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曾經相愛過...


曾經的幸福...


明明就在我的眼前...


想要抓住...卻又讓它流失...


為什麼老天爺要命運捉弄...


我也是需要被疼惜的...


我也是需要被疼愛的...


我不是呼風喚雨的強人...


我只是個普通平凡人...


我愛的你!!


你到底知不知道...我依舊還是在原地等你?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其他成員回到宿舍時,發現異常的安靜。


當其他成員擔心希澈時,大家匆匆的奔過去看。


原來他…趴在那睡著了…


「睡著了,真是嚇我一跳。」利特擔心希澈會出什麼事?原來是睡著了。



「嗯,利特哥,我先抱他回房間睡好了。」始源說。


「好吧~~始源,麻煩你了。」正洙說。


「嗯。」始源就把希澈抱起,抱到希澈的房間去。


其實希澈都聽到!!他也不想讓其他人擔心阿~明明自己的事情可以處理好,還是讓其他的人擔心了。



「韓庚~~我想你了。」希澈喃喃的說。


始源看到他這樣,反而更心疼了。


「你真的很傻,他都已經離開那麼多年,你還是依舊忘不了他~」


說完,始源就把門關上了…



隔天早上,依舊還是重蹈覆轍,整天就是沉默不語,或者是喝酒消愁。



「希澈哥,別這樣!!」晟敏看到希澈這樣,心都痛了,不在是以前愛笑、愛搞怪的希澈了。


「你看!」赫宰看著螢幕嚇呆了…


「什麼?我也看。」東海湊過去看了一眼。


芩緋在螢幕前跟螢幕後差了很多…依舊就是冷酷的模樣,當然她的目標是當頂端的知識份子,目前當臥底警察。



「你妹是在幹嘛!當駭客任務喔!」圭賢笑說。


「嗯,這個嘛!我一時說不出來啦~」東海抓著頭說。


「東海~你妹不是很忙嗎?每天都有Case阿!」晟敏說。


「對!她很忙,有時候都沒打電話給我,真讓人擔心啊!」


東海擔心妹妹過的好或不好…?!有沒有按時吃飯。


其實她已經都長了那麼大了,應該懂照顧自己了吧!更何況,她也不想讓哥哥們擔心。



敏銳的她,補了一槍在嫌犯的右腳上。


「快~~~抓住他,別讓他跑了。」芩緋怒吼。


「是!!知道了。」其他人說道。


「把他抓回去交給長官審問。」芩緋依舊冷靜…


「是!!」其他人把嫌犯扣了手銬~抓到車上去…


躲在門後的小男孩,不敢哭出聲,也不敢亂叫,就怕他也被抓了…


其實芩緋有看到,只是沒有動作罷了。



「東海,你妹不是人緣很廣,問她有沒有他的下落?」藝聲說。


「是阿!是阿!說不定她知道呢~」厲旭也點頭說。


「嗯,會再問問看的。」東海說。


其實很多事情,芩緋都當旁觀者去看…


東海也不知道,芩緋到底有什麼事情瞞著他。


希澈在旁邊聽著,依舊是沉默不語。



「希澈哥~~沒事吧!」起範看著他,心疼的緊緊的抱著他。


「嗯,我沒事。」希澈淡淡的笑,其實隱藏了自己的情緒。


不想讓別人看見,他再難過。


所有的人都知道希澈在想什麼??


因為想韓庚,但希澈沒有大吼大叫,只是整天沉默不語罷了。


其他人認為他哭出來會比較好一點,可是他沒有這樣做!


也許只能用時間淡化一切了!!



「一位嬌小瘦弱的女生,抓到致毒品工廠所在地,順利的將7名嫌犯,抓去警局,宣告這毒品販賣的案件,警方已經正在調查當中,也把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全部銷毀。」新聞女主播報導毒品事件。


芩緋順利結束抓到嫌犯,也結束了戰戰兢兢的時刻。


所有的記者…把目光送到這位女生的身上,那位就是東海的妹妹,芩緋。


所有記者都好奇,為何她也加入了抓毒販的案件。


「請問妳如何抓到嫌犯的?」一位女記者說道。


「當然是盡我全力抓到嫌犯,還有其他夥伴們的協助,讓我順利完成這項工作。」芩緋依舊微笑著看著媒體,冷靜的說著。


「據我聽說,妳哥哥是明星,那妳為何要做臥底警察呢?目標動機是什麼?」男記者又問道。


「我哥哥是明星沒錯,但我是靠我實力去爭取到這個位置的,跟我哥哥無關,當然動機是保衛人民的權益,不讓好人受到傷害,將壞人神之以法。」


芩緋說完,就快速離去,沒有多留。


其實讓哥哥們覺得,芩緋變得跟以前真得不一樣了…


也變得成熟許多…講話也變得穩重了一點。


芩緋辦完事情後,手機一直都關震動,所以沒有注意手機。


有三封未讀簡訊、兩通未接電話。


都是同一個人打來的,那就是…她哥哥,李東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