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始源打電話給阿姨,說芩緋情緒起伏有點大,叫阿姨過來安撫一下。(阿姨指的是:芩緋的母親。)

 


過了幾分,芩緋的母親真的來了…

 


她來到芩緋的病房前,敲敲門:「芩緋啊!!是媽,媽媽來看妳了,快開門好嗎?」

 


芩緋一聽到是母親的聲音…趕快醒來。

 

 

可是外面還有人,一直怯步,到底想著要不要開?

 


最後還是開了…看其他人都還在,但趕緊拉母親進來病房…

 


芩緋還是無奈的開門,皺著眉頭看著他們,拉著母親進來…

 

「媽~~~~」芩緋在母親的面前,徹底的又哭了。

 

「別哭,媽會心疼的。」母親擦拭芩緋的眼淚…

 

「媽,我已經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了…為何媽要那麼傻?」

 

母親一聽到,自己的女兒已經知道了事實…母親愣住,她都沒跟她女兒開口說,芩緋怎麼會知道?

 

「大人的世界,小孩不懂!媽因為愛他,才離開他的身邊!」母親淡笑說…

 

外頭的人正在偷聽著…

 

 

「媽,難道妳不恨?」芩緋看著母親說…

 


「恨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,不如放開,或許對他對我都好。」依然笑著看芩緋的母親,是多麼善良又溫柔的母親。

 


是芩緋多麼喜歡的母親,她也曾經想過,要賺很多錢,然後讓母親過好日子…

 

「那我應該怎樣做?!」芩緋又看著母親,躲進母親的懷抱!

 


「原諒始源他們吧!畢竟他們也不知道他母親為何要傷害我,但我跟他母親很早就認識了,從年經爭到現在…但始終我放開了,她還是看我態度不怎樣好!」母親嘆了一口氣,回想當年,年經貌美,許多男生也想追著她呢~~可惜卻愛上有錢公子!

 


「那怎可以?!老太婆傷害妳那麼大,要我原諒他們?我做不到!!!」

 


「聽媽說…始源和珉豪都是很乖的孩子,從小媽就有跟他們相處過。」

 


「那媽妳真的要我原諒?若妳真的覺得,我就原諒,不過,我不想待在醫院,好悶好悶。」

 


「好~~媽等等幫妳辦出院,好嗎?然後回家煮妳愛吃的,好嗎??」

 

「嗯嗯。」芩緋點點頭,笑了。

 

結果過了一會,大家都趕緊站回原位…

 

芩緋的母親卻打開門了…

 

「沒事了,芩緋她說想回家,所以要趕緊辦出院!還有…始源、珉豪阿!!芩緋原諒你了。」

 

說完,笑著辦芩緋的出院手續…

 


芩緋換好衣服出來,瞪著他們。

 


「要不然是我媽求我,你們,我不會原諒的…」芩緋淡淡的說。

 

「恩~~謝謝妳肯原諒,謝謝!」始源握著芩緋的手說道。

 

「原諒你,不代表就沒事!妳媽敢欺負我媽,你就死定了…」抓著始源的衣領說…

 

「嗯嗯,我絕不會讓事情發生的。」始源握拳的說…

 

「最好!!!」芩緋笑了笑,笑起來挺可愛的,˙////˙

 


過了一會,母親已辦好手續…

 

「那我帶芩緋回家了!!掰掰。」

 

「阿姨~~~等等!」始源欲言又止。

 

「還有什麼事?!」芩緋的母親,依然掛著笑容。

 

「這個,阿姨~給妳!」把錢交給了阿姨。

 

芩緋母親看到錢,趕緊說…

 

「阿姨~~不需要錢,拿回去吧!!」

 

「不~~這是我虧欠妳的!就收下吧…代表我對妳的歉意。」始源說

 


「好吧!!這次我收下,下次就別再拿錢了。」

 

說完,就牽著芩緋走了…

 


若我們…沒有家庭因素衝突,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吧!


若這一切的一切沒有發生那該有多好~~


我就不用偽裝,也不用虛假的裝不在意。


妳知不知道我的心,已厭倦了,你知道嗎?


或許你根本不懂…何必拿傷口上灑鹽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