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燈從紅燈變為綠燈…醫生緩緩了走了出來…


「目前病患還在昏迷當中,病患現在並不樂觀,還需要在醫院觀察,必須要趕緊辦入院手續…」醫生說。


「怎麼會這樣?!」韓庚呆了呆,沒想到事情會發生成這樣…


醫生看到始源來了…拉了過來…


「少爺,跟我來一下,我有話想跟你說。」醫生在始源耳邊說,並把他給拉走。


「欸!!你要把始源帶到哪裡去??」圭賢問。


「有事情務必跟他說,沒有你的事情,等等他就會過來跟你們見面了,可以先去看病患了…」醫生拉了始源的手,來到醫生的辦公室。

 

而校方通知家長,也開始追查這個案件。


虎咩也打電話給恩菲,叫她趕緊到醫院來…


說是妳妹受傷了,恩菲聽到這樣的消息,從開心變成擔憂。


放下手邊的工作,趕緊回家…回家後發現,媽媽腿軟坐在地上…


「媽。」恩菲趕緊抱上最疼愛她的媽媽…


「恩菲啊!!快帶我去醫院!!快…」媽媽著急的樣子,其實已經哭了眼紅腫了。


「我正好回來,正好趕緊要去醫院呢!據我同學說…好像很不樂觀的樣子,必須要留院觀察!」恩菲說。


「媽,我們快去醫院吧!」恩菲說,正要走時,被媽媽拉住,恩菲轉頭看著媽媽。


「我爬不起來了!!!!」媽媽剛剛腳就已經發麻了。


「我扶妳起來。」恩菲細心的把媽媽扶了起來。

 

恩菲與媽媽,就從家裡開一台車出去,趕緊到醫院去。


在路途中,媽媽也想打電話給她最愛的丈夫,可是她知道,他很忙,只是很簡短的發個簡訊這樣…

 

恩菲到的時候,虎咩在那個外面守候…


「虎咩~~~」恩菲趕緊叫著…


「恩菲,妳來啦!!!」虎咩看著恩菲,並沒有太大的情緒,只是會擔心芩緋病情沒那麼快好…


「我媽先去辦理住院手續等等就會進去看她了…」恩菲不想進去,進去了,也只是心痛而已…

 


其實別人還好,更心痛的媽媽,心正在淌血…也乞求上天,別把親愛的女兒給奪走了…


始源正聽著醫生所講的。


「病情跟老夫人一樣!都得了情緒分裂症,這位小姐沒比老夫人嚴重,但依我判斷,她有可能是隱藏式的暴裂症。」始源靜靜的聽著,靜靜的聽醫生說著。


「嗯嗯~謝謝你的解釋,我懂了,我先去看她!」始源轉身就走去芩緋的病房,沒想到!他碰見了阿姨…

 

而解不開的謎題,終究還是會發生。


芩緋還是靜靜的躺著一動也不動,腦海中不斷回憶著,母親和崔家的過去,也終於浮出檯面,她也終於知道,她的名字叫〝崔緹依〞…


而不是叫李芩緋,是媽媽離開崔家後,又嫁給了恩菲的爸爸,才叫李芩緋的。

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…她搞懂了一切,原來媽媽肚子中還有男嬰,哀怨的哭泣聲,被始源的媽媽推了下來,才流失了男嬰。


〝碰〞很大了一聲,當時崔爸爸還在公司上班,除了始源和珉豪在家外,沒有人發現…


因為崔家重視男孩,並非重視女孩。


而崔爸爸比較喜歡媽媽,並非喜歡始源的媽媽,始源的媽媽對我媽媽態度很不好,一直很想把她趕出去…


而媽媽無奈的,離開了崔家,尋求新的人生,當時離開了之後,不久後又懷了芩緋。

 

組織也採取了行動,這次要小心謹慎,要把李芩緋搶過來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