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知道你在學校很出名,常常有人送禮卡片給你,


真令人意外的,我竟和你同班,有許多女生喜歡你,我也不例外...




「快點,不然可能會被老師叫去罰站。」秀伊提醒著,並加快腳步...


「哦!好啦~~我正快了咩!」冰雪正加快腳步,和秀伊趕緊進到教室。


還好是趕上了,秀伊和冰雪趕緊坐到自己的位置上...




早上每次老師都會查看班上的學生,有幾次會在教室裡訓話,其實有點厭倦...


而有時冰雪會望過去瞄圭賢一眼,看圭賢再做什麼?


當圭賢覺得有人在看他時,想轉過去看那個人,冰雪趕緊轉回去事情。


冰雪的心裡,噗通噗通的跳,好像真的喜歡上了...


只是他會喜歡上我嗎?冰雪卻不管多想,因為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喜歡她...




因為我長得不漂亮?不是說很好看,但秀伊不這麼覺得...


下課鐘響,大家紛紛的又圍繞著圭賢...


而冰雪拉住的秀伊,並且說:「秀伊,我們出去一會兒。」


秀伊看看冰雪,「好,我知道了,我收一下東西。」


秀伊把自己的書收到抽屜裡。




「嗯嗯~~~」冰雪即使知道,也不能說。


因為這樣才不會起爭議,也不想被指點...




在學校的風雲人物希澈、赫在、東海、圭賢...


冰雪一出教室,有一群女生開始說一些很難聽的話,


「真的很土,還來敢我們班。」有一位帶頭說,其實她們也長得不怎樣!


「就是說啊!」其他的女生也異口同聲說著...




有一位長相清秀,很可愛的男生,跑到圭賢那...


「圭賢,我幫你找到那女生的資料了...」厲旭把資料袋交給了圭賢,


「嗯~謝謝你~厲旭,沒事了,你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了...」圭賢笑了笑,揮了揮。


圭賢打算回家的時候看...沒有人打擾的時候看...


「是,圭賢少爺。」厲旭謙卑恭敬,說完就離開了...




厲旭是圭賢的小秘書,耕是他從小的玩伴......


彼此知道對方的個性,友時圭賢會玩弄厲旭...厲旭會嘟起嘴巴。


「圭賢少爺,你最討厭了。」然後圭賢哄哄厲旭,才恢復原來的笑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