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赫宰少爺,不好意思,剛才在準備下次的東西,所以晚到了。」


那女化妝師說,覺得很不好意思,赫宰覺得已經沒有多少時間消耗了...


「算了,快幫她們化妝吧~~」赫宰擺擺手,覺得已經無所謂了,快一點,心裡想的跟說的完全部一。


若說了,又會傷到別人的自尊。


「是!我知道了。」那化妝師拿出各式各樣的東西,替冰雪和秀伊化妝,


化妝完之後,又掛上獨特的項鍊,


冰雪和秀伊,跟之前判若兩人...




「赫宰少爺,我已經把妝化好了,你看怎樣?」


化妝師已經有好幾年的經驗了,但是,沒有比前輩好,所以會不斷的努力,嘗試出不同的風格。


「好,這樣就很美了,謝謝妳,等我們忙完,妳再來一下,我拿薪水給妳。」赫宰笑著說,對著女化妝師


也看著冰雪和秀伊的容貌,真的很不一樣呢~~~


「不要緊,少爺帶小姐去宴會吧!少爺再過幾天,再給也行!」女化妝師說,一邊說,一邊整理東西,趕緊收好,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...




赫宰開始交代事情,對著崎管家說


「崎管家,若有什麼事情盡量處理到最好,若是比較重要的事情,請告知我,我會處理。」赫宰說,隨手拿外套一件,和鑰匙...


「是!我知道了。」崎管家恭恭敬敬的說道...


「那我們出門嘍!」赫宰拉著冰雪和秀伊...


「是,少爺小姐請慢走!」鞠了躬,就看著赫宰的車出去,直到車子遠去,才做自己的事...




崎管家,在李家服務了已十年以上,是李家做資深的管家,所有來的李家員工都歸他管,


包括大大小小的事,都難不倒他。


赫宰用最快的速度,趕去那宴會的場地...




芩緋就隨意穿,就算別人怎樣說她,芩緋也無所謂。


因為芩緋只關心家人,還有對她好的人,因為這就是存在的理由...


會不顧一切的,守住這原有的東西,誰都不允許,破壞它。




圭賢與其他金家成員都已經到了場地.......


圭賢剛好看到了東海,就走過來......


「東海哥。」圭賢叫了東海,東海轉頭過來...


「圭賢,有事嗎?」圭賢笑笑的說,衣服穿的也很帥氣~~~


但還是有女生來找他聊天,可是東海好像要進一步,但又退後了...


因為都沒有真正喜歡的人出現!


「其他人呢?」圭賢並沒有看到其他人,包括冰雪...


「赫宰去接妹妹了,芩緋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...」東海吐舌不好意思說。




「沒有關係,我先招呼其他人...」


今天的主角是他,所有的焦點都是他,女生應該為之瘋狂吧!!


「待會見!」東海說,不敢眈擱太久,圭賢的時間。


「嗯,待會見!」圭賢說完,揮了揮手,就離開了...


東海鬆了一口氣,還好圭賢沒有發脾氣!!!!


之後東海走到會場的門口,等待赫宰的到來...




雖然是這樣,但李家人氣勢力龐大,不輸給其他的企業家。


李家也有自己獨特的概念管理各個行業...開的店,有上百家。




終於赫宰到了會場,把車停在附近,然後走進會場,各式各樣的人很多...


然後走進會場,「晟敏、東海,我來了。」


赫宰拉了秀伊和冰雪,東海和晟敏都呆了。


沒有看過她們穿這樣挺漂亮的,都快認不出她們來了...


「哥~~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???」冰雪看著東海他們,但笑笑的說。




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~~~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