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為什麼每對戀人都成雙成對…

為什麼我在寂寞的時候,總是一個人…


為什麼你狠心拋下我一個人離我而去…

我只想跟你二人同行阿!

為何你都不等我?


曾經你溫柔對著我笑…

曾經你溫柔的說每一句,能溫暖我的心…


可惜現在我的心,獨自跳動的很寂寞。

為何我們會變成這樣…?


為什麼我們會變得那麼冷淡…

為什麼?好多個為什麼?


曾經未來要一起走…

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…


愛你我愛到最後 剩回憶這個朋友…

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