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始源自己單獨去找主治醫師,問當時的狀況...





怎樣做才是對芩緋才是最好的,把傷害降到最低...




其他的成員,應該還在上通告,所以就不等他們來了...




因為不想讓其他人知道,因為這也是他家的事。






找當時的主治醫師,鄭醫師,找當時的紀錄,




還有就是問一些有關當時發生什麼事???




也許…好自己心裡清楚該怎麼做!!




始源走到鄭醫師的辦公室,剛好他正在看病患的資料,始源敲敲門…






「請進。」他知道,少爺會來,記得退手術室…




「資料在這。」鄭醫師把資料放到牛皮紙袋裡,交給了始源…




「我想要知道,那當時的情況?」




「我答應了,二少奶奶不能說...」答應的事怎麼能反悔呢?!




「我若知道,我早就知道了,幹嘛來找你呢?」就是不知道,所以才找你啊!




「好,那麼…我要說囉~」鄭醫生清一下喉嚨,又說…




「不過,你答應我,絕不可以說出去喔!!」他希望,除了他知道,不能再有誰知道了。




「嗯嗯~我絕不會說出去的。」始源已經準備好了,已經坐在沙發上,聽他說了…






-----回憶分隔線-----






二少奶奶跟大少奶奶,個性本來就不合,本來就做什麼?都會跟她爭。




可是大少奶奶很強勢,總是叫二少奶奶做事…




甚至你們小時候,有被二奶奶帶過,所以跟二少奶奶感情很濃厚,




你和珉豪都很黏她,因為她真的很好,以沒有缺陷了。






老夫人有"重男輕女"的觀念,所以有生男的,才會重視她。




其實二少奶奶,曾經懷過男胎,只是被推倒而墮胎了,所以沒了孩子…




其實事實是,被大少奶奶推下,"砰"很大聲,流了很多血…




後來給我醫治的時候,孩子已經流掉了,二少奶奶,除了難過,還是難過…




二少奶奶到最後還是收拾情緒,這已經是事實,無法改變的事實。






-----回憶分隔線-----






「情形大概是這樣!!」醫師其實也很無奈,關於這樣的事,很不好意思過問…




「嗯,謝謝你,我要回去了。」




「少爺,慢走。」說完,始源就離開了醫院,帶著資料離開,把資料放在包包,等下可以帶回家…






下課放學後,芩緋、迪希、馬兒,一起走出校門…




「這個禮拜,我們一起出去,六個都不能少!」馬兒說,其實很開心的笑,看著芩緋…




「知道了,我再問我媽媽看看,到時在跟妳們說…」芩緋有微笑的說,




其實她很清楚,自己的事,她會沖淡這一切…




「好~我們再聯絡嘍~~」




「嗯,我有事,我先離開。」芩緋沒忘記,虎咩姐,還在等她…




「那,不好意思,不能和妳們一起走回家…」原本是可以一起回家的。




「沒有關係啦~有重要的事,就應該去處理它。」馬兒說。




處理事情要迅速才可以,這樣才有人會看上嘛~~




「那掰掰嘍~~」芩緋揮手跟她們說再見。




「掰掰~」馬兒和迪希一起揮手,跟芩緋說再見…




剛好韓璦、綺君、小R走了過來…




「綺君、韓璦、小R,我們在這裡。」




原本韓璦不想理她們二班的,可是叫上了,該怎麼辦呢?!




「芩緋,答應假日要和我們一起出去玩了…」馬兒笑笑的說




「我們勸很久,她才答應的。」大概是因為放不下她母親吧~




「真的。」連迪希都點頭了…






過了幾分,




迪希突然說「我要先走了」




「妳們也知道我的情況嘛~~」迪希笑笑的說,




只是有些話把它放在心底,其實有些心酸,百般無奈。




「好吧~~妳先走,就這樣嘿。」馬兒和迪希揮手道別…




「嗯~掰掰!」迪希說完,就離開了。




直到迪希離去,綺君才問馬兒…




「迪希,她怎麼了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




綺君問,剛剛看迪希匆匆忙忙的走掉…




「她阿!!迪希她還真可憐」,她爸爸欠一大堆的賭債,她因此每次放學回家,都去賺錢還債,她爸爸會喝酒,每次喝酒就會打她們,有幾次迪希受不了,很想帶母親離開那個家。」




馬兒說了迪希的遭遇,其實有很多感受,對她很多虧欠…當好朋友卻無能為力,不知道能幫助她什麼???




「原來是這樣…」綺君已經明白,迪希的事情,又問馬兒事情~




「芩緋,她怎麼了??」綺君問,其實大家的心裡都明白,都是笑笑帶過…






馬兒一提到芩緋,就開心的笑…




「有些事,還是芩緋她自己說才對,因為她要自己說出口,不過我要說得事,芩緋,她生病了…」馬兒說,




但馬兒有答應過芩緋,不能說太多…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。






韓璦一聽到芩緋生病了,很冷靜,但其實內心很驚訝。"什麼?芩緋,她生病了…"




「怎麼可能?????」小R簡直不敢相信,芩緋生病的事實!!!




「謝謝妳~告訴我們~」綺君淡淡的笑著,




「不要謝,只是我知道的而已至於她生什麼病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


「還是謝謝妳!!!」




「不過,我還是希望妳們答應我,今天說的話,要保密哦!」馬兒不希望有什麼事情發生…




「嗯嗯嗯~知道了!」說完,就各回自己家…






韓璦回到家以後,就一直關在房間裡,久久不肯出來…




因為她實在太難過了…




為何芩緋都不告訴她???




到底在逃避什麼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