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芩緋一回到家,就先洗澡,然後再開一下電腦,


用了一下,打了狀態,然後再下線…


芩緋就出門去了。


出門之後,就把門鎖起,在走到媽媽擺攤的地方,就去找媽媽,跟媽媽說事情…




「媽,我來了…」芩緋還是一樣,都會叫一聲~


「芩緋,妳來啦!」媽媽依舊在忙碌著,沒有抬頭,就繼續做著…


母親忙著包滷肉,和一些小菜,包給客人…


芩緋知道,媽媽會那麼辛苦,並非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她,幫芩緋多賺點錢…


「多少錢?」一位中年婦人說道。


「五十塊…」媽媽微笑著說,


那婦人拿錢給母親,付了就轉身就走…


換下一位客人,來買他需要的…


等到芩緋媽媽比較有空時,才坐下來聽芩緋說話,


因為剛剛太忙了,沒有注意芩緋要說什麼??




「芩緋阿!!」媽媽輕聲說道。


「媽,我有話想要對妳說…」芩緋笑笑的看著母親,握握她的手。


「說吧!」


「今天我會比較晚回家,所以不用等我,回家的時候,把菜燙一燙就好了,然後我會跟一群好姐妹一起出去玩,所以會不在兩天。」


反正去哪裡?都一定要告訴她,只怕芩緋不說…


「好,媽媽知道了…那妳出門要小心啊!」


母親沒有反對她出去玩的事,反而多出去逛逛,也是不錯的。


「好~我會小心的。」芩緋笑笑的,把鑰匙交給母親,母親把鑰匙放進口袋裡,然後芩緋在去找虎咩姐…




芩緋走到虎咩說的咖啡店,與她碰面,芩緋打電話給虎咩…


「虎咩姐,我已經到嘍!!」


「嗯,好…我知道了,妳等我一下,我馬上出來。」


「好~我等妳!」芩緋與虎咩通完電話,在外面等了一會,


虎咩把咖啡喝完,去櫃檯付錢,付完錢就走了出去,出了咖啡店的門,虎咩看到一個人,嬌小的人影…


「芩緋~」


「虎咩姐~~」兩個人擁抱了一下。


「走吧~」


「好~」芩緋笑了笑,就跟虎咩走…


她們一起去公司,芩緋沉思的說,


「妳想跟我說什麼?」


「沒有,只是想關心妳而已。」


「這樣啊!」


芩緋是不是想太多了?不過,大家的好意,她心領了…




「嗯~等等拿資料一下,因為有些事,交給妳做!因為這個也只有妳會做而已…」虎咩笑了笑,


「嗯!」芩緋只有輕輕回應…


「好啦~等我一下…」虎咩進去拿東西,過一會又出來…


「給妳~這是妳的工作。」虎咩把資料放到牛皮紙袋裡,交給了芩緋…


「好,若沒事,我先走了!」說完芩緋就離開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