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「李冰雪,不是叫妳別出現嗎?」


那女的,從一開始到現在,都討厭冰雪,討厭一種境界…


她也常做白日夢,她也可能不知道,哥哥們是很有名的,


芩緋也是出了名的大姐頭,所有人都很怕她,


因為只要她一生氣起來,她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…


「我哪知道阿!」冰雪無辜的看著她們,冰雪從未招惹過她們,


是她們找冰雪的麻煩…


那女孩正要乎巴掌時,芩緋用輕快的腳步,抓住那打冰雪的女孩…


「誰叫妳打的?搞清楚!妳是哪根蔥,憑什麼要打我妹?我看是妳欠打吧!」


芩緋眼睛其他人一眼,長的不怎樣?可惜腦袋也不怎樣!!


「妳是誰?」那女孩問,口氣很不好,


芩緋心想:竟然不知道?!那還真可笑阿!


「不用管我是誰?管好妳們自己就好…」


芩緋的口氣,也挺有個性的,也沒有多少時間理會她們…




「妳有沒有怎樣?」芩緋很關心的問,冰雪搖搖頭。


「我沒事。」冰雪就回給芩緋一個微笑。


冰雪就趕緊洗手,就跟芩緋離開了…


那女孩很不甘心,氣的火冒三丈。


「李冰雪,我不會放過妳的!」眼神充滿恨意,握緊了拳頭,


而那群女孩,也回到了宴場…




「姐,剛剛真的很謝謝妳。」冰雪若芩緋的解圍,肯定不是這個樣子,


多少次的麻煩,都是芩緋姐解決的!真的很感謝她…


「嗯,不會啦~妳是我妹欸!」芩緋表面平靜,其實心理面,


很想揍那群人,沒看過那種女生,那麼沒有氣質,


今天不想跟那群人計較,為了冰雪,為了圭賢,不想讓她們難堪!


若一般這樣,她們可沒有好下場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