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?


可是最近也沒有聽朋友說起你的消息...


是跟女朋友兩個人甜蜜的過下半輩子嗎???


我真的很沒有用,你離開我快幾個月了,


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你,你懂我那種感覺嗎??


我真的很愛你,別人不見得知道我內心真正在想什麼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妹啊!!妳知不知道韓庚在哪嗎?」東海很嚴肅的問。

「知道是知道~不過告訴你們可別嚇到…」芩緋抓抓頭說…

「快點告訴我~」希澈一聽到韓庚的消息,一直抓著芩緋不放,

「希澈哥,快放手啦~你這樣我怎麼敢告訴你阿!!!」芩緋感到有壓力存在,若告訴他,肯定會心痛。

「對啊!希澈,快放開她,這樣會鬧出人命的。」利特向前去拼命的想要拉開希澈…

終於希澈放開了芩緋,芩緋才鬆一口氣。

「希澈哥,你要聽好的,還是要聽壞的?」芩緋冷靜的說道。

「什麼好的跟壞的?」晟敏不解…

「我兩個都要聽。」希澈異常的冷靜,不管怎樣,我都不會放棄…

「好!那麼我從好的開始說起,壞的你恐怕你無法承受的了。」芩緋繼續說…

「妹~為什麼希澈哥會承擔不起壞的?」

「等等就告訴你了。」



一個月前…

「秀苡,我想跟妳取消婚約!」韓庚依往還是老樣子忠厚老實的模樣,但久久才開口說這句話…

「什麼?我辦不到。」秀苡不敢相信的看著他。

「難道你不怕,我們家斷絕你們家生意的來往嗎?」秀苡知道韓庚的目的不是這個,依舊溫柔的說著。

「我並非要怕這個小小的約定,而毀了我自己那幾年來我想要追尋的快樂!」韓庚說,自己無法忘記希澈…

「更何況,我並不愛妳,秀苡。」我不愛妳,我為何忍心傷害一個那麼好的女孩呢?

「那是父親自己做決定,我根本沒同意。」韓庚也無奈的說。

「那你目前有何打算?」秀苡想知道韓庚目前的想法…

「當然是找回我心愛的那個他。」韓庚笑著說道…

「你有喜歡的人?」秀苡驚訝的說道,韓庚沒回應只點點頭。

「好吧~不過,你答應我,當我有困難的時候,一定要幫我忙哦!」秀苡好像明白感情事不能勉強,所以成全他。

「嗯~我會的!」韓庚笑了笑~

「我會取消婚約~所以你放心的找回你所愛的人吧!」秀苡說…終於來的還是要來…

「謝謝妳,秀苡。」韓庚感激說不話來了…

「不用謝,趁我還沒反悔之前,趕緊走吧~~~~」秀苡笑了笑,不再回頭看韓庚,直接回公司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所以韓庚沒有跟秀苡小姐結婚,之後更沒有在一起。」芩緋說…

「原來是這樣~」希澈心裡還有一絲希望…

「那壞的呢?」東海說…

大家都洗耳恭聽,安靜的聽芩緋說。

「好~接下來是壞的,不過希澈哥~要有心理準備哦!」



到底…

芩緋會怎樣說出那事實?

其實於心不忍再看希澈哥這樣悶悶不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