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「所以要勇敢抓住幸福。」敏澈又笑了,還是有了不確定的疑惑在。


怕又反悔了該怎麼辦???


英雲的內心有了悸動,從吻的那一刻起,就已經認定了...




手機正響了...




「敏澈,妳的手機響了。」英雲說,並指著敏澈的手機,正是臻逸打來的...


「不好意思,我接一下~」敏澈從包包拿出手機看來電顯示。


「喂~姐。」敏澈小心翼翼的說,「有事嗎?」


臻逸在另一頭抱怨。「敏澈阿!正洙哥找妳,打妳的手機也不通,每天總是像我抱怨,我快要瘋了。」


「姐~對不起,害妳被罵了...」敏澈心裡愧對於臻逸,


「呵~沒差了,早就習慣了。」臻逸也笑了一下。


「妳有要回來嗎?」臻逸終於還是幫正洙問了。


「沒有,我從一開始打算就不回去了。」敏澈口氣很堅定,臻逸是希望敏澈可以回家...




從之前敏澈就離家出走,就再也沒回家過。


但有和臻逸連絡,所以臻逸很瞭解,敏澈的個性。


「若妳不想要回家,我不勉強,但至少我們見面吧!!!」臻逸說,懂她就得成全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