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8_傷口無法癒合,秘密不在是秘密。
為什麼?事情會變成這樣?我們卻回不去了…
姐,告訴我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
不要一個人承擔所有的痛,妳還有我們呀!
雖然無法彌補過去的傷害,但妳也不再是以前的妳了。《藝興》
 
大家一起安靜下來,一起聽說什麼樣的事情…
「芩緋會沒死,其實有個高人搭救她的,而且還有個女生在芩緋的身體裡,現在意識有兩個人的意識以外,芩緋還有另外的生活,雖然是暫時的,不過很難抹去的記號,也是她另外模式,是可以随機應變的。」司德姬說的時候很平靜,沒有太大的起伏,看淡了所有的事,自己怎樣的強?也無法干涉現在的事,只能保護為主…
 
而奈妲跟媛妍一起聊天,雖然跟曹家關係不錯,但對於媛妍,奈妲可認定這個人了,因為白賢喜歡,所以要好好的瞭解一番,圭賢有事先回去了,但媛妍在奈妲這,應該很放心…媛妍一直纏著圭賢撒嬌,說什麼已經長大了,但圭賢可不是開完笑的,妹妹只有一個,不能馬馬虎虎,也規定媛妍,不許鬧脾氣,不許亂來,不許太晚回家,隨時保持聯絡…規定一大堆,可奈妲說了一些話。
「不用擔心,有我在,她不會受傷害的,更何況我弟弟喜歡她呢!更何況,他們倆現在讀同個學校。」在最終離開,圭賢又補了幾句…
「奈妲,我妹交給妳了,其實我很放心,至於白賢,我還需要觀察,是不是真心愛上小妍。」說完圭賢離開,要想些計畫來,先回家跟大哥溝通好了…這樣也有個對策…什麼事情都得小心。
 
突然一個聲響,讓所有人都神經緊繃,又趕到發生聲響的地點,這次不太一樣的事,是在藝興他們不遠處…離媛妍他們也有半公里不到,到底會是誰呢?
「媛妍,我們過去看看。」
「好……」
「我們也去看看吧!擔心是否是來攻擊我們的怎麼辦?」
「大家跟緊好,免得受傷。」
到了一定的距離,藝興身上帶的項鏈,發出了強烈的光芒,之前所以會分成兩半,是因為這項鏈,是從古代千萬年傳到現代,所有人解不開謎題,這又跟他們有什麼關聯?
「哥,你看發出了光芒了耶!」世勳對鹿晗說著…但大家緊緊的跟在一起,到了所在發生的位置,奈妲和媛妍也即時趕上…
今天是芩緋已療傷完全完畢的,沒有受傷的痕跡,完整的好好的出現在他們眼前,芩緋又跟她又有什麼關係?那又是很複雜的關係,芩緋受傷期間,都是寧玥照顧著她。
「她不是這個時間出現嗎?」司德姬問,所有人不解,她們又是什麼關係?
「妳錯了,今天是她回來的日子,而且…她知道很多秘密,原本是帶著秘密而死,剛撿回時,完全看不出她的臉了,是我耐心把她治好,因為她很像我的愛人,所以讓她起死回生,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啊!」寧玥笑道,第一次遇見那麼多人!而且都知道誰是誰呢?芩緋眼睛依舊閉著 ,沒有寧玥叫醒是不可能醒的…
「姐~」媛妍哭了,因為太想念了,若我可以保護妳,妳也不會這樣受傷了吧!
「她怎麼沒醒?」敏碩雖然有幾次跟她說到話,但對於自己喜歡鐘大,自己很清楚,也跟芩緋談過了之後,似乎已經沒看過她哭了,之後也跟起範在一起,惹了鐘大也逼鐘大死了這條心…
「因為我沒有叫她…」寧玥笑了笑,思考了一下又說,大家很想扁她,可打了又能如何?
「誰是張藝興?」寧玥問,其實有話對他說的。
「我就是。」藝興緩緩說著,寧玥從聽聲音就知道,他其實很沒有安全感,但又不想讓別人知道,他別人擔心…
 
「你知道你項鏈會發光,是什麼原因嗎?」
「我不知道,這跟妳有關係?」張藝興聽了不解,可寧玥還是嚴肅的繼續說著,沒有什麼好擔心的,至少我遇見的,是很幸福的…
「不是跟我有關係,是跟芩緋有很大的關聯,雖然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,但還是得先說,是你們在以前的時代裡,扮演重要的角色唷!」所有人聽了很驚訝…尤其是吳亦凡,什麼表情都沒有,但寧玥看得出來…他很在乎某個人,但別說是誰?
「當然我知道過去的事情,也知道現在的事情,有四個人,是從前世開始延續下去的,藝興﹑亦凡﹑鹿晗和芩緋,會有感情糾葛成份居多呀!當然主角是藝興,芩緋依舊是跟著他的腳步去走的,你知道為什麼嗎?」
「答案是你和芩緋有兩世,是情侶,也是夫妻,亦凡和鹿晗是之後的事情了,你和芩緋相識的早,雖然短短兩世,但也多年下來,是改變不了事實,多年後是換成鹿晗了跟你先認識了。」
「你的項鏈為什麼會一分為二,還有這項鏈其實是一對的,我知道有些人會想要強奪,所以擅自把它一分為二,這項鏈裡,有隻千年獨角獸,可能因為知道了,拿獨角獸販賣,甚至虐待牠的身體,牠其實會受傷的,但選對主人卻很重要,當然你和芩緋有段往事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,更何況多年過去了,你還記得多少?當然芩緋也很無可奈何,只能默默的做她該做的。」
「她曾在恢復以前,在我去探望她的狀況的時報,在夢裡無意間聽到你的名字,雖然我可以做的,只是暫時陪伴…而且她的前世為什麼會來?其實真正的原因,還是要問她…只有芩緋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也只有某些人,才能改變這原來的更好的一切,我先不要說是誰?有些事情是你們要解決,我只能說到這…」寧玥一直在觀察所有人的情緒表情,亦凡緊緊牽著藝興的手…白賢也在媛妍的身邊安慰她安撫她…
 
「芩緋,可以把眼睛張開了…」寧玥最終還是下了指令,在芩緋耳邊輕輕呼喚她,芩緋漸漸眼睛緩緩的張開,芩緋看見十二個人,加上奈妲﹑臻逸﹑媛妍,芩緋的眼淚突然掉了下來…
原來的秘密,終究不在是秘密,也許秘密,還是會被知道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