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18_短暫的失憶。(下)

如果當初分開的時候,為何不要回來找我?為什麼妳要這樣選擇一個人去面對呢?知不知道,我一天等妳,就是希望妳能回來!恢復我們以前快樂的模樣,可是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。《藝興》

 

 

 

藝興終究還是打開盒子,發現了一本筆記本,還有可愛的掛飾,不過藝興看到這些,怎麼好熟悉?以前藝興親自買來送給芩緋,芩緋總是會開心的跳圈圈!像抓住什麼東西一樣,芩緋也送藝興禮物,唯一帶在身邊的是手工娃娃,芩緋自己做的,突新血來潮,她沒日沒夜做出來的。

藝興好懷念以前,他翻開筆記本,第一頁就放一張照片,剛剛看過的…內容更是她的感想,寫在本子上…字跡很漂亮,原來這是芩緋的字跡啊!為什麼以前沒發覺呢?

為什麼藝興有點內心空虛?為什麼發生什麼事情?都不是在此彼此身邊呢?藝興翻到下一篇的時候,愣在那裡,為什麼她知道我的事情呢?她竟然寫道…

 

【回憶是美好的,是幸福的,與你相遇更是緣份,是無法抹滅的,其實我很慶幸自己在人生中,有你們陪伴,一路上開始雖然陌生,但久了之後就熟悉彼此,不管如何?到哪裡依舊有你們…雖然那時懵懂無知但單純沒有心機。】

【明白那個時候沒告訴你,我是誰?那是因為怕他們傷害你,所以裝作不認識你…若我真的跟你相認,恐怕你會被陷害其中,我不忍心讓你受傷的,真的是這樣的,因為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你,其實你在做什麼?其實我都知道…只是你總是若無其事的,沒有什麼表情,其實我看了心如刀割啊!對不起,我讓你難過了,對不對?】

【為什麼你會在暗的地方,叫錯我的名字呢?我想也沒想,我儘管推開你,你硬是要一直緊緊的抱住我…我那時候很想哭,但卻硬撐著,直到亦凡來救你,你才發覺自己抱錯人了?訝異嗎?錯愕嗎?失望嗎?那時亦凡揍了我一拳,我沒有回手…是因為我欠你太多了。】

【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動力,是我活下去的動力,雖然你不在我身邊,但我還是知道你喜歡什麼?害怕什麼?你過得好嗎?我過得不太好…因為腦海裡都是你的影子…】

【我真的好累,心也是,沒想到我故意不去想你…可是發現沒有辦法我克制自己…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你,驚醒了之後,都會哭泣一會兒,總是會這樣反反覆覆,渡過每一天…總是一個人,做些應該做的事,但很少人會明白,我是如何熬過來的。】

【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跟慶洙在一塊嗎?!因為他也跟你一樣的遭遇,慶洙為什麼跟著我的原因是因為…我收留他們,而且那時候他們還小,我保護他還有個原因,怕金家的人傷害他,我刻意讓慶洙跟俊錦有些距離…是目前的情況不允許他們倆在一起,他們倆若在一起的話,金家可能傷害慶洙,如同大賢﹑泰民也是如此,某些因素讓自己更堅強,不屈不撓不服輸,還要懂得保護自己,目前是這樣的情況,我跟他們像家人般一樣,有些革命情感了。】

 

藝興看芩緋寫的一字一句,心不知不覺會隱隱作痛,為什麼芩緋總是知道自己的事情?但自己為什麼不知道芩緋在做什麼?藝興好懊惱不已,但自己眼淚終究不聽使喚的掉下來,亦凡聽到緩緩的抽泣聲,一睜開眼睛發現藝興在哭?

「怎麼了?藝興。」亦凡突然抱住藝興,安撫著他…

「嗚嗚嗚…原來小緋她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,可是為什麼我們都沒發覺?」藝興就斷斷續續的說,可是想不起來芩緋什麼時候出現?

「我也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?」亦凡也一時之間搞不太清楚,一向冷靜的他,竟然察覺不出來,芩緋就在自己的身邊…而且他有打芩緋一拳!亦凡也沒有什麼印象。

藝興正在想慶洙所說的話…

『繼續猶豫不決下去,真的會失去她…』真的會失去嗎?藝興不敢多想,他把本子也給亦凡看,藝興有點無力,想哭啊!

亦凡看完後,便明白了什麼?

「怪不得她總是與我們擦肩而過,知道的事情當然就多了。」

亦凡想到她有改名,故意混淆自己的感覺…她為什麼改名呢?那時就應該察覺到了…

還有跟她對打時…她說的:『亦凡,過了這麼久,你依然還是老樣子…』亦凡看到她那苦笑的模樣子,但亦凡自己不顧後果往她身上打,而她一直擋亦凡的攻擊…

這一夜藝興是哭著睡覺,而亦凡卻抱著藝興,哄著他睡,可亦凡卻沒有睡意了,陷入了沈思,藝興眼皮累了,才睡覺了,但皺了眉…不知道夢了什麼?亦凡輕輕的撫摸藝興的臉孔…

 

 

芩緋一醒來,看到泰民握住她的手,完全困惑?我不認識他啊?第一時間,馬上甩開泰民的手…而泰民腦袋當機了,發生什麼事?芩緋到底怎麼了?芩緋直呼:「我不認識你…所以不要在靠近了!」

而慶洙皺眉醒過來,看見芩緋完全驚訝,一直躲…

「泰民,怎麼回事?」第一時間問發生什麼事情?

「姐好像不認識我了…」泰民哭了說著,可是怎麼會這樣?她怎麼會不認識我了?

 

而允浩醒過來,看一眼身旁的人,還在睡覺,想說不想吵醒身旁的人,就走出房門…那麼去看看芩緋好了,允浩不知道芩緋已經失憶了,她只記得國中以前的事。

「允浩哥…」芩緋卻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可愛,但卻懦懦的躲在允浩背後。

「怎麼了?」允浩對芩緋笑著說。

「他們一直跟著我。」芩緋無辜的跟允浩哥說,迫於他們一直跟著她的,所以才躲在允浩背後。

「妳不是跟他們很好嗎?」允浩還不知道她已失憶。

「我認識他們嗎?」困惑的看著其他人,芩緋就是不想要跟他們多說,陌生人勿靠近。

「允浩哥,芩緋姐失憶了!」泰民哭著對允浩說,不知道怎麼辦的看著允浩…

「什麼?那…怎麼辦?」

「大賢,去叫學淵來。」

「知道了…」

大賢就去跟容和要個電話後,趕緊打電話給學淵,學淵原本在睡夢中還沒醒來,可接到電話,原本的睡意全不見了,那頭的聲音很緊急的樣子,說大概發生了什麼?

怎麼回事?芩緋失憶了?學淵趕緊換衣服,拿著急救箱,就往鄭家方向開去…。

失憶的芩緋,天真無邪的樣子,像好奇寶寶一樣,東看西看的,芩緋卻很乖巧,不會吵鬧的,允浩看著她,回想到以前,她總是會黏著他,果然她真的黏著,所有人都看著她在幹什麼?

學淵來了,打從一開始,而芩緋依舊困惑的看著學淵,她完全不認得了…學淵一靠近,芩緋有意識往後退,不讓他靠近。

 

「允浩哥,他是誰?為什麼要接近我?」一臉無公害的表情,再加上語氣很單純的聲音。

「芩緋啊!妳真的都全忘記了嗎?」允浩看芩緋的動作,並搖頭著說。

「我真的全都忘了,我只記得國中以前的事情。」記得我自己要上課欸?可是大家完全纏住我了…我跑不了啊!

「芩緋啊!妳記得誰?告訴哥哥好嗎?」允浩抱著她,輕聲問芩緋,看她還認識誰呢?

「允浩哥~你考倒我了…」一要想記得誰?芩緋卻頭痛了,卻逼自己想起來,可是怎樣想都想不起來。

「那泰民呢?妳不是也照顧他嗎?」

「我根本不記得有李泰民?因為我跟李家的人都很生疏…」

的確,她跟李家互動並不多,允浩好像記得,她只要回到她自己的家裡,不到十幾分鐘,就跑來找自己了,不管李家的人說了什麼?她討厭他們!真的討厭。

泰民完全失望的臉,慶洙安慰了他,直說:「芩緋姐一定會想起你的。」

 

「芩緋,肚子餓了嗎?」

「好像有一點餓。」

「那我找吃的給妳吃…」

其他人紛紛也起來了,大家覺得芩緋怪怪的,怎麼跟之前不太一樣?完全不看著他們,她依舊躲在允浩背後。

亦凡他們那群人也發現了異狀,芩緋怎麼了?看芩緋躲在允浩的身後,不怎麼說話。

在中看著允浩,看到他寵溺的,一直對著芩緋,是否我對你的好,那麼的一文不值?允浩看到大家起床了,卻拉著芩緋,來到大家的面前。

「跟大家打招呼啊!」

「不認識的幹啥打招呼?」芩緋覺得奇怪,為什麼允浩哥要一直叫我打招呼呀?

「芩緋,妳不乖哦!客人來了就應該打招呼。」很明顯的允浩在說的同時,芩緋臉上難看的表情,冷漠的看著他們,我真的認識這群人嗎?允浩看芩緋遲遲不回答。

「允浩哥,不要強迫她打招呼啦!」

「慶洙,她以前見過大場面,通常會跟別人打招呼的。」

「允浩哥…這麼多人,我要打招呼幾次?」

「一次就好…」

「你們好,我是李芩緋,很開心認識你們。」

 

「發生什麼事?為什麼芩緋要躲在允浩身後?」鹿晗怎麼覺得這感覺很熟悉…以前怎麼沒什麼注意?

「姐…她失憶了,完全不記得泰民跟其他人,不過她說她記得我欸!還有允浩哥,她說她只記得國中以前的事情。」慶洙跟鹿晗說情況,可是沒有想到芩緋會失憶。

「什麼?怎麼會…」鹿晗整個震驚了…而藝興也嚇到了,怎麼會這樣呢?可大家覺得這樣的她挺可愛的嘛~而亦凡緩緩向芩緋那個方向走…

芩緋覺得那磁場怪怪的,背後總有個人向她靠近,可芩緋很清楚這感覺是某個人散發出來的,是吳亦凡,可芩緋她沒有動,因為她知道亦凡冷淡,不一定會說話,但會一直盯著你看,但讓你不寒而慄,但其實他人不壞,只是他人比較難靠近而已。

 

「喂~」亦凡酷酷的推芩緋一下。

「嗯?有事?」芩緋轉頭對上亦凡的眼睛,眼裡充滿炙熱的眼神…讓芩緋狂冒汗。

「妳還知道我是誰?」

「亦凡…吳亦凡。」

「妳果然記得。」

「因為你的磁場讓我感覺很熟悉,我不用回頭就知道是你。」

「呵呵~」

他們的一段話,讓所有人都瞪大眼,怎麼回事?芩緋知道亦凡?鹿晗眼睛一直盯著芩緋看,眼神雖對看,但對芩緋而言,鹿晗的眼睛最讓人著迷的地方,閃亮閃亮的,很容易就想親近他的,芩緋遲疑了一下,緩緩的說,不確定的是不是他,但芩緋還是說出口了。

 

「小鹿?是你嗎?」

「哎呀!小緋,我是小鹿,旁邊這個人妳記得吧?」鹿晗拍了芩緋的肩,芩緋看鹿晗身旁的人…

藝興淡然的看著芩緋,芩緋笑了笑,她記得他的任何一切,即使不記得任何一個人,也不可能忘記那最初衷的愛人。

「小興,是最不可能忘記的。」芩緋看藝興,但藝興抿嘴了一下,大家都驚呼了,他們四人的關係,不是一般的好,連世勳都吃醋了,燦烈一直盯著芩緋,可芩緋的目光並沒有向燦烈看過去,燦烈失望又低下頭,為什麼這麼多年?妳的目光怎麼還是繞著他轉…

 

到了吃飯時間,芩緋就到人群比較少的地方吃,而藝興清楚芩緋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吃…因為在意很多事情吧~

「芩緋呢?」所有人都發現芩緋不見了,於是問…但沒有人知道藝興會開口…

「我去找她。」藝興就淡淡地抿嘴笑著,是應該跟她談談的,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空空的,而亦凡沒有阻止藝興去找芩緋,其實亦凡看得出來的,他想應該跟她聊天聊天吧!你們的默契在無意中特別的好呢?亦凡更是苦笑了一下…

藝興就拿著自己手上吃的東西…往芩緋那人影找去,果然芩緋坐在靠窗戶的地方吃飯…藝興看過去她一個人的身影,有些孤單…

本子除了亦凡看過以外,其他人並沒有去碰過,藝興怎麼想,也想不透為什麼芩緋不告訴她情況?鹿晗更討厭欺騙他的人,難道關係不會絕裂嗎?

「小緋…」藝興坐到她的身邊,發現她會閃躲不是沒有原因,是因為她離開他們太久了,更何況自己有壓力在,不管誰是不可能明白,現在的難題是多麼危機重重。

「小興?你怎麼來找我了?」芩緋表情看起來沒表情,是有點訝異藝興會來找她,其實內心很激動。

「來陪陪妳啊!」藝興笑了起來,而且小酒窩很明顯,芩緋很喜歡看他笑了。

 

「嗯,外面的景色不錯,夜晚應該絢麗多彩的…」芩緋看窗戶外的風景…若有所思的想著,嘆了一口氣~

「芩緋,妳怎麼喜歡一個人吃飯?」怎麼喜歡一個人啊?藝興想不透,從以前就是這樣子…喜歡一個人吃﹑做事情,獨來獨往的性格,朋友自然而然的就會少了,不過芩緋跟男生蠻合得來的…不知道為什麼?

「你不是知道了嗎?」芩緋淡淡的說著,低頭笑了笑,很明顯有心事。

「我怎麼會知道啊!尤其是妳在想什麼?我更是不清楚。」

「那是當然的了,因為我想得東西比你多啊!」芩緋笑笑的拍藝興的肩,當然我想的,你不一定知道,可是你想什麼我卻知道…

「還有你明白我為什麼特別喜歡你嗎?你應該不知道吧!」芩緋突然蹦出這一句,讓藝興不知所措,可芩緋會突然使壞玩弄他,然後他都會不知覺會臉紅。

「什麼?我不知道,什麼時候開始的?」

「那時候我去你家的事啦~你妹也知道啊~至於要知道什麼?以後再說吧~」

「妳要說清楚啊~」

「走吧~我們回去那裡吧~不然亦凡會擔心的唷~」芩緋拿著碗盤,拉著藝興走,藝興想知道芩緋為什麼喜歡他?芩緋笑笑,笨蛋啊~那個時候亦凡還沒有喜歡你呢~我想你永遠不會明白的,因為我很喜歡喜歡你,打從第一次相遇開始。

 

一旁的人都在偷聽,聽藝興與芩緋再說什麼?可又聽不所以然,所以大家紛紛回去坐好,吃著﹑鬧著,其實芩緋沒有發覺有什麼異狀,只是覺得他們也太怪異了…為什麼要總是看著我呢?

 

藝興拉著亦凡,頭埋在亦凡的胸膛上。

「亦凡…」悶悶不樂的語氣,是真的很悶…猜不透芩緋的心。

「怎麼了?藝興。」撫摸著他,任憑藝興抱著。

「我總覺得芩緋在瞞我什麼?」藝興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啊?這很簡單吧~為什麼就很難說出口呢?

「嗯,其實我也發現很久了…」亦凡他也覺得芩緋有事瞞著他們,不是多年的好朋友嗎?就信不過我們嗎?

 

卞家-

「兒子怎麼還不回來?」卞母擔心的問,白賢從未這麼晚回來的,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啊?

奈妲聽到卞母這麼擔心白賢,剛剛才接到白賢傳來的訊息。

「媽…白賢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而且他也有自己的朋友…」奈妲覺得不太需要擔心,至少長那麼大了,應該會保護自己吧~

「可是他至少要打電話給家裡啊~」以前在怎樣都會打回家,這次怎麼沒打電話,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

「媽,妳昨天很早就睡了,而且他有打,但沒有人接,擔心會吵到家人,白賢直接打我的手機了。」奈妲確實的說,不過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說的?

「奈妲姐…哥怎麼沒有傳給我呢?」羽賢無奈的對奈妲說,我是他妹欸~怎麼不跟我說啊?

「羽賢啊~他已經習慣告訴於我了,更何況跟妳們說沒有什麼用啊~」奈妲看羽賢,卻對羽賢說的是事實,每次有重要的,他都告訴我啊!

「什麼啊~哥哥都這樣。」羽賢嘟著嘴巴,生氣了。

「好了啦~妳們趕快準備準備,要上課了…至於你哥,不用擔心了,我會去看怎麼一回事!」說完奈妲安慰著羽賢,羽頤正好也起床吃早餐,吃完早餐,兩姐妹背著書包上學去。

奈妲送完她們兩姐妹,立即打電話給白賢…

「白賢,你在哪?我去找你,好~你等我,我馬上到。」奈妲跟白賢通話完後,馬上去找白賢了…

 

鄭家-

奈妲到了鄭家門口,就按了門鈴,允浩覺得是誰這麼早按門鈴哩?允浩打開門,一位長髮美女走了進來。

「請問…妳要找誰?」

「不好意思,我來找白賢的。」

「哦~他在裡面,請跟我來。」

「嗯,麻煩你了。」

允浩帶領奈妲去白賢所在的地方…奈妲一見到白賢,就白賢拉了出來…奈妲的突然,讓白賢很困惑了?怎麼了?奈妲的表情很不好啊~我昨天沒回去,媽媽是否擔心了?

 

「姐~怎麼了?」白賢一臉緊張的模樣…看奈妲怎麼那麼嚴肅?

「到底是發生何事讓你一夜未歸?」為了什麼?可以讓你不回家的?奈妲想很多,可是白賢有自己的空間,所以逼迫不會什麼!因為那樣會關係會變差了,所以奈妲從未要求白賢做不喜歡的事…

「對不起,因為芩緋受傷!然後今早她失憶了…其實我很擔心她。」看芩緋這樣,其實任誰都會很難過的,可是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失憶呢?

「哦~原來是這樣。」

「你不知道媽媽很擔心嗎?」奈妲無奈的看著白賢。

「對不起~我不是故意的。」無辜的低下頭。

「算了,不要緊,以後別這樣了…」奈妲拍了白賢的肩,表示沒有那麼嚴重唄~

「嗯。」白賢點點頭,奈妲看到白賢乖巧的模樣,不忍心對他生氣,因為生不了氣…

奈妲帶著白賢離開,大家陸陸續續也跟著離開,可芩緋站在那裡目送他們離開。

 

當他們離開,芩緋瞬間心情低落…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…我們真的真的回不去了,剛剛矜持的情緒,但他們離開後,眼淚卻不受控制掉下來,又能怎麼樣呢?現在我無法跟你相認,是因為那些狡猾的人還未死,絕不可能鬆懈下來的,請你一定要等我回來。

媛妍聽說白賢一晚沒有回家,心情總是特別緊蹦,特別的不安,是不是發生什麼嗎?

奈妲幫白賢已經準備好他的書和早餐,而白賢匆匆忙忙趕到學校,媛妍看到白賢雖然鬆一口氣,但還是問了一下怎麼回事?當媛妍知道情況時,瞬間愣住,最疼愛的姐姐失憶了!怎麼會?她會不會忘記我嗎?

「晚一點帶我去看她。」

「嗯。」白賢點點頭,看媛妍心不在焉的失了魂,白賢看了其實會很心疼,安撫著媛妍,一切都會好的啊~只是需要時間去回想。

 

「允浩。」芩緋若有所思的坐在椅子上…芩緋在允浩的辦公地方,允浩走了過來並坐到芩緋的身旁。

「什麼事?」允浩知道芩緋只有熟識的她才會放鬆,笑容才會顯現出來,要不一般情形都是會板著臉色給人看,芩緋雖然很善良,但若招惹她,肯定沒有什麼好下場的。

「差不多該是時候了。」芩緋覺得無需要在等什麼了,依舊很冷漠的說著。

「是要準備反擊他們了嗎?妳也知道他們是多麼狡猾的,很難預料不到他們會使出什麼招數,挖個陷阱跳。」允浩很成熟的說,他知道芩緋的父親死的並不單純,另有內幕的事情隱藏更多的危機,看來芩緋已經恢復了許多,不像剛才那麼天真無邪了。

「不用擔心,我們設個天羅地網,他們想逃更難。」芩緋想要把他們碎屍萬段,也要慰父母親在天之靈,不過在這之前,她必須先去找奈妲才行,要想個對策,在如何執行。

「是~我明白了。」允浩知道怎麼做!他和芩緋搭檔那麼久了,何時有失敗過…?

在中總是會嫉妒,為什麼允浩很在意芩緋?我都沒有這樣子過,他都會在背後哄哄在中,總是跟他說:「畢竟芩緋是妹妹啊~所以我認識她比較久,懂她的情緒也是正常的,不要跟她計較,我愛的人是你啊~」

其實在中也很清楚,允浩說的每一句話…並不是再說謊話的,而且他們老早發生關係無數次了…更何況芩緋很清楚怎麼一回事呢~是芩緋抓他過來的。

其實在中怎麼可能知道芩緋的計謀,自己變成了誘餌…原本以為自己會受到限制的,會掉入那生不如死的生活,可是…似乎沒有,可卻愛上了鄭允浩,該怎樣說呢?這是有始以來,第一次有那心動的感覺…為愛的人不顧一切。

 

學校-

「姐~我要陪媛妍去看看芩緋…」白賢打電話給奈妲,緊張的冒汗,因為擔心她生氣。

「嗯?去吧~可是不要給我待太久哦!記得要回家…」

「好,我知道了…」嘆了一口氣,白賢擔心了一下…還以為會被罵呢~媛妍整理好書包了以後,就對白賢說,並勾著白賢的手。

「走吧~」媛妍的心情七上八下,剛剛心情不太好,可現在又很開心的表情,白賢鬆一口氣,她開心就好了…。

白賢帶媛妍去找芩緋,白賢心想:『不知芩緋姐怎麼樣了?』

 

金起範很擔心芩緋,擔心她失憶,會讓崔家得寸進尺,可起範擔心太多了,在公司裡老是頻頻出錯,表現失常,連始源都看不下去了…一出會議門。

「怎麼了,起範,今天的你不像之前的你那麼的精準。」崔始源關心的問,看起範還是想著自己的事,想得特別入神。

「啊?對不起,始源…最近一直忙一個案件,所以有點累…」起範汗顏,因為始源一直盯著他看,可起範平常心去看待,沉思了一下,又說。

「我想回家一趟,始源可以嗎?我很久沒回去,我想他們了。」起範望著他看,始源覺得他很久沒有回去是真的,自從當他進來時,始源便讓起範當自己貼身秘書,可是始源深情款款望著他,讓起範覺得很油膩,便吐嘲他。

「嗯,好吧~」始源答應了,起範鬆了一口氣,這樣就能知道芩緋的情況了,笑容可掬的展示,讓始源心花怒放。

等起範離開了,始源才一絲不明的笑容,遊戲終於要開始了呢!起範,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?可是你不以為然的,淡然的看著我,你的心從未放在我身上,這是為什麼?起範把始源當作是哥哥,但始源把起範當作是愛人伴侶,兩人只有談公事,起範很少讓始源碰觸,可始源並不放棄任何一次機會。

 

 

白賢帶著媛妍,去找芩緋,而媛妍看到芩緋立即抱住著她。

「芩緋姐,我好想你。」看到芩緋就把心裡話說出口。

「小妍,妳怎麼來了?」芩緋看到媛妍來了,笑笑的看著媛妍,芩緋也看到了白賢,只是不想破壞此氣氛。

「白賢也來了呢~~~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芩緋抿笑的說,其實一直知道白賢在的情況,白賢一直盯著芩緋看,芩緋也看著白賢,似乎看出了什麼?!可是卻沒搓破什麼?白賢總覺得芩緋恢復了許多,不像是失憶的樣子。

一直到快要傍晚時,芩緋總覺得時間已到,卻不慌張的說。

「白賢,送媛妍回家。」因為芩緋覺得不能讓媛妍太晚回家…她知道若太晚回家,圭賢肯定被挨罵的。

「芩緋姐,看妳恢復的挺快的…」白賢看著芩緋,看冷淡的模樣,似乎跟原本的她很像。

「嗯,剛才才恢復了,我有時候會停留在過去的記憶裡,不曉得這是為什麼?」芩緋想到就很頭痛…

「好吧~~我們先回去了。」

「嗯,芩緋姐,掰掰。」媛妍依依不捨的跟芩緋道別。

「掰掰~~~~」芩緋跟他們揮揮手,直到他們的車都消失遠去。

剛剛送完他們這對情侶,是該時候了,有任務開始執行了…

 

 

叫上慶洙、泰民、大賢,而泰民聽到芩緋叫他時,突然開心的抱住了芩緋。

「對不起泰民!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。」因為似乎以前真的沒有跟泰民接觸過…

「沒關係,至少姐沒忘了我。」泰民知道芩緋失憶是突發狀況,並沒有怪她…

「走吧~我們有更棘手的事情需要我們去辦。」芩緋突然嚴肅的對他們三人說道。

「嗯。」他們點點頭,就一起離開了鄭家。

 

 

更危險的事,還在後頭,我們會如何破解這仇恨,或許是時間上的造化了…

因為他們要的全部都在芩緋的身上。

芩緋更是露出邪惡的笑容…我就要看看,是誰先敗在誰的手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