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冰雪和秀伊來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...就牽著秀伊的手...


「秀伊啊!我好像喜歡他。」冰雪害羞的說,不過又說...


「不過他人緣很好,喜歡的女生不可能是我...」冰雪又嘆了一口氣,不見得他就一定要選擇冰雪,或者他有更適合的。


秀伊覺得別想太多,愛不是勇敢的追求嗎?


「冰雪,妳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?」對,是應該鼓起勇氣,但冰雪有想到後果...


「秀伊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...」想好怎樣再說,到時候再去行動...


「嗯~~」說完一起回到教室...




冰雪和秀伊一起回到那教室的門口,就發現所有的女生都一直盯著她看,冰雪卻沒有理會,坐到自己的位置上...


「李冰雪,我警告妳,妳敢靠近圭賢少爺,妳就死定了」那個女生,正是愛慕圭賢的女生之一...


「妳有那麼多的時間,不會為他做些事,幹嘛還愣在那裡?」冰雪不耐煩的說,討厭那些女生圭賢長圭賢短的,快煩到懶得理她們。


「對吼~~」那些女生想了又想,覺得冰雪說的沒錯,那些女生才散去...雖然沒對冰雪動手,但還是警告她。




再怎樣還是有人會保護她,不會擔心這個...


冰雪正要走的時候,赫在打電話給冰雪,冰雪看手機響了就接了電話...


「哥~~」冰雪一邊整理東西,一邊聽赫宰說...


「冰雪,妳下課了嗎?」


「我在妳學校外面。」赫宰在車內,就拿起一個袋子,裝的都是衣服,是赫宰挑選的...


而冰雪收好東西後,就跟秀伊一起走出校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