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聖熙高中 - 韓璦、芩緋、曹馬兒、迪希、綺君、小R…
聖熙大學 - 恩菲、漾熙、語若、羽晴、慧芳、虎咩…


1班/韓璦、綺君、小R
2班/芩緋、迪希、曹馬兒


美術系/恩菲
音樂系/語若、羽晴
韓文系/漾熙、虎咩
美造系/慧芳


正回到正在教室上課,芩緋總是心不在焉,正回想著以前的事情,但她還是有再聽,更特別的事情,老師不會去管芩緋,每一科老師都知道,不可思議驚人的事實,竟然發生在芩緋的身上,雖然芩緋不願意講,但老師也不勉強她說,但老師也沒有說出來,只是特別心疼她,給她一些特權,別人對她也有些成見。(少部分的人)


下課鐘響 -----------------


「芩緋,外面有人找妳。」一名同學說道。


「嗯,謝謝唷~」芩緋對那同學笑了一下。


「不會。」那位同學也覺得那也沒有什麼?


芩緋點個頭,就走出班級教室…


但芩緋困惑的是…那個男的是誰??


「欸!你幹嘛拉?還有你是…」芩緋困惑的看著他…


其實這一切都不一樣了,芩緋內心暗喜著,她知道但還是會問問


因為很多人都在看,看她一舉一動何時會出糗???


此時的空氣,是很甜蜜的。




被拉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,平時會找韓璦聊天,但今天例外…


「妳不知道我是誰??」準基把臉靠的很近,對芩緋笑著。


「呵呵,我是知道阿~還有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還有找我有什麼事情嗎?」芩緋困惑的看著準基,一直看著他。


「我前幾天才回來的,因為去實習,還有買禮物給妳,對了,我是託人來找妳,這個東西給妳。」準基笑著對芩緋說,並拿紙條給芩緋。


「誰給我的??」芩緋對準基問,並把紙條塞到口袋中…


「是韓庚給妳的,不過他叫妳等會再看。」


芩緋聽到韓庚給的,正想著:他們又想要幹嘛了?!


不過她還是小心翼翼的,並沒有說太多話…




準基給芩緋大大的擁抱,其實芩緋也沒有抗拒。


「我差不多該走了,我還有事情要處理,晚點會過來接妳…」準基還要回去處理公司的事情,看了一下時間。


「掰掰,我也要回去上課了,掰掰。」芩緋說完,往運動場移動,準基看著芩緋的影子離去,準基才離開學校。




芩緋快要到體育館,身後的韓璦,叫了芩緋的名字,


「芩緋,等我一下!」芩緋頓時停了腳步,等韓璦在她的身旁時,在一起走。


「我剛剛去教室找妳,妳同學說,有人找妳出去,就沒有告訴我說聲就跑走了?」很明顯韓璦有些吃醋。


而芩緋不好意思的跟韓璦說聲抱歉。


「我一出來,他就拉著我走,我也就來不及跟妳說阿!」芩緋一直找個理由,別讓韓璦起疑心。


「好啦!要上課了,先回自己的班級上去吧!」韓璦選擇相信她,就沒再多問了。


「嗯,待會見!」兩人就回到自己的班級團隊裡,而芩緋卻鬆了一口氣。


這個秘密,她不說,別人也不會知道的,


當然…這只有她自己知道。


等這節上完,她就馬上去看那紙條內容。


為什麼?韓庚要寫紙條給她呢?


芩緋也搞不清楚,韓庚到底要幹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