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12_意外多個家人。
姐姐,終於可以跟妳相認了,雖然熬了很久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 -奈諾.
妹妹,別來無恙!身體安好?日子過的如何?看到妳沒事,那我也就放心了。 -奈妲.
 
勘查完地形了以後,芩緋去找奈妲了…因為只是確認怎樣逃出來的方法…所以沒有待了很久。
過了幾分,白賢和媛妍照樣正常上課,雪莉怒氣難消,連課都沒上就準備準備,就去發洩了,原因是知道的,當然是被甩了,崔父知道了以後大發雷霆,打算去找卞家人算帳。
燦烈知道白賢轉校,而燦烈當然跟著轉…雖然之前有待在這間學校,之前去法國,也已辦休學,當然去看看朋友們…然後跟他們說一說…然後直接去找白賢。
 
芩緋來到了卞家公司,她快訊直接來到公司的門口,走了進去,櫃檯小姐就問:「請問有什麼事情嗎?」很有禮貌的問著,臉上保持微笑著…
「我要找花奈妲,有事找她,麻煩妳通話一下,告訴她李芩緋找她。」
「好的,我馬上打,請稍等一下喔!」
櫃臺小姐就開始打電話,撥通著等待接起,奈妲接了,櫃檯小姐把話告訴她,過了幾分,櫃檯小姐就開口。
「李小姐,奈妲特助說了,要妳在會客室等,我叫人帶妳上去…」
「好。」
過了幾分,就有人帶芩緋上會客室,並在那裡等待…其實她帶了花家特殊的代表性象徵…這樣看了一目了然了吧!被委託了,也是得來的,自己也有話跟說…所以才決定去見了奈妲…
 
圭賢去了學校,去找了媛妍,燦烈剛好也到了學校,兩個人擦身而過,不過巧妙的事,兩人竟然要去同個班級。
「妹。」
「哥 ,你怎麼來了?」媛妍看到自己的哥哥,驚訝的看著,又有什麼事?
「有話要跟妳說。」圭賢語重心長的說著,不知道該如何說比較好!因為太多事情攪在一起,不知道該如何跟妹妹說,先把她安置好再說…
「什麼事?」媛妍盯著圭賢看,然後仔細的聽著。
「爸這幾天會回來,然後崔家開始有了動作!所以妳得快點了,我怕他們的目標是妳,妳在家,我比較顧得到,今天晚上就去成賢家搬回來吧!我會親自接妳回來。」圭賢說了一大串,媛妍聽了一頭霧水,只聽懂前面那句,爸這幾天要回來了…
「哥~~~~我已經不小了,自己會保護自己了。」媛妍真的已經長大了,可圭賢不這麼認為,因為她還是覺得妹妹還是需要保護的。
「重點不是這個,之前要不是芩緋保護妳,妳早就沒命了…」圭賢回憶之前,去參加活動,妹妹跟白賢在一塊,之後上廁所被雪莉欺負,然而芩緋解救了她,才保住性命…
如果這樣不行,只好先強行帶妳回來了,對不起,妳可是曹家的掌上明珠啊!
 
「奈妲姐。」芩緋笑了笑,可表情依舊都是一貫的,可能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吧!
「芩緋啊!對不起啊!那幾天都在忙,妳不是有話對我說?」奈妲沒想太多,只是前幾天都在忙,所以就回拒了,奈妲在心裡活動…『她到底是誰?我怎麼這次感應不到?慘了,有不靈的時候啊!』
「沒關係啦!我是有話對妳說,可是這話不能讓別人知道。」芩緋說著,但姿勢不動,盯著奈妲看,果然跟奈諾挺像的…
「我去妳的辦公室…這樣比較沒有人聽到。」
之後去了奈妲的辦公室…就開始說了…說的過程中,芩緋拿出了花家特有的東西,放在奈妲身上…
就開始說的時候,很嚴肅的說一件事,芩緋說了家裏成員有誰?還有發生了什麼事情?最重要的事,她還有個妹妹,還有她的青梅竹馬等著她,以前牽絆著現在也是一樣,只是身邊多個生命中的她,真心的愛著她,是一見鍾情了吧!我想應該是。
「什麼?我有妹妹,這怎麼可能。」奈妲也覺得不可思議!自己被領養多年,如今是有家人的,是幸運,是慶幸,但…自己擔憂的是否和不和的來。
「是真的,她正等著妳歸來…不過妳小聲點,被別人聽見了,那又有人大作文章了…」芩緋勸了一下,比噓的動作…自己也不喜歡小題大作,小聲的在奈妲的身邊說著,奈妲呵呵的笑著。
「知道了…那先這樣吧!我還有事要做呢~改天在帶我去看看吧!」奈妲有事繼續忙著,但有些不安,今天是否會有事情發生,但不確定就是了,不管了,能預防的就預防吧!走一步是一步…
「沒有問題,那先這樣吧!晚一點我會跟奈諾姐說的,說我把東西已交到妳的手上,記得要收好啊!」芩緋叮嚀著,反正東西已到原主的身邊,交代的任務已經結束了…
「知道了…妳自行出去吧!我就不送客了…」奈妲繼續忙著,手沒有停下來…她把東西放在包包裡…笑容滿面的,終於有些結果了呢~
「好的,奈妲姐,那麼再見了。」芩緋說完就出門去了,一出了辦公門,就用法術變不見了,直接到熾閻館…向奈諾覆命去了。
 
原來自己多個家人,雖然遺失了但多年後,又找了回來…
其實應該很幸福的吧!雖然身在異處,但有很多很多愛她的人…
兩顆心又重新繫在一起…
看來今天又有什麼事情會發生?奈妲其實也摸不著情緒,只能默默守護,但若要招惹她,她也一定會不顧一切,反攻擊回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