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芩緋在去學校的路途,


比較起來她這次快走了幾個小時以上,


大家都覺得她怪怪的,怎麼還沒到校。


不像之前那樣快速像風一樣快了…


「芩緋~~~」韓璦在背後叫芩緋,芩緋越走越快…


韓璦在背後叫她,芩緋還是沒聽見,


所以就沒有繼續在叫下去,在背後已經哭了,掉下眼淚…


其實芩緋有聽見,但是,是假裝的,只是這次要做得斷絕一點。




韓璦到學校以後,就一直悶悶不樂,一直想不透,到底芩緋發生什麼事?


讓芩緋一直逃避韓璦,就算她問,芩緋也死都不肯說。


芩緋一直都很冷靜,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…




「韓璦,妳怎麼了?」綺君關心的問,感覺從剛剛就一直心情不太好,甚至有哭過。


「怎麼辦?芩緋不理我了。」韓璦說,又默默的低下頭。


「怎麼會?之前不是都好好的嗎?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綺君嚇了一跳,趕緊問現況到底怎麼樣?


「她好像再逃避我,但我也不知道原因,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無助的韓璦,搖搖頭,


不知所措的,不知如何該跟芩緋說,就算問,也是沒有結果。


「那我去問問~~」綺君正想要去隔壁班找芩緋,被韓璦抓住綺君的手。


「不要去,現在去也只會鬧僵了,更何況芩緋也不見得會告訴妳。」韓璦說。


「好吧~~~我不去,妳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說,我不喜歡妳悶悶不樂的樣子。」綺君看著韓璦這樣實在不忍心,


「好~~~我會跟妳說的。」韓璦笑笑的說,其實心裡已經在淌血,而且漸漸沒了知覺。


「那就好~~我和小R都會陪伴妳的。」綺君拍拍韓璦的肩,


其實誰都不願意改變,只是現實中不得不改變。


「謝謝妳,綺君。」韓璦心存感激,不斷得激動起來~


「好姐妹,那麼客氣幹嘛~~」綺君也回到自己得座位,準備下一節的課本、紙筆。




而芩緋那邊,雖然跟迪希和馬兒嘻嘻鬧鬧,


雖然這樣,但芩緋雖以對不起韓璦,即使這樣,也不說她生病的事情。


快中午時,綺君叫馬兒和迪希都叫了出來…




「妳們不覺得芩緋怪怪的?」綺君已經忍不住想問,


「有嗎?」馬兒沒有覺得芩緋怪怪的。


「我們沒有覺得芩緋有怪狀欸?」迪希也沒感覺到~


「妳們跟我來~~我不想在妳們的教室外面說,我們順便去買東西。」綺君說


「欸!我先進去拿錢包。」馬兒奔進教室,拿錢包,順便跟芩緋說聲。


「芩緋,我去買點東西,妳想喝什麼飲料?」馬兒對芩緋很好,芩緋是知道的,她們以生死之交相稱。


「都可以~~那麼我就先謝謝妳~~等等再給你錢嘍!!」芩緋笑了笑,又繼續趴著睡。


「摁摁~~~我和迪希馬上回來。」馬兒說


「嗯。」芩緋淡淡的回答。




馬兒就和綺君她一起到福利社。


到底在路途中,綺君會說什麼呢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「恩菲,妳的作品好了沒?」慧芳說,這次恩菲與一定會拿到講的,慧芳對恩菲有十足的把握~




「恩菲~妳吃飯了沒?」語若說,




「我還沒吃飯,最近在趕畫稿,有很多時間都慧忘了吃…」恩菲一邊畫畫,一邊說,手沒有停下來過。




「真辛苦,好啦~我幫妳買吃的,還有一杯飲料。」語若拿一袋算是吃的,給恩菲。




恩菲看了桌上的午餐,對語若說「謝啦!不然我還要去樓下買。」其實恩菲沒有時間去耗時了,因為比賽快要到了,就是明天。




「不用客氣,我是聽羽晴說的。」語若笑了笑,




其實恩菲有畫畫天份,不是沒有原因,而是天註定。




恩菲吃完飯後,恩菲又繼續趕著畫稿,並且跟慧芳說,


「若有人來找我的,一率說我不在。」這樣就可以安心的繼續趕稿,


「好的,我知道了。」慧芳懂恩菲的意思,就在外頭把風,房間只有恩菲一個人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「綺君,妳到底要說什麼啊!」馬兒問,跟她同行著,


「芩緋出院後,就不在理韓璦,比之前還要冷淡。」綺君已經忍不住了,只希望芩緋能夠恢復以前那樣,讓韓璦開心,不在難過。


「原來是這個啊!」馬兒好像知道了什麼?但芩緋說過,不想讓別人擔心失望,甚至於不要再讓她難過,


其實不是她難不難過,而是自己而傷了她的心了...


「馬兒,妳是知道了,什麼事情?」綺君緊握著馬兒的手,遲遲不放手...


「還是芩緋告訴妳們,會比較好點,畢竟我答應她的事情,怎麼可以說?」這樣太講義氣了嗎?反正答應的事就不能反悔...


「不然這樣好了,綺君,妳和小R先安撫好韓璦,這假日我們一起出去玩...」迪希提出了意見,讓綺君沉思了一下,


「ok!我知道了,怎樣在告知我們...」綺君和說完就離開了...




馬兒和迪希買完東西,就和迪西一起回到教室...


「芩緋,我買午餐回來了...」馬兒和迪希剛從福利社回教室,芩緋正好被老師叫去了...


「這是妳的作業,所以,在下個禮拜交。」老師把作業交給她,說完就繼續改同學們的作業,


芩緋的作業都晚交一個禮拜,同學都不知道,老師的用意是什麼?


老師也考慮是否讓芩緋跳級,升上大學一年級。




「我知道,老師。」芩緋微微笑的說,然後回到自己的教室...


馬兒和迪希開始慌張,趕緊走出教室找人,剛好芩緋從老師的辦公室出來,正往教室走去...


迪希和馬兒找芩緋的同時,非常的冷靜,不驚擾其他正在上課的同學,


到最後還是在班上找到芩緋...




「芩緋,妳知不知道,我差點擔心,妳又出了什麼事情!」馬兒剛剛著急的心,頓時靜了下來...


「啊~~我去辦公室找老師,對不起,害妳們擔心了...」芩緋不喜歡讓別人擔心,急忙道歉...


「妳沒事就好,快點來吃飯吧~~」馬兒拉她到座位上...


「嗯,妳們已經等很久吧~~」其實是她個性的問題,她不想告訴其他人有關她的事情...


「沒關係啦~~我們不要緊...」馬兒也說,也坐下自己的位置...


馬兒、芩緋、迪希,趕緊吃東西,因為上課已經太久了,早就已經遲到了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每個團員都有通告,虎咩下課後,就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坐著,


因為大學可以自己排課,所以提早半個小時去...


虎咩要去進去公司之前,有跟利特(正洙)通電話,


「喂~~正洙啊!我下課了,不過我會等芩緋,在過去...」虎咩老是喜歡叫正洙,但在工作上都叫他利特哥。


「好,我知道了,妳不要太累哦!」正洙總是的說出那麼貼心的話語,讓虎咩覺得很窩心,甜在心裡頭那種...


「知道了,那我掛了,掰掰~」虎咩跟利特通完電話,把電話收到包包裡。




虎咩就到芩緋常去的地方等她,過了一會...


虎咩傳簡訊給芩緋...


"我在老地方等妳,下課再來找我會合。"虎咩.


芩緋看到了簡訊,立即回覆...


"好,放學之後會過去找妳!!"芩緋.


只是回個簡訊,應該不會被發現吧~~~




始源一直看著芩緋的病例資料...


然後私底下找當時的主治醫師,或許可以查些什麼線索,


珉豪還是不知道,芩緋就是失散多年的妹妹...




到底始源會知道什麼樣的事情?!


虎咩急著找芩緋,又有什麼事情發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