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19_事實的真相。
這罪深惡孽的大仇人,如今你有這樣的下場,都是你自己種下的因果,本姑娘只看事實不看人。《奈妲》
 
深夜人靜的時,很多人都已經休息了,但芩緋很喜歡在深夜時出現呢~因為她自己獻給月神了,很多人不知道芩緋已經變成狼人了…所以在月圓她會變得更加殘暴,會傷了人類,可是她從未在其他人變過這種樣子,因為…總是特別壓抑著這氣息,還有芩緋最討厭的就是不管別人的死活,只顧自己的成功名就,這種最沒有良心了。
在離開以前,芩緋對允浩明確的,並想了很久才說道。
「過兩天發佈訊息,我想那兩隻老狐狸一定會出現的。」冷冽的沒有表情,其實芩緋要做什麼?沒有人會知道。
「是,我明白了,看來這也是一種辦法了。」允浩知道芩緋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想趕緊發佈訊息,是因為真的迫於形勢不對,趕緊找辦法讓卞家脫困這危機,另一方面是真的她也不想隱藏了…
「沒有辦法!他們就是想奪權然後在傷害其他人啊!我的目標是讓他們轉移焦點。」芩緋對允浩笑了笑的,果然心思只有允浩懂而已,其他的不是真心真意的對待自己,他們總是有目的才知道奉侍吧~之後芩緋離開了鄭家。
 
當然芩緋收到情報,就觀望情況分析中…對於始源他們家的一舉一動任何事情,她都一清二楚。
不過她在觀望的同時,崔家也是會懂怎樣算計的人,陰謀詭計他都使得出來。
始源帶領著其他小弟,找尋著韓庚下落,因為是真的很著急,他們把整個韓庚待的地方通通仔細的找找看,還是沒有韓庚的蹤影,而希澈整個失魂落魄的樣子,起範終於看不下去了…
「哥,你不吃飯怎麼行呢?這樣韓庚哥更不好受。」起範心疼的說著,希澈的心情根本沒有好轉,雖然起範知情的,但怎樣說都已經欺騙了崔家的任何一人了!若被知道了,可能不能苟活在世上…
「我沒有心情吃。」希澈從剛剛就是這個狀態,魂不守舍的渡過日子來消耗自己的方法。
「哥,總要吃一點啊!不然怎麼有力氣繼續奮戰到底…」起範拿著熱藤藤的飯菜,把它放到桌子上,繼續安慰希澈,陪他整晚。
 
白賢依舊上課與媛妍一起,雖然課雖多了一些,但白賢心不在焉,燦烈雖從法國回來,但也轉進跟白賢同班…因為從以前他們都是在一起的,兩人都懂彼此之間在想什麼?偶爾打打鬧鬧的。
自從白賢有了女朋友了以後,自己什麼時候才有好的結果?燦烈鬱悶的看著班上其他同學,沒有什麼心思在上課上面,因為腦袋想的全是芩緋。
不知道芩緋是怎麼想他的?也許真的只是單純是朋友嗎?怎樣想其實不見得能走進芩緋的心裡,只能等待了,因為他覺得好累,已經追逐了好幾年了…還是都沒有什麼變化。
 
而妡賢依舊陪著賢勝到處奔波,忙著做生意…有時候很忙,不一定在成賢家吃飯,在外隨意解決一頓餐飯。
基燮跟司馬棠一直關注其他人的狀況,基燮擔心自己的家,偶爾會回去關心家裡面的狀況。
徐恩光怕亮的地方,因為他的家都是暗的,因為吸血鬼怕光,這次的搭檔是芩緋,因為芩緋會提供新鮮的鮮血,最擔心的還是自己的妹妹徐賢,怕她受傷,怕她遭人暗算了,而目前為止好像徐賢沒發生什麼事情。
這次抓的人是崔雪莉,恩光皺了眉頭,想怎樣玩弄這人,雪莉一開始都會氣勢凌人,到最後…已經覺得疲累不堪…已經不想管了。
剛開始雪莉她很擔心,她哥哥知道她不見了,是否會擔心?可是怎樣的結果都半途而廢,因為他們只關心公司的事業。
偶爾芩緋會來看自家的弟弟,然後調戲雪莉一番,然後再狠狠的告訴她:『您母親已經死了,帶著歉疚死了,因為她覺得自己活在罪惡感之中,而且還是在我面前死的,妳覺得這樣是否很可悲呢?』
崔雪莉瞪大眼睛,不可致信崩潰已久的情緒,終於爆發。
「妳胡說…我媽怎麼可能會死?她一定還活著。」雪莉她一直以來都不敢問父親,她母親的事,所以有些情緒不敢告訴任何人…
「信不信都隨妳,反正我已經告訴妳了,更何況我沒有必要騙妳的唷!」芩緋淡然處之的說著,沒有表情的看著。
「妳…」雪莉無法接受這事實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心情又開始低落了,芩緋看雪莉這樣,只能說無奈的,若沒有發生一些事,或許我們是朋友吧~
「恩光,好好的看好她,之後我會來取人,你放心,不會讓你等太久的,至於有什麼?我會之後送到的。」
當然芩緋表情情緒依舊沒有什麼變化,當時內心冷笑了一下,芩緋冷淡的走出去了,也沒有回頭。
恩光又把雪莉禁錮起來,因為怕她又跑了…當然崔家的人怎麼可能會明白的呢?當然,不用去理會雪莉怎樣想,也不用在意她會怎麼樣?因為…總是內心會恨意難消。
 
允浩因為是芩緋身邊的,總是要發佈一些事情,然而也要培養其他職員之間的情感,處理一些職員之間的不愉快,要這麼瀟灑灑脫不計較一切,還真的了很難吶!
允浩立即在總司令院公告欄上,宣佈了事情,所有人都驚訝了,新上任的總司令要回來了?到底是誰啊???所有人都困惑了,就連崔家的人知道了以後,也盤算著該如何搶奪這位置。
當然芩緋在告知眾人之前,她先打個如意算盤,該如何應對措施?以防萬一,別讓那些奸賊得逞。
嗯,還是找奈妲她們計畫計畫,在計畫之前,先去看韓庚吧~
 
興菱園-
「韓庚哥,不知道要說你傻?還是說你那麼委屈求全呢?」芩緋看他綁著其實也不好受,從他受傷到帶走了之後,陸陸續續的不斷看況。
「妳…快放開我。」韓庚一直掙扎著可是越讓自己難過。
「知不知道你自己跟那些人?是違背自己的良心,而且他們是你的仇人,不是真心對待你的。」
「我會把你抓走,不是沒有原因的,是因為我不想讓你越陷越深,當然崔始源一直在找你,當然他們是找不到的。」
「我告訴你,你是韓晨的兒子,當然你父親是被人毒死的,我會把你父親的東西都交給你…自己好好保留,畢竟這是你家的傳家之寶。」
韓庚聽芩緋說著,但想也想不透,為什麼他們要殺死自己的父親呢?韓庚卻緩緩的開口。
「那怎麼辦?我還有兄弟在那,若爆發了,他們就完蛋了。」韓庚擔心憲華與周覓,會被傷害的,他們其實也是無辜,若不能保護了他們,會更自責的。
「你放心好了,這次會讓他們難以形容這種痛,他們會付出代價的。」
 
芩緋手握的很緊,其實這樣做,也是為了顧大全局,不想再失去了什麼?至於燦烈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想他時候會笑容,發呆的時候也會想著他,自己可能愛上了,但不知道要跟燦烈怎樣開口,就這樣壓抑著。
芩緋跟韓庚解釋接下來的計畫,並要求韓庚不許說出這秘密,芩緋鬆綁韓庚,並治療韓庚的傷口,雖然不嚴重,但還是包紮一下。
離上任的時間還有一天,芩緋把韓庚帶走,先讓他回去,讓他自己去發現崔家的真面目,尤其是崔父,當然她說過的話,不會說謊的。
 
崔家-
韓庚回來了…因為想念最愛的人,當然芩緋放他回來。
當希澈轉身,發現熟悉的臉孔,是韓庚,雖然被抓走,但是卻消瘦許多,但韓庚卻皺了眉頭。
「澈,你又沒有好好吃飯了?」韓庚心疼摸摸希澈臉頰,希澈也凝望著韓庚。
「庚,你也變瘦了。」
憲華與周覓回來了,發現韓庚回來了,開心的抱住。
「庚哥,你回來了,我以為在也見不到你了。」憲華撒嬌的往韓庚裡鑚,不小心卻碰到傷口。
「痛…」
「哥,你怎麼了?」
「你碰到傷口。」
「庚,你受傷嚴不嚴重。」
「沒事,我有包紮過。」
希澈打電話給始源,說是韓庚回來了,始源接到消息之後,就趕緊回到自己的家。
 
芩緋接到玥寧的訊息…其實玥寧一直觀察芩緋的一舉一動,怎樣計畫都是玥寧一手包辦。
”記得要在他們的蛻變成原來的模樣,這樣才是原本的妳。”
”是,我知道了。”
芩緋回覆了以後,內心不斷的想著,若我恢復我自己的容貌?你們是否會不會再繼續恨意下去,原本相愛的人,因為這互相利益的戰場中,變得不是原本的自己。
 
卞家-
卞耀閔忙的焦頭爛額,一直努力的挽回,把傷害降到最低,但還是無能為力。
當然白賢看到自己父親這樣,其實很心疼也很自責…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?白賢想不透。
奈妲消失一陣子,當然是籌備計畫著,如何攻下那兩隻老狐狸,芩緋也是計畫人之一,為什麼會有芩緋呢?因為她有那報復心,因為仇敵還未死,再加上與奈諾感情不錯,與她一起作戰也已多年。
「你姐呢?」卞父問白賢。
「我不知道她去哪了?」白賢表示沒有看到奈妲。
「快打電話給她,家裡有急事!叫她快回來!」卞父聲音有些緊急,但叫白賢打電話。
「爸,姐的手機不通。」白賢打了電話,回覆自己的父親。
父親果然生氣了,重要關頭給我不在家,白賢不敢惹父親生氣,默默移開父親的視線。
 
即將上任的時間越來越接近,剩十個小時,芩緋準備了面具,要幹嘛呢?等會兒就知道了。
奈妲當然沒有回家,一直跟奈諾聊著,如何對付那些人?好加在之前芩緋有做資料整理,不然不知道從何說起,當然奈妲不在的時候,都是芩緋幫忙這一切的,還有一些人事上處理,外面的事情,都應對如流。
花家有兩隻大獅子,牠們忠心耿耿,聽得懂人話,之前牠們被抓走了,花了很久才找到的,找到時第牠們瘦弱不堪,身上多處傷痕,奈諾與芩緋把牠們帶回家,包紮傷口,幾個月後,恢復原來的樣子,讓奈諾鬆了一口氣,牠們除了黏奈諾﹑芩緋還有慶洙,牠們有特殊的技能,彈跳能力特別的好,會保護自己的家人,一般不咬人的很溫和,但在敵人來襲時候,瞬間爆發咬人會緊緊咬住不放,直到他死亡,才放開。
”兵大將”是死去的靈魂而形成,是最好的防護牆,能瞬間抵擋壞人逃走,這只有領導人才能發揮最大功用,如今奈諾與芩緋也能召喚他們了,雖然不是領導人,但彼此之間建立了不錯的信任,當然花家的實力雄厚,一般的人學不會的,在加上他們人不多,很少人知道他們的行蹤,也很少人知道花家是女性當頭的。
雖然大家的想法一致,彼此的感情相當的濃厚,芩緋沒讓很多人知道,但相信他們會明白的。
是時候了,芩緋準備好了,正與允浩對稿子,她也通知了奈妲她們該出發了…
 
總司令辦公室-
「芩緋,妳準備好了嗎?」允浩對著裡頭的人說道。
「準備好了…該走了吧?」
「嗯。」
兩人一起走向大廳,芩緋卻帶上面具,可以掩飾自己的情緒,然後不讓別人發現自己,也知道他們會來的,已盤算好了,結果是怎樣?好或壞,都有答案可以處理…
當所有人都在竊竊私語同時,允浩卻走到眾人眼前。
 「各位安靜...繼承人已到現場,請等幾分鐘。」允浩微笑起來看著大家,允浩知道眾多官員很難屈服的,可是事情就發生在芩緋身上,這誰也無法預料的。
允浩通知芩緋,芩緋帶著面具出場,所有人都不解?到底會是誰呢?
 「大家很好奇我是誰吧?」芩緋笑了起來,雖然大家看不到她的表情...
 「那麼,我就處理一下前天的案件好了。」芩緋很冷靜的說著...看著這些事發生,實在不應該,有些人開始擔心,萬一被查出,可能連自己的位置都不保。
 「妳先把妳的面具拿下來再說。」有人說話了,看到底是怎樣的人?芩緋冷笑的對著那人說。
 「竟然你想看我,我就成全你!」芩緋把面具拿了下來,大家看到芩緋,所有人完全愣住了,尤其是鹿晗他們,完全不曉得,這中間又發生了什麼呢?!很難去想一個小女孩能做些什麼?覺得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...
 「在我不在的時候,你們都在幹什麼?貪污受賄,勾心鬥角,公私不分,花天酒地,總司令的地方是你們能夠玩樂的嗎?先處份九個人,你們沒有管教其他人,是你們的失職,當然...位置隨時可能換人。」芩緋很生氣的指責,真的很不負責任,這位置可不好當啊!可若不發威,他們肯定要爬到我的頭頂上去的。
 「還有,你們真是夠了!做得事情都只是這樣子的嗎?應付了事這樣就可以了嗎?」芩緋認為的,跟別人想的有點不太一樣的。
 「來人啊!把這些犯重罪的人關起來。」芩緋大喊,示意叫了一些人,把他們帶走,他們頻頻求饒著,可打動不了芩緋的心。
 「是。」那些人不敢得罪,就趕快帶走這些人...
芩緋看到了崔閔諺與金彥昶,她卻笑了笑,果然他們倆還是出現了!地位名利還是他們唯一想得到的東西吧! 
 
 「很久不見啊!叔叔。」芩緋還是禮貌的叫,畢竟他們是長輩,但表情眼神都很冷淡。
 「呦~妳這ㄚ頭還記得我們呢?」
 「誰會不記得呢?所做所為的不得不記得啊!」
 「不過壞事做久了,也會碰到鬼的,你們剛好是柴狼虎豹,是一對剛剛好。」
 「妳這ㄚ頭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呢?妳父母沒有教妳嗎?」
 「比起我的話,你兒女更可悲,怎麼會有這種父親,我這樣只是剛剛好罷了。」
 「妳...」
 「我怎樣?等會你們有得受的呢~不要等會嚇到尿褲子,然後站不起來呀!」
芩緋說話的時候,金彥昶保持沈默不語,不過總覺得這ㄚ頭不好惹的人,時間久了,人都是會老的,風水輪流轉,什麼都會改變的。
芩緋走到了講臺上,沉思了許久才說。
 「接下來,我讓你們看一下我的原貌。」芩緋一說完,就像皮膚的面膜,這樣的撕下來,原來的容貌,與羽琝一模一樣,之前受傷,所以包裝起另一張臉孔。
藝興激動的看著芩緋,原來...她一直都默默的在他們的身邊,一直守護著他們...
 「別懷疑,這就是我。」芩緋笑著說。
 「接下來回歸正題。」笑完之後換成嚴肅的臉孔,翻得還真快呀!
 「先給各位看看...這個是我從崔家的家裡找出的東西,別問我如何找到的?竟然做了,就不怕被找到。」芩緋拿出一本在崔家所有賄賂的帳冊,還有自己另外整理的所有死亡記錄簿。
崔閔諺當下臉都黑了,怎麼會在那ㄚ頭手上?難道 …有人趁我不在,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來? 
 「還有我整理出來的死亡記錄簿...死亡人數上百人,死因也有寫在裡頭,相信我父母還有其他人在天之靈,都希望將壞人神之以法。」芩緋感性的說著,當然也看藝興他們還有其他人,發現始源卻很緊張,起範卻在旁邊緊握著始源的手...默默的安慰著他。
 
芩緋發現自己的父親在她的身旁,芩緋其實感應得到,一直以來笑了哭了,父母一直在身旁,默默的陪伴。
 「爸,你說什麼?」芩緋感覺有個聲音在耳邊響起。
『幫我恢復人的模樣。』
 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芩緋接收到訊息,立即到隱匿的地方,設法讓父親現形原狀。
 父親現原人形以後,第一件事就是找崔諺閔算帳。
 「女兒啊!這幾年辛苦了。」羽琝拍了自己的女兒的肩,這幾年都是女兒苦撐這一切。
 「不辛苦,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。」芩緋並覺得沒有什麼?只是對父親笑了一下。
然後他們就一起走出來...
 
 「崔諺閔,很久不見了!」諺閔聽到熟悉的聲音,愣了一下,轉過身看到李羽琝。
 「叔叔~你怎麼回來了?」所有人都看見羽琝,尤其是吳譽君看見好兄弟,淚流滿面,藝興看到羽琝,有點激動的心情,也讓他們覺得這個笑並不陌生...他為什麼會出現?其實他們也不懂?笑笑帶著深不可莫的看著大家...
 「諺閔,你知不知道你是個廢物?看師妹這麼喜歡你,你怎麼忍心這樣對她...」羽琝一生氣,就揍了一拳,羽琝又轉向金彥昶...狠狠的也給他一拳,也毫不手軟。
他想到還有一個師妹,現在的日子並不好過,這都是諺閔的錯,還好自己的女兒照顧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 「彥昶,你很聰明,但用錯地方...你最後還是走上這條不歸路...枉費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,總讓很多人失望,尤其是那麼多很愛你的人。」羽琝無奈何的看著彥昶越陷越深,只好放棄他了?
 
 「羽琝,不用跟他們廢物說那麼多啦~他們所犯的錯,怎麼夠還呢?!」鹿維輕鬆的說著,他也出現
在這會場,張景允在鹿維的身後,一直默默不語,看到自家的兒子,莫名的心疼啊!瘦了很多呢~還有度凱霖也回來看看。
鹿晗看到這畫面,愣住了,怎麼回事?父親不是逝去很多年了,怎麼會出現?而藝興不知覺掉下淚,亦凡則在身旁安慰。
 「你們怎麼都在這個時候出現啊?」譽君激動的看著這群兄弟們,沒有想到會是這個場面而見。
 「我們其實是託芩緋的福呢~不然我們怎能回得來。」鹿維笑笑的說。
 「是啊!要謝謝芩緋呢!」景允未忘芩緋,從小到大都從未讓羽琝擔心過,當然也是他最信任的一個人。
 「爸,怎麼回來了?」鹿晗看到自己的父親問著...
 「不回來怎麼行呢?這種事情我們一定要回來的。」鹿維並沒有忘記,即將要來看那兩個畜牲如何死的!當然知道芩緋是總司令,其實鹿維並不訝異,因為這冥冥之中注定好的。
 
 「接下來是時候了,他們也應該回來了...」芩緋笑著說。
 「吳世勛...」芩緋叫著世勛,世勛困惑的看著芩緋?結果出現熟悉的臉孔,是世勛的母親。
 「媽...」 「阿姨...」世勛看到了母親感動的哭了起來,抱了自己的母親,而母親安慰一下兒子。
吳母又看了一下亦凡,也給予亦凡一個擁抱,然後繼續說道。
 「你辛苦了,亦凡,在我休養的這段期間,照顧了弟妹,也讓你有了責任,壓力很大。」
 「若沒有芩緋,或許我也可能死掉了吧~~」發生當時吳母印象深刻。
 「還記得那年你爸要出遠門,我本來也是要跟的,可是你爸不肯,說什麼這次有危險,不要去,後來你爸也出了事情,芩緋先安頓好我,再去救你爸的,這件事你們不知道的。」亦凡聽到了這事,又轉頭看著芩緋,芩緋薄弱瘦小的身影,其實若沒有這些事情發生,我們就不會分離了,妳卻一個人走過太多傷痕,妳是不是還隱瞞些什麼事?妳還是一個人硬撐下來了。
 
 「度慶洙...」 「嗯?」
紀希與慶洙都愣了,度母笑了起來,真的跟慶洙很像。
 「媽~~~~」 慶洙和紀希都很開心緊緊抱住自己的母親,久久才放開,但度母的手有包紮著繃帶...慶洙是有發現的。
最後出場的是...崔準烘和自己的哥哥與崔母,當然他從未看自己父親一眼,容國看見準烘,心理充滿了興奮,鐘業、永才、力燦、大賢其實挺想念他的。
 「準烘...我好想你。」 「我也是,容國哥。」
 「這些年你是怎樣過的?」
 「過得挺平淡的,還好有芩緋姐姐幫忙喔!不然我跟媽媽不知道能去哪裡?」 
「那我應該好好的謝謝她。」
 「應該要的。」
 
 「崔諺閔,這些事情你該如何解釋?沉默了嗎?」
 「沒有什麼好解釋的。」
 「真嘴硬啊!沒有關係,反正你倆是逃不了的。」
 雖然他們僵持了很久,在外面等待的奈妲,也是有注意裡面的動靜,若有發現他們立即拿下。
是所有人齊聚一堂,對質與恩怨。
當然正要對他們拿下的同時...有一位老者被一個幼年女孩牽著,走了進來。
 「師...師父。」所有人看到老者都尊敬的喊了一聲。
 「嗯~看來我來的即時啊!」
 「師公,您怎麼會來?」
 「找妳找好久了,有些話想對妳說,徒兒。」 
 「嗯,好的,我先處理一些事,晚點在跟我說。」
 
僵持了幾個小時,崔諺閔果然狡猾,給他逃了出去了,不過芩緋意味深長的笑,你逃不了的,外面有人等著你的,呵呵呵呵呵,這樣的笑,危險的意味著。
奈妲奈諾看到那人,就立即下指,所有人聽奈妲的指揮,怎樣捉拿下那人,兵大將迅速把崔諺閔拿下,壓制在地。
 「將他壓入花家大宅的地牢裡。」奈妲沒有感情,高雅又冷豔的看著他被壓走。
其實白賢聽到了熟悉的聲音,但她為什麼在這?其實他挺不解的,為什麼會這樣?那幾天不在的原因,是因為什麼?
芩緋跟金彥昶對打,不到幾分就把金彥昶壓制在地,這是所有人意料不到的,也驚訝的看著芩緋,功夫怎麼會那麼高深,這都是以前努力練的成果,老師父就笑臉迎人,果然還是要親手送上一程啊!芩緋也把金彥昶壓到花家大宅的大牢裡,用鐵鏈把手腳拴住,而關上了這牢門,他們落到這種下場,這是他們自己結下果的,誰也無法解開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