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芩緋,妳醒醒阿!千萬別嚇我啊!」迪希在最後也崩潰了。


看了蒼白的芩緋,其實還真的很像在沉睡的精靈。


「我還有很多話未跟妳說呢~~希望妳趕快好起來。」迪希看著芩緋,摸摸她的臉龐。


而救護車趕到時,醫護人員就問「有誰要跟我去醫院的嗎??」


迪希與韓璦同時舉手說「我!」迪希與韓璦互相看對方一眼。


「就妳們兩個吧!!快一點,不然會耽誤病人的病情…」醫護人員就看著她們倆…


而她們兩個就整理一下她們的東西,並請求老師讓她們去醫院陪芩緋,老師答應了。


「老師~~~有什麼狀況,一定會通知您的!!!」


而迪希也把芩緋的東西也一併帶走…

 


救護車很快的,就趕到附近的醫院。


一下車就趕緊送進急診室…在這之前醫護人員早已在車上通知醫生了。


「快送去急診室,病人的心跳很微弱,護士,妳趕緊叫醫生來。」在車上的那批醫護人員說道。


其實迪希與韓璦也是無法放開芩緋,到了急診室,護士勸他們放開,要不然病人的生命,誰來負責?她們還是在急診室守候。


「是!!!」護士說,就趕緊找醫生去了…


每個人都很忙碌的做自己的事,有人巡病房的巡病房,有人在急診室搶救病人,也有人替病人做復健或幫病人洗澡,因為有些人根本無法自己洗,所以護士要細心的每一部位都要擦到,讓病人的身體不在是黏搭搭的!


醫生來到時,看著病人,感覺好熟悉阿!!


好像哪時候看過,醫生想到,這病人小時候也來看過。


「席護士,麻煩妳去哪李芩緋病人的資料!」醫生說…


「是!!我馬上去拿來~~」席護士轉身就去拿病人的資料。


過了一會,席護士拿了病人的資料…


「醫生,病人資料拿來了。」席護士就交給醫生。


「妳出去吧!!這裡沒有妳的事情了,妳去打電話給崔少爺,說事情很嚴重,叫他趕過來。」醫生說。


「是,我馬上去辦!」席護士一轉眼又跑去打電話給崔少爺了…

 


當恩菲她們姐妹們還很開心時,沒想到這個事情,會讓其他人都變得心情不好!


始源接到醫院的消息,醫生說有很嚴重的事情,要他趕過去。


可是他正在錄影啊!!怎樣趕過去?!


「妳跟他說,我這忙完,馬上趕過去。」始源說,眼皮不斷的跳動,好像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…


「小芹,麻煩妳,打電話給虎咩,叫她過來,我有話要跟她說。」始源說,心情忐忑不安。


小芹是跟隨著SJ的工作人員,幫忙拿東西的工作人員!


這麼瘦小的一隻,真不能讓她搬重的啊!!於是他們大大小小的事情,都由虎咩和小芹來分擔。


「知道了,我馬上打給虎咩姐。」小芹說,看著始源心情著急的樣子,其實老實說有點心疼吧!

 


虎咩接到電話時,就跟其他的姐妹們說。


「不好意思,我有事情要先走了!改天再陪妳們一起玩樂!」虎咩笑說。


「有事情就趕快去吧!讓人等就不好了。」羽晴也笑著說。


「嗯~掰掰。」虎咩跟她們道別。


「掰掰。」也向虎咩揮手著…

 


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??無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