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2.怦然心動的兩人。

 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!會這樣如此心動?

 

我看過無數的女生…但她卻很特別,但那感覺就是說不上來!

 

難道說我喜歡上她了?氧氣般的妳,氧氣般存在。<白賢>

 

 

當媛妍送完蛋糕,就去驗傷,還好沒有大礙…

 

 

只是把傷口簡單的包紮,而白賢在醫院看完傷口,正回到公司的路上…

 

 

奈妲忍住那冷冰冰的語氣,但表情是溫和柔性的,其實她看得出來…

 

 

白賢陷入愛情了,雖然不確定,但還是緩緩的說。

 

 

 

 

”你是不是還在煩惱?剛剛那件事?”

 

 

”奈妲姐,總是懂我在想什麼!”

 

 

”那當然…我跟你相處那麼久,哪有可能不知道你會想什麼?”

 

 

”就連我妹,她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?再說什麼,指意思不懂,根本無法說,無法解釋,或許她也聽不懂…”

 

 

”嗯!或許感應不到吧!也許還沒想到那,所以想開點吧!不要奢望誰會懂。”

 

 

”我知道了…還是妳比較好。”

 

 

白賢會跟奈妲撒嬌,什麼話會跟她說…

 

 

因為總是幫他忙,而且…白賢是總經理,

 

 

奈妲是董事長的特秘書,什麼疑難雜症,都要應付,不是誰就可以當的,

 

 

而且還要有負責任的,卞董直接給她做這個職位,畢竟沒有人適合!

 

 

若卞董不在,她是個不錯的人選,而且冷靜又聰明懂事…

 

 

到了公司以後,奈妲和白賢就又分開了,又要該做事了。

 

 

”下班見!我們在一起回家!”

 

 

”OK,晚點見!”

 

 

 

媛妍送貨給客人,當時那位客人也嚇壞了…

 

 

”小姐妳有沒有怎樣?要不要幫妳叫醫生?”

 

 

”不好意思…剛才發生了事情…所以送蛋糕比較晚到。”

 

 

”來,錢給妳,趕快去給人看看…再見!”

 

 

媛妍就跟客人算完蛋糕的事情…就趕緊去看醫生…

 

 

看完醫生在回到蛋糕店…當成賢擔心是不是她走丟了,想要報警的時候,媛妍她回來了…

 

 

可成賢看到她這樣受傷,驚慌失措不知怎跟她母親解釋?關心的問…

 

 

”妳怎麼會受傷的?”

 

 

”剛剛發生小事故,所以剛去看醫生回來了…”

 

 

”妳怎麼會那麼不小心,有沒有怎樣?”

 

 

”沒有大礙,只是小擦傷,對了,成賢哥…不要告訴我家人…因為,我今天會去你家住…我不想讓我家人擔心…”

 

 

”妳…要來我家住啊?”

 

 

”是啊!有何不妥嗎?更何況我媽有看過你…我媽也比較會放心啊!”

 

 

”好吧!妳等我一下…我整理整理東西,一會兒在帶妳去我家。”

 

 

 

成賢笑笑的對媛妍說…

 

 

成賢收拾完東西後,就帶媛妍去他家,當成賢要開門的那一刻…又對媛妍說…

 

 

”我家有兩對情侶居住在我家…平時都有在工作。”

 

 

”哦!”

 

 

”你們要好好相處喔!不然聽你們吵來吵去,我會困擾的…”

 

 

”成賢哥,我知道啦!”媛妍笑笑的對成賢說,

 

 

我才沒那麼無聊,做那些蠢事好嗎?

 

 

打開門以後…媛妍一臉平靜的看了這裡的景觀,其實還挺整潔的,

 

 

媛妍望啊望!果然出來住是對的…

 

 

”成賢哥,你帶女朋友回來了哦!”基燮一臉好奇的看著自己的哥哥,一直望著那個女生。

 

 

”李基燮,你在胡說,我就把你趕出去!”成賢一臉嚴肅的說…

 

 

”有女朋友就變得更對別人不好呀!”奇怪,我有說錯嗎?

 

 

”司馬棠!快速把妳家的小朋友帶走。"成賢不喜歡這樣!所以叫他的女友將他帶走。

 

 

”好,來了…李基燮,快給我過來!”

 

 

司馬棠順勢拉了基燮的耳朵,拖著他回房間…

 

 

”哎唷!不要拉我耳朵,很痛欸!”

 

 

基燮揉著他被捏的地方。

 

 

”你也知道痛喔!快來幫我整理資料啦!”

 

 

司馬棠無奈的說,你不知道我忙一整天累的要命!

 

 

你卻在外面乘涼那怎行呢?

 

 

”什麼時候才懂事一點啊!”

 

 

成賢無奈的搖頭…

 

 

”成賢哥,我要睡哪兒啊?”

 

 

媛妍望啊望!其實累了一天,想趕快洗澡,只想休息去。

 

 

”這間喔!房間裡沒有什麼改變…只有妳的東西…”

 

 

成賢幫她拿行李,粉色調的房間,

 

 

外面的門,也是經過設計的,是媛妍很喜歡很喜歡的房間。

 

 

只到了暑假一定會來找成賢,雖然成賢年紀比媛妍大許多…

 

 

但兩人的感情依舊不變。

 

 

”好懷念這裡。”

 

 

媛妍想著以前,只要她不開心,一定都會來找他…

 

 

”妳很久沒來了,所以就算有人進來住我家,我也會留一間房間給妳。”

 

 

成賢還是跟以前一樣,對媛妍百般的疼愛著,

 

 

不讓她受到一點傷害…

 

 

這是他堅持的事!!

 

 

”謝謝你!不過你也早點休息…”

 

 

”嗯!好,有什麼事在告訴我喔!我會隨時出現!”

 

 

”好,有需要一定會告訴你。”

 

 

 

媛妍跟成賢聊完之後,就趕緊去洗澡…

 

 

洗澡完後,媛妍就打電話給母親…

 

 

”媽,我到成賢哥家了…”

 

 

”小妍吶!怎麼這麼晚才打電話?”

 

 

”媽,我已經不小了,更何況我才跟成賢哥工作完才到家的,好了,媽,我要睡了,晚安。”

 

 

”我知道了,妳也早點休息!晚安。”

 

 

媛妍跟自己母親通完電話後…其實並沒有睡,反而想起那女生的話,

 

 

〝妳可以考慮來我的公司上班,妳想通了,再告訴我!〞

 

 

[聲音如此的好聽,彷彿好像是天使一般,媛妍想[應該有許多人追求吧!]

 

 

 

 

卞公司-

 

 

”奈姐,妳怎麼會知道?”

 

 

”這事我怎麼會不知道?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”我覺得那女生長的還不錯!也蠻有氣質的。”

 

 

”奈姐~那早我口氣不好要不要去道個歉?”

 

 

”當然要!你也有錯,她不是故意的吧!好險她並不嚴重,不然啊!我們得付一大筆醫藥費。”

 

 

”好啦!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”白賢,我們回家吧!”

 

 

”嗯!好。”奈妲和白賢一起回家,每天都這樣吧!

 

 

雖然不是親生的,但還是很好相處,彼此之間有個照應。

 

 

他們到家也快要十一點了!白賢明天有課,所以公司的事,奈妲會處理,他也不用擔心。

 

 

 

夜很漫長,誰能看透自己的內心深處出了什麼變化呢?

 

 

媛妍在窗口看月光,而白賢怎樣都睡不著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