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的過程中,芩緋卻保持沉默,

因恩菲在忙於課業,所以無法回家跟家人吃晚飯。(剛剛母親就打了電話。)


「芩緋啊!!!」馬兒直接開口說,

「嗯??」芩緋淡淡回應,

「妳何時才能回去學校上課???」馬兒問。

「我明天就可以去學校上課了!」芩緋對馬兒笑著說…

「這樣嗎?那太好了。」迪希開心的笑,就怕芩緋病的很嚴重,

沒辦法一起完成這三年來努力在學業上的功課。

韓璦忍著眼淚,努力的掩飾,剛剛芩緋說的話,是讓她那樣的傷心…

小R也一直看著其他人,總覺得氣氛有點怪…

綺君也是笑了笑,看韓璦心情有點低落,給予安慰…

吃飽後,大家也幫忙收拾碗筷,收拾完後~

「伯母,今天來妳們家打擾了。」所有了都異口同聲說…

「不會,很歡迎妳們來我家。」芩緋的母親依舊慈祥的語氣,感覺很好親近…

「芩緋,我們要回去了喔~掰掰。」大家跟芩緋道別。

「嗯,掰。」芩緋也跟她們說再見…


等她們離去後,芩緋照常會做最後的整理。

洗碗筷也不例外,

因為母親忙於攤位的事,已經很累了,

所以很體諒母親的心情…


虎咩知道芩緋出院後,趕緊傳簡訊關心一下。

芩緋手機震動,就趕緊拿出來看,有一則簡訊,是虎咩姐傳來的簡訊…

卻打開來看…

[芩緋,我是虎咩,我一直很擔心妳,聽到妳住院後,心裡總忐忑不安,總希望妳能早日康復,明天下課能來找我一下嗎?有事情找妳!]

芩緋回覆,虎咩一下子看到芩緋的簡訊,趕緊打開來看~

[若有事,我就不可能去找妳!沒事的話,我會老地方等!]


芩緋忙完事情,就去房間拿衣服要洗澡,洗完澡,就有可能馬上去睡了。

「媽,妳也早點休息哦!」芩緋不忘會擔心母親太晚睡,而明天擺攤而爬不起來。

「摁,女兒,晚安。」母親笑了笑…

「嗯~晚安。」就走去房間了…


回到房間…芩緋就沉思了許久,忍不住終於哭了出來…

"就算千萬個對不起,也不可能告訴妳,那真正的事實,所以韓璦,對不起,原諒我做出那樣殘忍的決定。"


隔天早上,依舊像以前一樣,很早就爬起來,打理好自己,然後準備上學去。

不知道會不會在看見韓璦再等我一起上學?

芩緋趕緊搖頭,竟然是做出了決定,就不能再反悔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