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只要想到你的笑,


我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,


就算在怎樣難過的事,


只要想到你的笑,


會恢復內心的失落,繼續往前走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呀~~朴正洙,快起床!!不然上班要遲到了...」


穎恩叫著床上還在睡的正洙,


他喃喃的說:「妳親我一下,我就起來!」


每次正洙都會這樣,賴著床上不起來,就是要穎恩親他,才肯起床。


「真是的!」穎恩笑著搖搖頭,就在臉頰輕輕的吻一下...




正洙馬上起床,然後走到浴室,洗臉和刷牙。


「等我一會,我馬上下去。」一邊洗臉,一邊說。


「知道了,飯我已經煮好了,我順便去叫恩尼起床。」


穎恩輕輕的說,笑容一直掛在嘴邊...




雖然正洙只是某公司的小小的經理,


但是正洙每天很努力的工作,


為了生活,要不斷努力的存錢,


穎恩也是知道的…


正洙要上班的同時,順便載恩尼去上課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涼美也很早就起床了,就趕緊做很多人的份量,


方寧也跟著起床,也去廚房幫忙。


「涼美姐~早啊!」方寧笑著說...


「早啊!方寧...」涼美也笑著說,一邊煮著美味的佳餚...


「要不要我幫妳啊?!」方寧說,一直想要幫忙,


但被涼美說:「不用了,明天吧!我已經快煮好了。」


她知道,方寧是好意要幫忙,她所以才會說,明天在幫忙...


「這樣啊!那好吧~明天我早點來。」方寧其實有很多事情想跟涼美姐學習...




「方寧啊!妳去叫其他人起床來吃早餐!爸和媽讓他們晚點起來吃吧!」涼美說,


但她知道,爸媽一直很努力工作,一定很累,所以體諒他們...


「好,知道了。」方寧隨之去叫其他人起床,就離開了廚房。


等待他們出來吃飯,擺好碗筷後,去房間叫東海...




「東海,起床了,該起來吃飯了~不然上班就要遲到了。」涼美說一邊搖著還在睡的東海…


雖然是自家的公司,但還是按照時間上班,


不然公司會覺得,這樣會教壞示範,是很不好的行為…


「好,我起來了。」東海一直這樣,喜歡被涼美叫起床,


而且整天的心情會很愉悅...




「快點~不要大家等你一人。」涼美笑了笑,


喜歡他,也快好幾年了,也終於結婚了,


雖然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爭吵,才有這樣的一天…幸福的一天。


「好啦~妳等我一下,我馬上好。」東海衝進浴室,刷牙和洗臉…




過幾分,東海走出浴室,馬上到涼美的身邊,從身後抱她。


「親愛的,親一個,順便幫我看看,要穿什麼衣服才好。」東海說,涼美立刻主動親一個,東海也親一個,


雖然這樣的小小動作,就讓人好甜好甜…


「好,我知道了,你穿什麼都好看。」涼美打開衣櫥,就順手拿了一件,幫她穿西裝,打領帶。


「老公這樣子,如何?」涼美問,要看他覺得怎麼樣!


「嗯~這樣就好了...」東海就是喜歡涼美,幫他打理這一切。




「涼美,走吧~我們一起去吃早餐...」


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餐桌前,吃早餐...


「嗯。」涼美被東海牽著走,其實涼美已經臉紅了…




方寧把全部的人挖起來,然後到了餐桌前…


芩緋不用去叫,她已經自動來到餐桌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