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幾分,組織漸漸行動,得知芩緋正在崔氏開的醫院裡頭,還在昏迷,留在醫院觀察中。


夢裡頭,仍然是對其他人笑著,其實夢到的還不只這些…


到底為什麼?何時才能解脫,不在束搏?


為什麼老天總是要捉弄她的人生…原本可以幸幸福福的過美好的日子…


也許要用殘忍的方式來解決嗎??我想有必要的可能吧!!

 

芩緋在昏迷的這幾天,同學們、SJ、SHINee,不同的時間探望她。


而母親總是守在她的身邊,一絲一毫的沒離開過…


昏迷了三天三夜,終於漸漸的有知覺…


但頭還是很沉重,總是想用力氣爬起來,可是就使不出那力氣。


終究還是繼續睡著…終於她的好朋友通通都來了…


不管是一班、二班的都來了…


「嘿~我來看妳了呢~~」馬兒先說。


「那幾位同學總是黏著我,覺得好煩阿!要來也不是,不來更對妳愧疚,更何況你是我好朋友呢~怎麼可以不來呢~~」


「趕快好起來啊!!等妳回來呢~~~不能沒有妳,沒有妳怎麼會完整呢~~」馬兒摸摸她,沉睡的母親,也剛好起來。


「是你們啊!!來看芩緋的嗎??」芩緋母親說道,其他人點點頭…


「那妳們聊吧!!我還要回去擺攤呢~~」芩緋母親笑了,很溫柔的說著…

 

「嗯嗯,謝謝伯母…」其他人也彬彬有禮的說道!


「接下來換我了。」綺君說道…


「芩緋啊!!大家都很擔心妳!!希望妳快點好唷~~~」綺君也摸摸她的臉…


「對阿~我們都很想妳唷!!」小R是六人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。


「芩緋,看妳受傷我們真的很難過~~」韓璦則是牽了她的手…


「芩緋,我也來看妳了!!」迪希淡淡的笑…


「還記得,妳對我說過什麼嗎??」


「一輩子都是永遠的好朋友!!妳還記得吧!」


「我還記得,妳也對我說過,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要一起面對!!!!」迪希又笑著說。

 

其實芩緋都有聽到!!!!眼淚不停的流下…


「看!!芩緋流了眼淚,好像有聽到我們再說什麼欸!!」小R說…


心裡面狂說〝對不起,請原諒我,做出魯莽的決定!別怪我狠心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