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獨自一個人...


是那麼寂寞...


原來愛一個人...


是那麼瘋狂...


沒有你在我的身邊...


好像缺了一個口...


誰也無法彌補...


你在我心中的位置...
 


芩緋一回到家,東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沉思...


「哥,我回來了...」芩緋說道...


看東海心情不怎樣好,不是平常愛笑的自己...變得有些憔悴...


「妹,回來了阿!!肚子餓了吧~~快點去吃飯~~」東海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,別讓她發現心情很不好...


就算不說,芩緋還是看的出來,但芩緋很清楚,也許別煩東海,讓自己沉澱也好,但還是會默默關心著...


「哥,我不餓...」芩緋淡淡的說道,其實也沒有心情去吃,偶爾會去酒吧裡喝酒...


「那我先回房間嘍!!」芩緋說,眼神裡充滿的悲憤...


「嗯,妹也早點休息吧!!!」東海今天也沒有那個胃口吃飯...並想著凱童有沒有按時吃飯?!
 


過了一會,坐在客廳的東海,關了燈,看門有沒有鎖,把東西整理好之後,也回到自己的房間...


東海嘆了一口氣,幹嘛要跟她吵呢??


結果自己也哭了出來...


想一想自己也有錯...幹嘛要說了很重的話呢??


讓凱童傷心欲絕...自己真的很不應該這樣對她的...
 


凱童一見到湘凌,馬上就抱過去...


「姐~~~」凱童眼淚流個不停,因為跟東海吵架,心很痛很痛...


「妹~~別哭了~~這樣姐會心疼的...」湘凌撫摸著凱童的臉龐,


雖然很想衝過去打東海,可是自己又有什麼資格管別人呢???


「我們回家吧~~」湘凌牽起了凱童的手,


她們兩姐妹有多久沒這樣子了...?


這也是從她們還沒談戀愛開始之前...玩也一起...


開心難過更是會互相說...幾乎沒有什麼秘密了...
 


湘凌與凱童這兩姐妹,個性也大不相同...


湘凌的個性成熟穩重,什麼事情都可以冷靜的面對,只是遇到愛情就會不知所措了...


是傾聽訴說的好對象...


凱童的個性純真善良,樂觀積極,有時候會大剌剌的,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...
 


凱童住湘凌所租的家,雖然是小了點,不過還可以接受的...


只是不敢回去見爸媽,怕他們又會擔心什麼?!所以就選擇住在外面嘍!!!
 


東海想了一天一夜,還是都沒有睡去...


應該說他睡不著...因為少了凱童的陪伴...


沒有了凱童...眼淚就會一直從眼睛裡一直流出來,


這是他第一次哭的那麼嚴重呢~~
 


而凱童與湘凌就聊著彼此和男友吵了什麼??


「姐,讓我先說...」凱童先發聲說...


「說吧!!姐姐洗耳恭聽...」湘凌就靜靜的聽凱童說...


有一天東海興致很好,就買了一樣東西...被我巧遇見到...
 


就問他:那是什麼東西,借我看??


凱童的好奇心,又來了...


只要是在東海的面前...都會這個樣子的...


東海搖搖頭說:不可以,妳現在還不可以看...


我還是很好奇,就跟東海追逐戰...僵持了很久...


在拉扯的過程中...結果我不小心把剛買的東西給它摔破了...


東海大叫:那是我辛辛苦苦排隊買來的...


他一大聲,把凱童都嚇壞了...


他回去更是冷靜,兩人冷戰了好幾天...


凱童很想說什麼??但在他的面前,總是說不出口...


後來是芩緋告訴我...


東海一直很想要給妳驚喜的...只是他通告很多...打算要情人節那天送給妳...沒想到卻被給妳搞砸了...


「姐~妳知道嗎??害我對他很愧疚...」凱童知道自己做錯了...


「可是他還說了很重的話,害我真的很難過...」凱童想到這,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...


"以後別在頭腦簡單,原因是事情你不是想像的那麼單純"


這是東海說了讓凱童傷心難過的話...也是第一次說了很重的話...


「妹,別難過,我相信東海只是一時情緒失控,不是這樣對妳的...」湘凌安慰著凱童...


「妹,接下來換我說了吧!!」湘凌眼角有點紅潤,喝了一口茶...


「嗯嗯...」換凱童安靜的聽著...
 


到底湘凌發生了什麼事情???


讓湘凌苦不堪言...


對芩緋有時喜歡,有時討厭的...


也對允浩又愛又恨的...


只要允浩一溫柔起來,讓湘凌陷入陷阱已經無法自拔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