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當韓庚回到家,拿鑰匙開門。


「我回來了。」韓庚疲憊又沉重的心情踏入…


「兒子啊!你回來了,快去洗手,可以吃飯了。」庚媽很開心,因為兒子回來,她莫名的開心。


其實不知道很多事情,韓庚只是不想讓母親擔心…


「好,我把東西放房間,馬上就來。」韓庚說,然後走到自己的房間…


過一會,韓庚走出房門,馬上來到餐桌,吃起飯來…


因太久沒吃到媽媽煮的飯了,所以特別想要吃…




庚媽又走到韓璦的房門,敲敲門…


「韓璦,快點出來吃飯,妳哥哥回來了。」韓璦一聽到哥哥回來,不以為意,也不覺得驚訝。


「媽,我不吃,妳別管我。」韓璦沒有生氣,只是沒有胃口…


「妳是我女兒,我哪有不管妳?」庚媽很疼愛自己的子女,絕沒有偏袒誰?


兩個一樣重要…


「妳不要吵我,我想要靜一靜。」韓璦思緒很亂…


一直在想馬兒說的話。"她生病了..."




韓庚走過來,把媽媽拉到一旁,比著"讓我來",然後對她說…


「媽,妳先去休息,我先去找她聊聊。」韓庚知道把媽媽拉開,知道她忙了一天,


媽媽然後又說…「好,那怎樣在告訴我…」


母親終是保護孩子,擔心出任何問題…


「知道了。」韓庚笑笑的說,知道母親是關心,但還是不會告訴她太多,因為讓母親知道,還是會讓她擔心的。




「小璦開門,是哥,媽不在這兒,開門吧~」


韓庚說,心平氣和的,沒有太大的情緒,只是當哥哥的,會比較疼愛他妹妹。


韓璦過幾分,就打開房門,韓璦奔過去抱韓庚…眼淚不停的掉…


「哥~我的心好難受哦~~」韓璦說,其實回來就一直狂哭...


「到底怎麼啦!!說給哥聽吧~」韓庚輕輕的摸韓璦的頭,安靜的聽韓璦說…


「我聽隔壁班說,芩緋生病了,難怪她自從出院後,對我很冷淡…」韓璦越哭越強烈,韓庚靜靜的聆聽,


他其實很驚訝,為什麼會是她呢??


「這樣啊!別難過了,我相信芩緋不是故意這樣對妳的,只是她有什麼苦衷,不能說的。」韓庚笑了笑,


選擇相信芩緋,只是不想讓其他人擔心吧!


「嗯。」韓璦相信芩緋是一時的情緒,相信很快就會癒合的…




「韓璦,至少要吃點飯吧~至少要吃ㄧ點,不然餓肚子就不好嘍!妳也知道剛剛媽媽很擔心。」韓庚已經幫韓璦盛飯了,飯只有一半,沒有全滿。


「嗯~我吃就是了。」韓璦吃著飯,夾菜,隨意吃吃就好。


「對了,哥~剛剛說的話,不要告訴爸媽知道哦!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…」


「我知道了~我會跟他們說,妳沒事,只是有點心情不好,現在好多了…」


「謝謝哥~~~」




吃飽飯後,韓庚和韓璦就在客廳,聊了一會兒…


其實,他們很久沒聊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