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幸福在我臉上浮現,


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不知不覺被你吸引,


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心不停的跳動,


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想要緊緊的抓牢你,


是什麼時候開始,我想和你做未完成的事,


是什麼時候開始,對你的一切,開始漸漸了解之後,


我開始漸漸想佔有的慾望,越來越強烈...




幸福,是兩個人共同建造,
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,


但在一起的人,總是不一定長久,


但只要同心,遇到什麼事情,都一定可以度過難關,


你真的可以給我,無限的愛嗎?


我需要的,你真的都可以符合我的要求嗎?


我其實要的不多,只要求你多愛我一點...




愛有酸甜的滋味,要慢慢細心品嚐,


我要把你緊緊抓牢,


走遍這個世界的角落,


拍下我們幸福的感動,


我愛你,這是我想要說的話,


我們要一起白頭偕老哦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