否被誰折磨到怎樣?」

慶洙這時候哭了,連俊錦也失慌無措,可是眼淚不停的流下來,積久了終於崩潰了。

「你覺得我真的不敢傷你嗎?你覺得我們這樣下去有意義嗎?你覺得我還能愛著你嗎?哥…我們都回不去了。」的確真的回不去了,大家的生活都不一樣,然後心態也不一樣,風風雨雨芩緋早已遇過了,而慶洙是不知道如何去愛了?傷痕累累,慶洙覺得好累。

 

慶洙在離開前對藝興說…

「藝興哥,你在繼續猶豫不決下去,真的會失去她,她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守護了。」說完就去跟大賢換班,就到了芩緋的病房裡,慶洙看到泰民握著手,在椅子上睡著了,慶洙就去拍拍大賢。

「大賢,你先去休息,換我來照顧…」

「嗯…那有什麼事,就到隔壁房叫我~」

 「我會的,晚安大賢。」

大賢離開後,就只剩下慶洙與泰民繼續守著芩緋的狀況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