璟秀很納悶,最近成員很奇怪,不讓他去廚房,突然要進廚房,被其他人攔下來。

「哎呀!你不要進來,交給他們去弄就好。」鹿晗突然發現璟秀要進去廚房,被他攔截了,眼神跟其他人瞄了下,就知道幹嘛!為了給璟秀驚喜,所以暫時不告訴璟秀。

「可是...」璟秀憂心忡忡的看著廚房,會不會把廚房給炸了?可他們一直攔著,璟秀也無法進去。

藝興、白賢、敏碩、鐘大在廚房幫忙著,也鎖廚房的門。


隔天鹿晗也特別早起來,也去觀看進度,看完以後然後立即跑開去找經紀人了,去商量對策。

「哥,我有事跟你說...」鹿晗就是笑笑的去跟經紀人哥哥溝通璟秀生日的事情,經紀人便聽了。

「那要怎樣做?」經紀人問著鹿晗,鹿晗笑得深遠的。

「你幫我們支開璟秀就好。」

「OK,沒問題。」


璟秀出去了,跟亦凡、燦烈、俊錦,一起去上通告了...然後在這過程中不透露任何消息,雖然只有半天的通告行程,但璟秀的心情悶悶不樂的,俊錦趕緊安慰著他。

「不要不開心啦!」 

「我沒事。」 

接下來是璟秀的生日會,其他的成員正準備驚喜給璟秀。

當然也在計劃當中...

璟秀在外面粉絲卻紛紛的祝福~

當然璟秀笑笑的,平淡的心情,正準備回宿舍。


一回到宿舍一片暗暗的,璟秀打開電燈。

都沒有人在,奇怪!剛剛俊錦哥呢?怎麼也不見了呢?

他們從監視器上看璟秀的表情。

「你們在嗎?」璟秀喊了喊,卻沒人回應。

璟秀卻失落的坐到沙發上。

他們趁璟秀還沒回神的時間點,藝興拿著蛋糕,上面點的蠟燭,走了出來。

雖然粉絲們也送禮物給他,但最主要的還是成員們那些情感很濃厚的。

「祝你生日快樂!璟秀。」他們都笑嘻嘻的看著璟秀。

「謝謝你們!」突然間璟秀很感動,原來不讓我進廚房的原因,是為了我做了蛋糕啊!

「快點許願!」鹿晗哥叫璟秀開始許願,璟秀閉上眼,然後說出了自己的願望。

「第一個願望,我希望成員們都健健康康的,不要再受傷,然後唱片大賣。」璟秀的願望其實很簡單。

「第二個願望,祝我家人平安順利就好,我不奢望太多,他們自己身體照顧好。」璟秀自從當偶像以後就很少回家,所以在此說了願望。

"第三個願望希望粉絲每個人都能夠幸福,永遠支持著我們,然後不要發生衝突,也不要起爭執,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喔!"璟秀在心裡祈禱,這是他的心底話。

想完了以後,就吹了蠟燭。

大家就拍拍手祝福,並送上禮物。


小小的生日會結束後,璟秀洗了澡,這天是最有意義的事!

可當璟秀進房間時,鐘仁還沒有睡,刻意等著璟秀。

「鐘仁,你怎麼還沒睡?」璟秀困惑的問,平時都很早睡阿!今天怎麼沒有再睡了?!

「哥,生日快樂!」鐘仁最後一個送璟秀禮物。

「謝謝啊!鐘仁。」璟秀把禮物小心翼翼的收好。

「打開來看吧!」鐘仁說著,然後看璟秀打開禮物。

璟秀打開禮物的瞬間,驚訝了卻是一串項鍊。

「喜歡嗎?」鐘仁笑著說道。

「嗯,喜歡。」璟秀已經感動說不出話來!上面還刻著D.O I Love You♥

鐘仁吻住了璟秀,璟秀一開始有些掙扎,但最後也享受讓鐘仁吻著。

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,有歡笑有淚水,還有一起跟我奮鬥的成員們,還有很愛我的家人與粉絲們;謝謝你們!

我很開心,這樣其實就很知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