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位置_沒有我你過的好嗎?(秀鉉╳沐蔚)

 

 

我們那個時候為什麼分開?我自己也不知道?發生事情的當時,我們兩個拉不下面子都有很強的自尊心…那個時候我才讀大一…說實在的,我真的很生氣…當時吵的內容是…

 

 

「你為什麼?要那麼的不講理!」沐蔚覺得很無奈,明明就只是大學同學比較好而已,有必要大經小怪嗎?覺得很不可思議…他自己不是接觸過那麼多女生,沐蔚無須忍無可忍。

 

「我不講理?」秀鉉覺得自己是不是找錯人了,怎麼會無理取鬧?依舊沒有什麼感情的回應她。

 

「你自己還不是如此?憑什麼打我朋友?」沐蔚很重視朋友,若是朋友做錯了,她也不顧後果的要一個道歉…秀鉉走去拿東西,把照片撒在桌面上…

 

「妳不覺得我很沒有面子嗎?大家都在指指點點的…」秀鉉真的也受夠這種沒有想過後果,就直接做的人,那是最愚蠢的了…

 

「你偷偷監視我?」沫蔚覺得很不可容忍,你自己又是誰?憑啥管那麼多?那天好像是媛妍的的生日,有辦個生日派對,所以會放縱一點。

情人最忌諱的還是互相猜忌。

 

嗯,第一時間沫蔚瞬間短路了,思續很亂…頭也不回的走入房間…

我該怎麼做呢?秀鉉,你能告訴我嗎?

 

過一段時間秀鉉就出門…沫蔚覺得要他來道歉,不然絕不原諒他,可是遲遲沒去找她,打開門去看看,房間﹑客廳﹑書房,都沒有秀鉉的影子。

 

最後,沫蔚心情很不好,到最後沫蔚打電話給芩緋…就把事情原由都告訴她…芩緋眼睛瞪的大大的,真的是…真想戳了那申秀鉉!到底是在想什麼?

 

 

「他是不想活了嗎?之前還對我再三保證的…之前追妳的時候,還對你很好,怎麼現在追到了又不好好珍惜,妳好歹是辛家的未來的掌門人啊!」芩緋很想把秀鉉碎屍萬段!但把他打受傷了,又能解決什麼事情?看來要沫蔚自己解決的,找這不是別人能干預的…

 

沫蔚知道,芩緋是一位很優秀的姐姐,總是傾聽心事,但沫蔚很羨慕芩緋…不用一直擔心什麼?每天都過很快樂…雖然有時候會想得太多,但芩緋一忙,就一定會忘了吃飯…不過她真的都跟男生都有些交情…女生真的就只有固定那群人…

 

「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做他才知道我的心啊?」沫蔚覺得自己不太了解他,可又很愛很愛他,愛到骨子深處裡,無可救藥了…

「嗯,男生都是這個樣子…很難把自己的愛意告訴妳。」芩緋淡淡的說著,男生好奇心較多,熱愛追求新的事務,但又怕麻煩…

 

「芩緋姐,妳到底怎樣跟男生互動啊?」沫蔚通常不一定懂得,怎樣互動關係,比較不會傷和氣…

 

「通常是男生自己找我…偶爾聽他們抱抱怨啊!重點是要對他溫柔體貼,他自然就會到你的懷抱!」芩緋看了多對戀人的習題,當做自己也發生的時候,也能獨自面對…

 

「我現在腦袋亂哄哄的…根本無法靜下來!」這個時候可以出門走走,放鬆心情…

 

「那妳打算怎麼做?」芩緋看沫蔚有怎麼樣的想法…?然後默默的幫助,因為她的熱心,其實沒有人教她的…只是有困難,應該可以援助的…

 

「芩緋姐,我打算要回台灣去。」沫蔚想了很久才說出口,其實她也不希望跟自己喜歡的人,鬧得天翻地覆…這不是她的風格。

 

「我馬上定機票…晚一點跟妳一起回去,我有事情要辦?」芩緋其實兩地跑,因為她年紀輕輕就管理公司…因父親遺留下來的,所以芩緋扛起來,繼續努力打拚著…

 

「好,我們晚點見。」沫蔚一但做決定了,就很難做改變了…除非有人能讓她改變心意的能力,才能讓她改變決定…

 

 

酒吧 -

「別再喝了…再喝你就能改變什麼嗎?」申東熙看太多情侶在爭執什麼?雖然總是常常搞笑的他,其實對愛有特別感觸。

 

「不要管我,我要繼續喝。」秀鉉繼續喝著酒,盡量不要去想剛才發生的事情。

 

「我是你哥,我不管你,我要管誰?」東熙繼續忙碌著,雖然他管理小小的酒吧,但生意還不錯,總有熟悉的臉孔來光顧,其實也不錯的!

 

 

沫蔚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…看來秀鉉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回來的,因為知道…他現在又在做什麼?沫蔚苦笑著,原來你是這樣想我的?

沫蔚帶的東西很少,只帶重要的,大概生活上會用得到,其餘都是秀鉉的。

 

沫蔚想當初遇見他時,也只不過是在機場不期而遇,不打不相識,就只因聊得來,然後彼此有好感,而短短幾個月就在一起…

 

 

果然芩緋準時到達來接沫蔚,芩緋其實有自己有備用的司機,隨時去哪?就有人接送…

沫蔚聽到汽車的喇叭聲,就知道芩緋已經到了。

 

「沫蔚上車吧!我已經定了機票…到了機場應該時間還足夠。」芩緋提早準備行李,早就準備好了,雖然說自己再怎樣談戀愛,最重要的姐妹當然不能忘…有困難一定力挺。

 

「嗯。」放好自己的行李,沫蔚就上車了…

一路上芩緋和沫蔚就開始聊聊…

「怎麼了?秀鉉對妳不好嗎?」芩緋如往常關心…就像是姐姐這樣問沫蔚…

 

「不是對我不好,是我們吵架了…」昨天吵的很兇,已經不敢問了,害怕會失去他,再繼續爭執下去,沒完沒了。

 

「嗯,吵架是難免有的,不過…沫蔚啊!這次妳離開,有打算做什麼嗎?」芩緋其實看太多了,總之…自己不想陷進去,怕是代罪羔羊,無法洗清冤屈,關係更不好…所以不喜歡跟別人打交道…

 

「先回我家吧!我想家人不會反對才對,若不行,就去姐家住唄!」沫蔚想一遍,若真的有什麼意料之外,就選擇比較好的路去走…

 

「我家只有我管家和管家的兒子…所以妳想來我家也是可以的…」芩緋微微笑,因為是自己一個人,多一個其實也無妨…弟弟對她不理不睬,她其實也很無奈…芩緋也是住一下子就走…不會居留太久…怕又是一個冷冷的對待…

 

「好啊!那我就去妳家…我不想讓家人擔心…」

「那我明白了!」之後就頓時安靜,小睡一下…很快就到了。

 

到了機場,芩緋和沫蔚把行李拿下來…然後走進機場,等待飛機起飛,一起回去…很久沒有去看看了…不知道父母過得好不好?

 

秀鉉回到家時,沫蔚已經不在了…喝著酒醉醺醺的,本以為沫蔚會開門,可遲遲不開門,秀鉉找不到鑰匙,秀鉉敲著門,可裡面的人,遲遲沒有回應,秀鉉最後怒了,可裡面根本沒有人,沫蔚沒有聽到秀鉉的怒吼…

 

「飛往台灣的旅客,請趕快上飛機,請記得重要的物品,隨身攜帶…」聲音是經過訓練的,機場的櫃檯廣播小姐。

 

芩緋和沫蔚一起拿著行李,芩緋滿臉期待,對沫蔚說…「走吧!」

「嗯。」沫蔚內心還是捨不得,可內心祈禱,祝你過得開心,沒有我你一定過得很好…再見了,秀鉉。

 

沒有我你應該會更加有魅力找到聊得來的人…可以一直為所欲為…這樣你才沒有壓力,這樣你才不會被綁住。

 

沫蔚想很清楚,她要的只是簡單的生活…兩個人共同打拚,一築起他們的家,不是每天都在爭執,為什麼要這樣?哪裡又不對?這其實都會厭倦的…在怎麼恩愛的情侶,也會分開…是因為太愛了,所以才會一次次的爭執…到最後…變成陌生人,準確來說是熟悉的陌生人,是沫蔚最不喜歡的…討厭這樣!

 

秀鉉隔天起來,才發現怎麼睡在外面?而就去拿鑰匙,就發現沫蔚不見了…所有人都不知道,沫蔚去哪了?!只有一個人知道而已…

而沫蔚…已經在台灣了…開開心心的,她自己也很久沒回來了,應該有五年了,想念這個地方,回憶起以前點點滴滴…

 

沫蔚住進芩緋家的第一念頭,先放行李在去參觀…想了解一下,芩緋家裡面的小事情,沫蔚一進來就看見一位老老的管家,很祥和鞠躬禮貌的問候…

 

 

「大小姐,歡迎回家。」老管家鞠躬有禮貌的說著。

 

「不必多禮,你服務多年,還不知道我的性格嗎?」芩緋很不喜歡太拘束,目前這樣還算很和樂,不喜歡管家一直那麼客氣,自己卻把他當作是家人一樣。

管家從小看芩緋這樣長大,心裡不禁的感嘆,老天這太殘忍了,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家庭就這樣破滅了呢?

 

「是,小姐,旁邊是妳的朋友嗎?」管家和藹的說著。

 

「對,幫她整理整理,狄管家,她要住在這…」芩緋用平時的語氣跟管家說…

 

「是,我馬上處理,這位小姐,請跟我來。」管家作勢要帶她去房間,因為是芩緋的朋友。

 

「狄管家,叫我沫蔚就可以了。」覺得一直叫這位小姐,有點怪怪的,沫蔚直接就說了,不希望帶給不好的印象…

 

「沫蔚小姐,請跟我走,帶你去房間…」

 

「到了,這裡是您的房間,小姐在您的隔壁房,有什麼事情可以隨時叫我…」

 

「好的,你沒有事情了,先去忙你的事情吧!」

 

「是,沫蔚小姐,我先行告退…」管家鞠了躬,就出了房門,沫蔚嘆了嘆,床好大啊!自己不喜歡一個人睡啊!疑惑開始是否後悔這樣做?可是…竟然定下決心,就不能在反悔了…

 

 

「沫蔚,妳在哪?快接電話啊!」秀鉉著急的說,找不到沫蔚的影子,電話是最方便的工具,可是打了卻沒有人回應。

[對不起,您撥的號碼現在無法回應,請稍候在撥。]

 

沫蔚故意手機沒有帶,是因為不想讓他快找到…因為自己的脾氣清楚,所以只好先暫時先分開…秀鉉開始問了沫蔚的朋友,問她可能去哪裡?秀鉉決定去找沫蔚的朋友,一個一個詢問…

 

「妡賢,妳知道沫蔚在哪兒嗎?」第一個就去找妡賢,秀鉉猶豫了很久…才鼓起勇氣,厚臉皮說著…

「我不知道,我很久沒有跟她聯絡…你找其他人問問。」妡賢冷冷的說著,拜託!找人為什麼就一定找我啊!更何況,我很久就沒跟她連絡啊!自從自己有男友了以後,就很少沫蔚了,沫蔚也是一樣…很久沒有跟好姐妹聊聊天了,在彼此有男友了之後…

 

「好,謝謝妳,我先走了。」秀鉉找不到換下一個。

 

 

「善櫻,妳知道沫蔚在哪兒嗎?」秀鉉又來到善玗和善櫻家…

 

「欸?你們發生什麼事情?」善櫻傻傻的不知道,其實故意裝不知道的而已。

 

「沒有,我找不到她,正想問問有沒有在妳們這…」想說之前生氣在好姐妹家找到…現在怎麼?找都找不到。

 

「沒有,她沒在我這,秀鉉哥你在怎麼問也不知所以然,不過我可以說,沫蔚最要好的也只有棠﹑媛妍﹑芩緋,你去問問他們吧!」善櫻只知道的只有這些…其實不知道內幕。

 

「謝謝妳喔!善櫻。」秀鉉還是感謝她說那麼多。

 

「不用客氣…」

 

秀鉉在關門之後,他苦笑,沒想到真的她賭氣了…而且還真的讓他找不到。

 

 

秀鉉問到最後失望了,媛妍和棠的答案一致,不知道她去哪?可芩緋不是好打發的對象,尤其又是沫蔚的朋友…一定會幫她的。

 

「如果,你多了解她的話,就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了。」

 

「你不是知道她的脾氣?為什麼答應的事卻做不到呢?」

 

「還有你不是答應過我?要好好愛她!」

 

芩緋冷冷的說著…對著秀鉉這樣說著…如果沒有爭執,或許還真的比我幸福呢?可能天天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
 

其實很羨慕沫蔚的,可自己呢?不能跟喜歡的人,大大方方的手牽手一起在街道上漫遊…

不過,多了是其他人的關心與牽繫,就像家人一樣…

 

「對不起!我…」秀鉉想要說什麼?被芩緋搶先一步。

 

「我不要聽你的爛藉口…所以你要問什麼?」芩緋知道他想要知道沫蔚到底在哪?

 

「還有如果沒有事情,我就去忙了…」芩緋很忙,才沒有時間管這個?搶先一步的掛斷電話,不給秀鉉時間回答。

秀鉉第一次被人掛電話,聽到嘟嘟嘟嘟嘟的聲,失魂落魄的蹲在角落哭了。

 

如果早知道,就不會一直吵了…沫蔚,自己的幸福自己追尋吧!我已經該說的就說了…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…不管怎樣都要幸福唷!

 

芩緋掛完了電話,沫蔚就問我誰打的?我笑說了還會有誰?沫蔚卻皺眉頭了…

 

「妳有說嗎?」沫蔚探頭問,其實內心想要知道他過的好嗎??但又很生氣,他憑什麼這樣否定我對他的付出?

 

「怎麼可能說哩?妳打算待多久?就待多久,不用擔心吃喝的問題。」

 

「芩緋姐,謝謝妳。」沫蔚頓時覺得很窩心,再困難的時候還有好姐妹陪著,這是一件最慶幸的事…

 

「跟我客氣啥呀!」芩緋拍了沫蔚的肩,大笑的說著…

 

跟芩緋說完,沫蔚回到房間,倒頭就睡,不去想這個問題了,就讓時間淡化吧!

我相信你會知道我的好?

你會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了吧?

 

 

沫蔚一天一天的忙自己的事,沒時間理秀鉉,芩緋有事情去工作了…雖然時間一天一天消逝,可是隨時間變化,沫蔚把自己調整的差不多了。

 

有時候聽朋友的所發生的事情,其實自己也經歷過的,說說也無坊,心已經沒有那麼痛了…

 

就找工作別讓自己胡思亂想,就能走一步算一步…或許感情這種事情,不是誰都可以拿得起放得下,敢愛敢恨,甚至瀟灑的離開他…

 

 

多年後 -

 

「芩緋,他還好嗎?」沫蔚想要知道秀鉉的狀況。

 

「他還能怎樣?都瘦一圈了,聽說他變得很乖,老老實實的工作,工作玩就回家…也不去找咩了!不過他老是跟我抱怨,說他想妳…」芩緋在那頭笑道…果然分開有用,把壞習慣都改了。

 

「嗯…」沫蔚淡淡了笑了,果然你沒有我,還是過得那麼差勁阿!

 

「沫蔚,妳那裡怎麼樣了?」芩緋不望的關心,其實沫蔚都知道…

 

「很好啊!不用擔心…」沫蔚用肯定的語氣跟芩緋說…讓芩緋疑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 

「那…回來吧!秀鉉那小子沒有妳過不下去了…」

 

 

是的,之後…我們比之前還要更愛彼此了,更懂事了。

 

不在為了小事而吵了…

 

也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,

 

沒有你的出現,我還真的不知道這人生到底有什麼樂趣呢~

 

啊!對了對了,也要謝謝芩緋姐,無時無刻的幫我。

 

無盡的感謝妳,下次再一起出來吃個飯唷!

 

 

------   END  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