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傷了很深的傷口,是我久久無法癒合...


就算怎麼樣,我也沒有想過要靠別人,我想用自己的雙手,


最每一件事,就算家人反對,我還是堅持,走自己的路...




自從遇見你,我內心有了悸動,為什麼???


為什麼我和其他的男生在一起,就沒有那心動的感覺,很奇妙的感覺,


和你相遇是一件開心的事,也是幸福的事...






「敏澈,答應我,不管有什麼事情,我們要一起面對,好嗎???」英雲手牽著敏澈的手,


「嗯...」敏澈只是笑著回應...




當時說的對話,是在海邊說的,


海浪一直打上岸邊,其實敏澈一直望著天空,




「英雲~~」敏澈叫著他的名,英雲轉向了敏澈,


「嗯?」英雲眼睛望著敏澈,


「你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阿!!!」敏澈不禁好奇的問...


「我...」英雲沉思的想著,英雲牽著敏澈的手,


「為什麼阿???」敏澈一直看著英雲,英雲有些害羞的神情...


「我打從第一次,就很喜歡妳了...」英雲說,表情卻很誠懇...


英雲第一次遇見她,應該是在某條小街遇見的吧~~


「這樣算不算一見鍾情呢?」敏澈笑了一下,英雲看了敏澈的笑容,是多麼美麗...


「嗯~算吧~但不見得每個想的都是一樣的...」英雲也笑了一下,




英雲慢慢的靠近敏澈,摸了敏澈的臉...


「你想要幹嘛~~」英雲趁敏澈還沒說完就吻了敏澈...




若時間能停留,可不可以一直賴再一起...


「唔...」英雲細心得把敏澈放在自己的肩上,




心不知不覺心跳加速,卻臉紅了。


「對不起,是不是太突然了...」英雲怕敏澈害怕,所以機警的問...


敏澈卻搖頭,卻又主動的吻了英雲~




「我從來沒那麼幸福過,謝謝你,英雲。」敏澈說,


以前在家裡,只有被擔心的份,


被念的份,如今找到自己的幸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