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知道你不可能留下來陪我...


但我還是很希望你留下...


但你還是走了...


我不奢望你會很愛我...


但至少在你心中那個位置有個我...


這樣就已經足夠了...
 


也許沒有所謂的永遠...


對誰承諾都是一種幻滅...


所以就選擇傷害了自己...


即使你知道了...那又如何呢???
 
 
「啊~~~~」芩緋在沒有人的地方大吼...


只要心情不好...就會大吼大叫...發洩自己的情緒...


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...」對起範又愛又恨...


芩緋眼淚不停的從眼睛流了又流...
 


過了一會...允浩發現了芩緋...
 


「原來妳在這裡~妳哥哥很擔心妳欸!!!」頓時允浩在背後拍了芩緋的肩...


「對不起~今天我心情不好...所以你不要管我...」芩緋擦拭自己的眼淚...


「怎麼可能會不管你?!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阿!!」允浩就坐在芩緋身邊,默默的在芩緋的身旁聆聽芩緋又會說了什麼...


也許只有他...才能找到芩緋...到目前為止...還沒有人知道芩緋內心深處的感受...


「允浩...幫我一個忙??」芩緋用難以形容的眼神看著允浩...允浩也不知道她又會做出怎樣的傻事...


「什麼忙?!」允浩還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...


「幫我打給我哥哥...可以嗎??」芩緋把手機交給了允浩...


「好,不過~妳要對妳哥說什麼???」允浩問,並撥了東海的電話…


「當然是叫我哥別擔心啊!!我會晚一點回家...」芩緋只是冷靜的說道...異常的冷靜...


「哦~~懂了~~懂了~~」允浩笑了笑...等待東海來接聽...
 


終於東海來接電話了...「喂~~」東海心情不好地說...


其實他剛凱童吵架過...


「東海,我是允浩...」很明顯得,故意叫允浩打的...


「嗯?我妹的手機怎在你那裡???」東海訝異著...


心想:該不會是妹出事了...
 


「你妹叫我跟你說...她比較晚回家,叫你別擔心她...」允浩淡淡的說著...


「嗯...」東海回應著...


「我要掛了,手機費很貴~~~掰掰唷~~」允浩說...


「嗯...先這樣吧!!」東海說...
 


就這樣結束了通話...其實他們都很清楚,只是從未過問,


畢竟事情還是得自己該解決的...


若插手多管閒事的話...事情的後果不堪設想...
 


「手機還妳...」允浩把手機還給芩緋...


「謝謝你~」芩緋接過了手機,並道謝著...


芩緋同時也提醒自己...該是時候了...


「允浩~你先回去吧!!」芩緋眼睛閉起...吹著自己得臉龐...背對著允浩說...


怕眼淚又再流...其實芩緋一直努力著掩飾...


「可是妳...」允浩想再說什麼??被芩緋搶先了一步...


「趕快回去吧!!你應該有事情要忙吧~還有女朋友會擔心你的...」芩緋內心非常清楚...


自己不能再麻煩允浩了...所以笑著對他說...
 


「嗯...那自己小心點...我先回去了...掰掰~」允浩笑著對芩緋說再見...


「嗯...我會小心的...不用擔心我...快回去吧~~」芩緋看著允浩離去...又看著天上的星空...


"我好想你阿!!!不知道現在你是否過的開心嗎??"
 


 過了一會...芩緋就告訴自己別再去想...就用走的慢慢的走回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