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你離開的不到400天...

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金希轍...

臉上多了思與愁...

其他的成員都知道...

愛你的我...

其實我沒那麼堅強...



「希澈啊!!一起出去吃東西吧~~大家都要去欸!」正洙看著一旁的人兒,沉默不語。

「我不餓,你們出去吃吧~~」希澈笑著搖搖頭…其實忍住自己那眼淚…。

「不要這樣,一起去嘛~~」東海對希澈撒嬌著,其實看到希澈哥這樣,其實也很難過。

「東海…」赫宰把東海拉過來…

「嗯?」

「不用了,讓他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吧!」赫宰說。

說完,其他人紛紛的走出宿舍,只剩下希澈一個人…


"庚阿~~~你現在到底在哪一個地方?過的好不好呢?"

「我幹嘛想他?他都離開我了…幹嘛還要奢望。」希澈熱諷自己,笑自己不夠理智。

希澈看著那照片…眼淚不知覺掉落…回想以前美好回憶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庚阿~~~」希澈雖然有時大剌剌的,但庚面前,就展露出他最天真的一面…

「嗯?怎麼了?!」韓庚微微笑的看著希澈,溫柔的說…

「沒有,我想你了。」希澈就湊過去耳邊說…卻給韓庚一個擁抱。

「嗯嗯,我也想你了。」韓庚也笑笑的,對希澈也做出擁抱的動作…

雖然是簡單的話語,但溫暖對方的心…


兩個月後...

韓庚相約了希澈,在咖啡廳見,有話跟他說…希澈赴約了。

韓庚坐在咖啡廳等候…

希澈卻不知道,韓庚是跟他最後一次見面…

「韓庚。」希澈進去就發現韓庚,就叫他…

「我在這裡…」韓庚揮揮手,希澈從遠遠的,慢慢走近。

「希澈,我有話跟你說…」韓庚欲言又止,到底要不要說?

「嗯??我…洗耳恭聽。」希澈靜靜的聽,到底要說什麼?

「我們,分手吧!!」韓庚冷靜的看著希澈,平時還是用溫柔的口氣。

「蛤?!」希澈聽到,瞬間愣住…

希澈聽到心卻碎了,明明相愛的兩人,就此當朋友嗎?

「等等…你是什麼意思?」希澈想知道答案…一直追問著…

「沒有意思…就想分了,我們並不適合。」其實韓庚再說謊…其實他也很愛希澈,只是找藉口,逼希澈離開他。

韓庚說完就離開了,連轉頭看希澈都沒有,大步的離開…

其實心都碎了一地。

"其實我還是很愛你的,只是我們並不適合…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?為何還要狠心離去?」希澈哭著說…

希澈哭著哭著就在床頭邊睡著了…手裡還拿著他們兩個人幸福的笑臉的照片…

如今變成諷刺淒涼的回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