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厲旭與其他剛好從別的地方走出來...




「虎咩,剛剛是誰來阿?!」圭賢問,左看右看,怎麼都沒有看到人?!


「是芩緋,不過待一下就離開了。」不知道她有什麼事情要做…


「為什麼不要讓她待久一點?」晟敏說,不是責怪的意思,只是有些可惜…




「我也想要叫住她阿!」


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編什麼理由,留住她。」


虎咩無話可說...利特跳出來替虎咩講話…


「好了,虎咩已經盡力,不要再說了。」只有他,才懂虎咩的心。




起範看始源魂不守舍的,趕緊問,


「始源阿!你今天怪怪的,怎麼了啊?」關心他,有沒有怎樣?


「沒有,我沒事。」始源笑笑的說,


其實他無法給芩緋一個承諾,是他欠她的,不知道要該跟芩緋說…




「肯定有事。」希澈爆出這句,大家都轉頭看他…


「部要把什麼事都自己扛哦!」利特關心始源,有什麼事,還有其他兄弟…


「那是小事,我可以自個處理~」


「哦~是嗎?」


「嗯。」


大家都還是嘻嘻鬧鬧,可是希澈的眼光,都一直看著始源…


始源又走到一邊,繼續沉思…




芩緋又回來找虎咩,


「虎咩姐~」芩緋走了過來,大家都轉頭看她…


「妳怎麼又回來了?」


虎咩看芩緋不是已經走了?怎麼又回來了?




「有問題!」芩緋把牛皮紙袋又交給了她,虎咩又拿起來看,


「什麼問題???」虎咩看了看,總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啊!芩緋比著有問題的那一行。


「這個我不懂…」芩緋不解的想問…




「妳問始源阿!!」虎咩笑了笑,芩緋卻板著臉,虎咩不知道,她一說,芩緋的臉馬上比翻書還快…


「不用了…」冷漠的看著,隱隱邪惡的念頭…


「真的不要?」虎咩問,但芩緋沒有說話,卻搖搖頭…




「芩緋,我們很久沒有聊天了欸~」厲旭抱住了芩緋,開心的說著…


「嗯。」芩緋對厲旭笑了笑,但沒有多說…




「好了,我啊!還有事情要做…」


「這麼快?」晟敏驚訝的說,厲旭還沒有說什麼?芩緋就要離開了…


「不好意思,要改天再聊了,各位上通告也辛苦了,不耽誤各位休息時間…」芩緋說,抱著歉意說…




突然手機正響了…


「對不起,我接個電話…」顯示來電電話,迪希…


芩緋接起來,先說


「迪希。」


「妳有要來了嗎?」


「嗯,我馬上到。」


「好~那我先陪客人嘍!」


迪希是趁她空檔之虞,去員工休息室,打了一下電話…


「好,那待會見!」


兩人就通話結束,芩緋掛斷電話,把電話收到電話裡…




「厲旭哥,真的對妳很抱歉~」


「芩緋,沒有關係啦~下次一定要陪我聊天哦!」


「好~一定,掰!」


芩緋微微笑,當然有空一定會陪他們聊天的…




「等一下~~~」始源拉住了芩緋,


可是芩緋卻看著始源,眼神挺冷淡的,


「幹嘛~」芩緋已經沒有時間跟他耗了…


「我先出去,所以你們不用等我回來,累了就先睡吧~」


始源就拉著芩緋的手,就走了…




「你覺不覺得,始源怪怪的啊!」


「我也那麼覺得。」其他人你一言,我ㄧ語的說著…


「這幾天他都很少來找我們欸!肯定有鬼,而且常常晚回家…」




起範也想著,明明很在乎她,為何又傷害她,明明很想關心,但卻又說不出口,


就怕她討厭,從此就沒有機會跟她聊天了…


「崔始源,快放開我啦~」芩緋說,


被始源抓的用力,芩緋感覺很痛…


「不放~」始源說,但力度有放輕一點。


「到底你要說什麼?!我趕時間欸!」


「我只是覺得妳應該告訴我,怎樣做!才不會討厭我?」


「就離我遠一點。」


「喔~」


「不過,我還是載妳去…」


始源決定的事,很難在改變了,始源把芩緋拉上車,就讓車子發動就開走了…


芩緋堅持的事,誰也沒有辦法勸阻她。


因為誰叫她自己那麼的在乎呢?


誰叫她那麼的傻,但她最後一次傻,糊裡糊塗,


接下來的目標,更難以辦到的事情,


因為芩緋要存一筆錢,給媽媽比較好一點的房子住!


不要再為她辛苦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